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防鏽漆和水性鋼結構漆有什麼不同嗎

2021-03-04 09:01:30 字數 1310 閱讀 5445

1樓:比爾尼克水漆

水性防鏽漆只是鋼結構上使用的最經濟型的水性漆產品,比爾尼克水性鋼結構漆所包涵的種類很豐富,除了水性防鏽漆還有水性環氧漆類、水性聚氨酯漆、水性丙烯酸漆等,可充分滿足客戶要求的鋼結構防腐等級

2樓:羋月

比爾尼克水性防鏽漆在鋼結構防腐效果優異,可以作為鋼結構底漆使用,配套水性加強型快乾麵漆效果更好。比爾尼克水性環氧富鋅底漆、水性環氧底漆、水性雲鐵中間漆、水性環氧面漆均可用於鋼結構防腐塗裝。

3樓:hh我愛我家

這不是一碼事嗎?鋼結構塗油漆的目的是什麼,防鏽!防鏽漆還是防鏽。水性防鏽漆與油性防鏽漆只是樹脂不一樣而已。沒什麼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鋼構產品用水性油漆做底漆用油性漆做麵漆有什麼問題嗎

鋼結構用中灰防鏽漆面漆還是中灰防鏽漆可以嗎?

5樓:塗亨水性漆

塗亨鋼結構中bai

灰防鏽漆裡面包含中灰du防鏽底漆zhi和中灰防鏽dao面漆面漆要求具有優異的耐內候效能、耐使容用環境中介質的腐蝕性及優異的裝飾性等,對顏色、光澤、耐老化、耐化學介質、抗劃傷性及流平性等要求較高。對裝飾性要求的高的工程等的塗裝,一般還要噴塗罩光漆,以改善提高外觀裝飾性能。

中間漆介於底漆和面漆之間,具有較好的填充效能,能修復、改善底漆的板麵,提高整體噴塗效果。中間漆一般為半光漆,光澤在60左右,利於發現底漆噴塗後的漆膜弊病,以進行面漆噴塗前的修復。同時提高裝飾性、節省面漆等,對防腐效能要求較高或裝飾性要求較高的塗裝都要選用中間漆進行改善、提高。

6樓:yangzhi涯

不同環境的鋼結構用的油漆是不一樣的:

1、普通鋼結構塗裝系列:醇酸防鏽漆,內醇酸磁漆;

2、室內鋼結容

構油漆:冠牌環氧底漆,聚氨酯面漆;

3、室外鋼結構油漆:環氧富鋅底漆+環氧雲鐵中間漆+丙烯酸聚氨酯面漆;無機富鋅底漆+環氧雲鐵中層漆+丙烯酸聚氨酯漆;

4、超耐候型室外鋼結構油漆:環氧富鋅底漆+環氧雲鐵中間漆+氟碳面漆;無機富鋅底漆+環氧雲鐵中間漆+氟碳面漆;

5、濕熱室內環境鋼結構防腐漆:環氧富鋅底漆+環氧雲鐵中間漆+環氧面漆;環氧底漆+環氧面漆。

中灰防鏽漆施工參考:

1、空氣噴塗,刷塗均可。

2、使用前應將底材處理乾淨,無油汙,灰塵,鐵鏽等。

3、可用x-6醇酸稀釋劑調整粘度。

4、噴塗面漆時,如果光澤太高,須用120目砂紙打磨均勻或在前道漆表幹後,實幹前進行施工。

5、紅丹防鏽漆,不能直接用在鋅、鋁底材上,且單獨使用耐候性差,應與面漆配套使用。

水性防鏽漆哪種牌子好,水性防鏽漆有哪些牌子

雖然在許多領域中都有用金屬做原材料加工製作而成的產品,但是我們可以發現金屬因為本身特殊的效能,後期經過水分和一些空氣汙染物質的腐蝕,可能會在表面生鏽,影響美觀程度,甚至可能會導致它們的實用程度大打折扣,因此有需求的朋友,最好可以在後期進行維護和保養處理,包括在金屬產品的表面塗上一層防鏽漆,就是不錯的...

銀粉漆防鏽漆有哪些成分,防鏽漆和銀粉漆的區別及其作用

定額子目裡金屬構件也好還是管道也好,刷油都有兩個子目,區分在於1個子目是第1遍刷油,另外乙個字母是第2遍刷油,其實第1遍刷油用於新建工程,新管道簡單除鏽後直接刷油,而對改造工程的老管道,那就按除中鏽後第1遍和第2遍刷油漆全部套定額,油漆兩遍成活,但實際編預算時,預算員總是不斟酌是不是是新建還是改建,...

水性工業漆有哪些優點?水性漆有什麼優點?

不含苯 甲醛 鉛等有害物質,固含量高,附著力強,具有優異的防腐效能。並且具有低播焰性,解決漆膜在高溫烘烤或燃燒時,釋放的煙氣與毒性物質對人體和環境的汙染問題,提高了產品的安全效能與耐溫性能。以水為主要稀釋劑,具有乾燥快 防護效能優等特點,可用於金屬底材的底層保護用塗料,該塗料可採用浸塗 淋塗 噴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