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寶莉木器漆刺鼻味百度一下我家裝修用的嘉寶莉木器漆,氣味刺鼻

2021-04-08 23:13:24 字數 918 閱讀 88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嘉寶莉的油漆還算了解,現在家裡用的就是,他們家的油漆剛刷上就沒有什麼味道,感覺對身體不會有什麼危害,我也是剛用上,目前的效果也只是知道沒什麼異味。漆膜效果不錯。

2樓:溫水寒刀

嘉寶莉的油漆確實非常好,海藻泥這個東西是個寶啊,不但不會讓油漆散發什麼異味,還能吸收家裡的有害物質,用上以後,感覺家裡讓人不舒服的味道都沒了呢。

嘉寶莉牆面漆,裝修完6個月一直有股醫院味,怎麼辦?請教各位 20

3樓:吃貓的鯽魚

正常的牆面漆,裝修完半個月就不會有什麼味道了。裝修完6個月還有氣味,很大可能不是牆面漆的問題,而且嘉寶莉是個大品牌,就算選擇他們最差的牆面漆也不大可能出現這樣的問題。有可能是你的牆面基層或者是地板沒有處理好,只是這是個蠻專業的問題。

建議你這樣處理,首先打他們的服務**4008831800反映一下這個問題,看他們是否能夠協助你找出問題的根源,我覺得正常情況下不管是不是他們的問題都會到現場給你看一下。找出問題的根源後看怎麼解決比較經濟又快速的。 我記得幾年前我家裡裝修買他家的水性木器漆,還不大會施工,打了服務**,然後他們就有技術人員帶了資料過來告訴我怎麼施工,要注意些什麼。

乙個家裝修用到的材料非常多,雖然牆面是最大面積的,但其實和其他裝修材料比起來,真的算是非常環保沒汙染的東西了。很多時候遇到什麼問題,潛意識裡面都覺得一定是牆漆的問題,但實際卻是其他一些材料或者施工的問題。需要認真排查一下的,畢竟人要住在裡面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放點 柚子皮 茶葉 多通風 面漆上去了 只能想辦法去味了

5樓:時空裝飾樂樂

新油漆的牆壁或家具有一股濃烈的油漆味,要去除漆味,你只需在室內放兩盆冷鹽水,一至兩天漆味便除,也可將洋蔥浸泡盆中,同樣有效。

幫我詳細介紹一下古體詩,不要百度

古風又稱古體詩,古風分五言古詩 五古 和七言古詩 七古 它與律詩 又稱近體詩或今體詩 是對立的。其與律詩的區別如下 1 從句數來說,古風每首可以是八句,但不限於八句,而律詩必須為八句 2 古風句式的平仄用的不是律句,即古風的平仄可不拘,而律詩的平仄有一定格式 3 從用韻來說,古風不僅可以用平聲韻,還...

sowath漢語是什麼意思,百度一下sow代表什麼意思

swath 英 sw 美 sw n.收割的刈痕,細長的列 草條 刈幅 割幅 軟體專案中的sow的英文全稱是什麼,中文有是什麼意思?statement of work 工作說明書 start of word 起始詞 一下sow代表什麼意思 工作說明書 statement of work,簡稱sow 是...

照樣子寫詞語,茫茫,悄悄,還有哪些,百度一下

類似的詞語還有 綿綿 面面 潺潺 種種 重重 天天 赫赫 耿耿年年 歲歲 念念 連連戀戀 一一 熠熠 依依 奕奕 漫漫 滿滿 粼粼 彬彬 泠泠 鼎鼎 叮叮蕩蕩 浩浩 皚皚 濛濛朦朦 隆隆 朧朧 輕輕 青青 輕輕 卿卿 晶晶 菁菁 人人 轟轟 烘烘冰冰 獨獨 嘟嘟 溜溜堂堂 湯湯 談談 爍爍 照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