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樂士的環保木器漆清漆有無封固底漆?可不可以調色

2022-07-01 17:20:02 字數 2190 閱讀 7946

1樓:乙份椒鹽排條

多樂士環保清底漆,加入20%左右的水,正常施工具有封固底漆的功能;它不光能封閉底材,還有鎖住板材顏色的效果;使底材更透明。同時也能按照需求調色,只是需要水性體系的色精;如果調實色,用乳膠漆的色漿就可以調了。調色產品建議用市場上常見的空氣噴塗施工。

2樓:裝修辛苦

套裝都是幫你考慮到了。有的。調色可以是可以。但你為什麼用清漆調色呢。

3樓:北京2008勝利

多樂士現在不管是清漆還是混油都沒有封固底漆,只是在以前用聚脂漆的時候生產過封固底漆。目前沒有廠家調色產品,如果您需要有色清漆可以買色粉讓油工自己挫到板材上再刷底面漆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封固底每家塗料工廠都會配套生產的

調色的話就要看你要什麼顏色了

如果是調透明的顏色清漆加點色精就可以了

調實色的話就沒必要拿清漆調了

直接拿其他的實色油漆來調就可以了

5樓:勇歡閎新霽

你買回來的套裝漆其中就有一桶面漆一桶底漆加一桶稀釋劑的,而且多樂士的專買店應該提供調色服務的,建議到專業的多樂士店購買調色,不然自己調的話會不均勻,出現色差

家裡裝修,進入刷漆階段了,想挑款環保木器漆,看了很多牌子,不知道多樂士木器漆怎麼樣?可以調色嗎?求

6樓:別碰我會受傷的

掘優水性木器漆(可以自己動手塗刷的)

木器漆實色漆的是可以保留明顯的凹凸木紋哦,平整的話是覆蓋木紋的,可以直接覆蓋掉原本的漆,仿古漆是半透明的,是保留原木紋的,在原木或者白底上施工的哦。產品為底面合一性質,不分底漆面漆,味道清淡自己可塗刷使用,無需配合封閉底漆施工,操作簡單,攪拌均勻後在乾淨乾燥的施工面上塗刷3遍左右,每一遍間隔時間在3小時以上,您可以在刷過有色木器漆兩天後,建議您塗刷3遍左右的透明的木器漆,這樣可以讓漆面的耐刮擦性以及防水性更好/:^_^。

木器漆施工注意事項:3~5天可使用但避免磕碰刮擦,7天左右漆面達到最佳硬度

各位專家:我欲立即結婚生子,請問哪種木器漆最環保?有什麼方法可在把本木色的漆改成白色時不用磨紗, 20

7樓:用刀逼著我起暱稱

立邦吧,不過似乎很少有不用磨紗的。也可以用,只是掉漆的可能性比較大

建議少用木器,一塊木器甲醛合標準,10塊加一起就會超標了。

8樓:嬰孩

總有一種適合你.

9樓:美縫劑

用水性木漆,比較環保。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都芳的木器漆,非常環保,就是有點貴。

11樓:大鐵棍子醫院捅副主任

木器漆用華潤;牆漆用多樂士!

多樂士漆怎麼樣?有了解的朋友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多樂士這個品牌的油漆還是不錯的。如果自己要選購,還是很不錯的選擇。多樂士有很多系列的油漆,你可根據自己的需求針對選擇。多樂士部分系列油漆:

1、抗甲醛5合1牆面漆

具有甲醛淨化功能的五合一超高檔牆面漆。該產品特別採取了創新微孔淨化科技,不僅能有效分解空氣中的甲醛,還能覆蓋細微裂紋,超耐擦洗,防霉,氣味清新和持久亮麗。

2、多樂士金裝5合1牆面漆

特別新增cnr彈性粒子,提高了漆膜的柔韌性和彈性,能有效的修補和預防細微裂紋。防霉耐擦洗,讓牆面乾淨整潔,持久亮麗。

3、竹炭清新居全效牆面漆

在全效功能基礎上,採用微孔淨化科技,能有效吸收並分解室內甲醛,讓室內空氣清晰潔淨;超強耐擦洗,輕鬆擦掉汙漬;超低voc(20g/l)淨味配方。

4、環保木器清漆底漆

多樂士環保木器清漆的配套底漆採用國際先進的水溶性配方,不新增苯、汞、鉛等化學材料,更不含游離tdi,填充性出色、超強附著力能有效封閉基材,形成堅硬的漆膜保護層。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樂士漆挺不錯的,可以去招商寶看看,裡面有具體的資訊

14樓:慕源完陽

三棵樹漆也挺不錯的,效果好,**也不貴。它家塗料挺好的,氣味低,效能好,而且藝術漆、家具漆、牆面漆都有。高效淨味,氣味低,健康環保。可以去三棵樹官網上看看。

環保木器漆哪個品牌好?木器漆有哪些品牌

油性木器漆漆推薦 1.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一線品牌 牌子 油漆十大品牌 2.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 油漆十大品牌 3.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 牌子 十大油漆品牌 4.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 牌子 油漆十大品牌 ...

木器漆白漆用立邦漆好還是羅丹漆,立邦木器漆怎麼樣

立邦漆 nippon 是日本的塗料品牌,立邦塗料英文是nippon paint,就是日本漆,nippon即為日語 日本 發音,在中國立邦漆的業務歸新加坡控股的立時集團,立邦漆在近幾年的全球塗料廠家排名統計中顯示,其產銷量在亞太地區穩居首位,在全球化工行業名列前十名。多樂士dulux是英國帝國化工 i...

木器漆什麼牌子好,木器漆哪個牌子最好,怎樣辨別木器漆?

現在油漆 塗料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使用也是非常廣泛的,想必大家平時都感受到了吧 油漆的種類非常的多,那麼大家有沒有聽說過木器漆呢 木器漆主要分為水性木器漆和油性木器漆。如果按照光澤來劃分的話可以分為高光 半啞光 啞光,按用途可分為家具漆和地板漆。那麼大家覺得什麼品牌的木器漆比較好用呢 接下來小編就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