水性木器漆現在是哪幾個公司做得比較好

2023-04-25 19:15:04 字數 5498 閱讀 2516

1樓:北京麥爾化工

目前建材市場上油漆的銷售已有千餘種,但常用的有清油、混油、厚漆、調和漆、清漆等。清油又名熟油、調漆油,是家庭裝修中對門窗、護牆裙、暖氣罩、配套家具等進行裝飾的基本漆類之一。廣泛用於面層的打底,也可單獨作為面層塗飾。

適用於要求不高的建築物及木質打底漆,水管接頭的填充材料。易受潮受熱影響的物件不宜使用。磁漆是以清漆為基料,加入顏料研磨製成的,塗層乾燥後呈磁光色彩,適合於金屬窗紗網格等。

防鏽漆有鋅黃、鐵紅環氧脂底漆,漆膜堅韌耐久,附著力好,若與乙烯磷化底漆配合使用,可提高耐熱性,抗鹽霧性,適用沿海地區及溫熱帶的金屬材料打底。使用時要特別注意選擇優質產品。居室塗刷過後要適時通風,經通風後才能入住。

厚漆又稱鉛油。這些固化劑也稱為硬化劑,其主要成分是tdi(甲苯二異氰酸酯)。還不能完全防止變典。另外,超出標準的游離tdi還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在水性木器漆這塊做的比較好的品牌有立邦、華潤、雀尚水漆、經典漆、長頸鹿、芬琳(進口品牌,很貴)、都芳(進口品牌,很貴)、晨陽水漆等,根據不同的木器產品以及不同的需求,建議選擇合適的品牌。

水性木器漆哪個牌子的比較好?比較環保?

3樓:失戀末日

水性木器漆目前國內市場也有不少,像大寶、華潤,進口的像朗師、郎秀、瓦拉聖等。木器漆自油改水之後環保效能有了極大的改善,國內的木器漆在環保和效能方面還是比進口稍差一些,不過**上肯定是要便宜一些。如果是衣櫃什麼的是組裝完噴漆的,可以用進口的,沒有什麼味道,入住也比較快,如果是家具噴漆不著急入住可以選國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水性木器漆行業目前還沒有明確那個牌子比較好,因為木器漆不同於牆面漆,它的要求更高。 單從效能來說的話,每個品牌的木器漆,硬度、耐磨、防水性不同,

5樓:掘優家居科技

看下掘 優水性漆,以水為溶劑,環保的,刷時基本無味,乾後無味,有金屬漆、木器漆、玻璃漆、瓷磚漆、防鏽漆、仿古漆、實色漆、金屬漆、黑板漆、磁性漆、高硬度清漆。

6樓:成都艾格家具****

目前市場上的木器漆分為硝基漆,聚酯漆和水性漆。

這三種漆的特點分別是硝基漆用量大。

光澤度好,細膩度好,聚酯漆的特點是光澤度好。

細膩度好。硬度最高,耐變黃的效能最好,用量較少,水性漆的特點就是環保效能好。

7樓:別碰我會受傷的

木門翻新可以用掘優水性木器漆(可以自己動手塗刷的)木器漆實色漆的是可以保留明顯的凹凸木紋哦,平整的話是覆蓋木紋的,可以直接覆蓋掉原本的漆,仿古漆是半透明的,是保留原木紋的,在原木或者白底上施工的哦。產品為底面合一性質,不分底漆面漆,味道清淡自己可塗刷使用,無需配合封閉底漆施工,操作簡單,攪拌均勻後在乾淨乾燥的施工面上塗刷3遍左右,每一遍間隔時間在3小時以上,您可以在刷過有色木器漆兩天後,建議您塗刷3遍左右的透明的木器漆,這樣可以讓漆面的耐刮擦性以及防水性更好/:^

木器漆施工注意事項:3~5天可使用但避免磕碰刮擦,7天左右漆面達到最佳硬度。

8樓:yx陳子昂

長頸鹿牌水性木器漆應該是國內最好的。

9樓:周倩影

看你所在的城市了,了解一下你在的城市有哪些木器漆,可以發出來大家都看看,看看有沒有用過的覺得好的,也可以上某寶看看,看評價,看銷量。

10樓:娟子

水性木器漆比油性木器漆施工方便,已上過油漆的基材表面可直接塗裝。水性木器漆施工不受陰雨天氣的影響,克服了油性漆陰雨天施工,漆膜發白或起泡等短處。晨光單組分自幹型、乾燥快,用水洗刷工具,施工安全方便,入住快。

水性木器漆環保性較高,所以用於家具上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立邦漆 大品牌 應該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的我到知道 高遠牌。

13樓:九州雪松真人

我知道現在廣東中山有一家公司生產的水性木器漆,效能方面有了很大的進步,**也比較便宜,大概在30-40元每公斤,效能也超過硝基漆,純水性,安全環保。

14樓:牛刀大動

水性木器漆都是環保產品 水性聚氨酯木器漆要比丙烯酸木器漆耐磨 水性漆分為單組份和雙組份 聽說單組份的水性漆硬度不強 但是我家裝修用的是粼粼漆水性聚氨酯木器漆 他是雙組份的,手指扣不爛不怕酒精 不怕開水。他的塗刷面積也很大 買的貴用的划算 粼粼漆好品牌。

15樓:匿名使用者

花王的水性木器漆很好~我家裝修用的也是他們的產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荷水性漆,您的領先之選。

17樓:卡西公尺矽藻泥

只要是漆他就不環保的!進口的也一樣。

18樓:驥驁設計工作室

目前好一點的品牌有。

華潤 立邦 多樂士都是不錯的。

但是不管好與不好。

都要買500左右的 或者以上的。

一分錢一分貨的。

大品牌的不好的東西也許還趕不上。

小品牌的好東西額。

19樓:匿名使用者

水性木器漆建議使用花王的,在我們這銷量很不錯,聽說他們還參加了國家行業標準的制定,應該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查了下,應該是水性聚氨酯型別的是比較好的,**上有個廣州綠蝶水性你聚氨酯的,買來翻新了個櫃子,效果還不錯。

水性木器漆比油性木器漆環保嗎?請問哪個牌子的比較好用?

21樓:眾易居裝修網

水性木器漆比油性木器漆好。

水性木器漆的鬧黃變性普遍較好,透汽不透水漆膜具有呼吸性,不易開裂或脫落,耐久性更好。油性漆常規產品耐黃變性不好,抗化性優。漆膜較硬所以容易開裂和脫落。

水性木器漆的優缺點。

優勢隨著人們生活品位的提公升和對健康的高度關注,未來的家庭裝飾和家具塗料市場必定是水性漆的天下。 水性木器塗料的推廣對於資源的郃理利用和環境衛生的改善,都十分有利。由於水性木器塗料施工的可操作性增強,國內知名的裝飾公司都打算全面使用水性木器塗料,並培訓油漆工組建相應的施工隊伍,發起水性化運動。

在日益重視塗料安全和環保指標的今天,水性木器塗料正因其所具有的低危害、低汙染特性,逐漸為市場所接受。

不足雖然水性漆有環保漆膜效果好等優點,但單組份水性漆在硬度,和耐高溫等效能上和雙組份油性漆還是有一定的差距。比如用在餐桌和地板上就非常容易表現出其在效能上的不足。這一功能上的缺陷導致了水性漆的發展。

水稀釋性漆是指後乳化乳液為成膜物配製的漆,使溶劑型樹脂溶在有機溶劑中,然後在乳化劑的幫助下靠強烈的機械攪拌使樹脂分散在水中形成乳液,稱為後乳化乳液,製成的漆在施工中可用水來稀釋。水分散漆主要是指以合成樹脂乳液為成膜物配製的漆。乳液是指在乳化劑存在下,在機械攪拌的過程中,不飽和乙烯基單體在一定溫度條件下聚合而成的小粒子團分散在水中組成的分散乳液。

將水溶性樹脂中加入少許乳液配製的漆不能稱為乳膠漆。嚴格來講水稀釋漆也不能稱為乳膠漆,但習慣上也將其歸類為乳膠漆。

優缺點1、防鏽、耐高溫。

2、水溶性塗料,無毒環保,不含苯類等有害溶劑,不含游離tdi。

3、可與乳膠漆等其他油漆同時施工。

4、不黃變,耐水性優良,不燃燒。

5、固體含量高,漆膜豐滿堅韌。

6、施工簡單方便,不易出現氣泡、顆粒等油性漆常見毛病,且漆膜手感好。

7、部分水性漆的硬度不高,容易出劃痕,這一點在選擇時要特別注意。

水性木器塗料儘管是人們公認的環保型塗料,還存在許多問題。如施工及生產時對水質的汙染,塗膜的物化效能差,塗料施工配套體系不完善,**昂貴等都是水性木器塗料主要存在的問題。其綜合性能與溶劑型塗料相比還有較大差距。

22樓:電器行業的春天

水性木器漆具有淨味,低voc、耐黃變、無易燃危險等特點,相對油性漆會更環保,但每個品牌之間會有差異,我用的是嘉寶莉牌子,雖然是國產,但是屬於國內排名靠前的塗料牌子,**比國外的也便宜。

水性木器漆的優缺點 水性木器漆和油性的哪個好

23樓:鑫隆塗水漆

水性漆與油性漆優勢對比。

24樓:雲帆浪

從健康環保角度。

水性木器漆:水性木器漆以水為分散介質的媒介,主要成分是丙酮酸和聚氨酯的合成物,voc含量遠遠低於國家規定的環保指標,即voc含量≤200g/l。且水性漆以水為分散介質,具有一定的阻燃性,減少了火災的危害性。

水性木器漆的氣味也很小,塗刷後,乾燥快,真正做到了無毒無味、健康環保。

油性木器漆:油性木器漆以有機溶劑為分散介質,這些有機溶劑主要包含烴類化合物,其中,聚酯漆和硝基漆毒性最高,含有較高的苯、甲醛、二甲苯等有毒物質,而這些有毒物質又屬於高度易燃品,容易引發火災。

哪個品牌的水性木器漆比較好?

25樓:齊家網

水性木器漆主要是用於家具保養的一種油漆,具有很強的環保效能。至於比較好的品牌,你用德威仕的水性木器漆試試吧,質量非常的好,德威仕可再生天然植物為原材料,以天然植物油和植物蠟為基材,零甲醛,無三苯及重金屬等有害物質,你不妨去試試效果吧。

哪個品牌的水性木器漆比較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跟朋友去買過水漆木器漆,買的是晨陽 水漆,市場占有率和使用率最高的品牌。

27樓:伯丁克水性漆

市場上水性漆品牌有很多,至於哪個品牌好與壞,還要從市場占有率吧和使用者的反饋進行鑑證,因為有些品牌廣告力度做的挺大,但是產品質量真的不敢恭維。所以還是建議親自己多角度去了解在做判定。

28樓:美塗士建材****

家裝剛刷過木器漆,買的是嘉麗士 水漆,價效比高。

廣東水性木器漆哪個牌子比較好?

29樓:網友

廣東的品牌蠻多的,水性木器漆綜合性能好,較好施工性、墨層豐滿平整、美觀、流平性佳、附著力優良、高光澤、乾燥速度快、低汙染、柔韌性好、耐劃傷、抗化學性好、耐黃變效能佳、低微氣味、表面耐抗性好、耐磨擦等特性,越來越多的塗料廠家重視水性木器漆這塊,所以選擇水性木器漆不僅是要考慮效能效果,還要考慮測試打樣,最好能實際考察下,確定水性木器漆廠家技術和實力,還要考慮在技術支援這塊,就是我們說的施工支援和售後保障,如百川,價效比高,有塗裝方案,技術支援,售後保障,還可以打樣,我們才用得放心,你可以考慮一下。

30樓:別碰我會受傷的

掘優水性木器漆產品為底面合一性質,不分底漆面漆,無需配合封閉底漆施工,操作簡單,攪拌均勻後在乾淨乾燥的施工面上塗刷3遍左右,每一遍間隔時間在3小時以上,您可以在刷過有色木器漆兩天後,建議您塗刷3遍左右的透明的木器漆,這樣可以讓漆面的耐刮擦性以及防水性更好/:^

31樓:桐穰

可以走快遞的,水性產品不是易燃的,看下掘 優水性漆,以水為溶劑,環保的,刷時基本無味,乾後無味,有金屬漆、木器漆、玻璃漆、瓷磚漆、防鏽漆、仿古漆、實色漆、金屬漆、黑板漆、磁性漆、高硬度清漆。

多樂土水性木器漆怎麼做才好?

請問多樂士施工流程。多樂士水性木器漆的優點是什麼 水性木器漆如何施工 水性木器漆是比較環保的一種材料,現在大家對於家居的環保是非常注重的,所以很多朋友都會選擇比較環保的水性木器漆。但是我們知道水性木器漆也是有很多的品牌的,一些質量比較差的水性木器漆,帶來的危害還是蠻大的。所以狠毒朋友都喜歡選購大品牌...

環保木器漆哪個品牌好?木器漆有哪些品牌

油性木器漆漆推薦 1.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一線品牌 牌子 油漆十大品牌 2.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 油漆十大品牌 3.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 牌子 十大油漆品牌 4.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 牌子 油漆十大品牌 ...

木器漆白漆用立邦漆好還是羅丹漆,立邦木器漆怎麼樣

立邦漆 nippon 是日本的塗料品牌,立邦塗料英文是nippon paint,就是日本漆,nippon即為日語 日本 發音,在中國立邦漆的業務歸新加坡控股的立時集團,立邦漆在近幾年的全球塗料廠家排名統計中顯示,其產銷量在亞太地區穩居首位,在全球化工行業名列前十名。多樂士dulux是英國帝國化工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