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器漆白漆用立邦漆好還是羅丹漆,立邦木器漆怎麼樣

2022-08-12 04:05:02 字數 5674 閱讀 7433

1樓:匿名使用者

立邦漆(nippon)是日本的塗料品牌,立邦塗料英文是nippon paint,就是日本漆,nippon即為日語「日本」發音,在中國立邦漆的業務歸新加坡控股的立時集團,立邦漆在近幾年的全球塗料廠家排名統計中顯示,其產銷量在亞太地區穩居首位,在全球化工行業名列前十名。

多樂士dulux是英國帝國化工(ici)旗下的塗料品牌,現在被世界五百強——荷蘭的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收購了,來威漆是阿克蘇諾貝爾旗下的高階戰略品牌,來威漆品牌源自比利時,因其塗料品質出眾,在歐洲一直享有盛名,是歐洲皇家御用品牌,至今連續14年全球銷量第一。來威漆於2023年進入中國,雖然在質量和配方上領先於同行,但是在市場占有率上卻遠遠落後於多樂士和立邦。

我以前接觸過塗料、裝修行業,由於老產品越賣利潤越低,為了保持高利潤,現在很多廠家新產品推出的總是很頻繁,這個很正常,很多行業、很多廠家現在都這麼操作,無可厚非,但是實際上新產品,大多數情況下都是換湯不換藥,換乙個包裝,起個新名字,裡面的漆並沒有換,還是原來的,或者變化很小,但是價錢卻提高了很多,總是在忽悠消費者。

來威漆質量比較可靠,漆膜飽滿,很多油漆工都這麼說,畢竟人家是全球領先的塗料品牌和歐洲皇家御用品牌,這個可不是吹的。立邦低檔次的乳膠漆連塗料最基本的蓋底效果都不咋的,多樂士油漆和乳膠漆的質量和漆膜效果挺不錯的。

現在家裝市場上很多商家都在玩兒渠道銷售,渠道的意思就是說消費者買漆,商家給裝飾公司或者幹活的工人提成,即消費者買漆和裝飾公司或者工人拿漆的價錢是有差價的,這種情況在全國很多城市,很多塗料品牌,以及很多種裝飾材料都有,比如地磚、管材等,不過這些現在都是公開的秘密了,沒辦法,誰叫我們生活在中國呢。

裝飾公司總是忽悠你買那個不知名的羅丹漆,就是因為那個漆商家給的回扣多,利潤高而已,小品牌不知名的油漆質量一般都比不上大品牌的,畢竟品牌不只是靠廣告打出來的,質量才是根本,產品質量不行,廣告力度再大也沒用。聽你的意思是你家木器漆用的是聚酯白了,聚酯白時間長了都會變黃的,只不過質量不同的油漆變黃的快慢不同而已,這個是受環境影響的,比如溫度、濕度、腐蝕情況還有你平時如何保養,他們其實就是利用你不懂油漆的技術忽悠你而已,而這就是所謂的渠道了。

另外華潤、嘉寶莉和三棵樹都是國產品牌塗料,華潤的油漆比較好,漆膜比較硬,乳膠漆質量很一般,低檔次的乳膠漆蓋底效果也不咋的,嘉寶莉(carpoly)的油漆還可以,漆膜效果挺好的,比較飽滿,三棵樹的乳膠漆質量也還可以。

2樓:三毛騎摩托

用立邦、超級耐擦洗、更強防水功能、彌補細微裂紋、超強抗菌防霉、抗汙功能、更高遮蓋力、更多塗刷面積、抗鹼功能、優良流平性、可調色、氣味清新、全亞光、乾燥快、更易施工、持久亮麗

3樓:

我家也是裝修公司用的羅丹漆,當初也有點疑惑,現在用後兩年了,相當感謝我裝修公司的朋友的推薦,油漆的耐黃變好,立邦簡直成了奶黃色了(我的同學家和我一起裝修的用的立邦),支援國貨,相信朋友

4樓:vcd的記憶

選立邦吧,那個什麼羅丹我聽都沒聽說過。裝修公司想在這上面賺錢而已

5樓:奇宇皓軒

用立邦 我是裝修公司的 我們都是用立邦

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油漆都會變黃,我還是建議你用立邦,我用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我是立邦漆的專家

多樂士和立邦的木器漆哪個更好?

8樓:北京魯班世界電子商務科技****

多樂士木器漆哪個好

木器漆分為硝基清漆,聚酯漆、聚氨酯漆。其中硝基清漆屬揮發性油漆,具有乾燥快、光澤柔和等特點。硝基清漆分為高光、半啞光和啞光三種,可根據需要選用。

硝基漆也有其缺點:高濕天氣易泛白、豐滿度低,硬度低。而聚酯樹脂為主要成膜物製成的一種厚質漆。

聚酯漆的漆膜豐滿,層厚面硬。聚酯漆同樣擁有清漆品種,叫聚酯清漆。聚氨脂漆即聚氨基甲酸酯漆。

它漆膜強韌,光澤豐滿,附著力強,耐水耐磨、耐腐蝕性。被廣泛用於高階木器家具,甚至可用於金屬表面。

水溶性木器漆是一種全新的技術進步,多樂士木器漆走的是高階路線,所以多為水溶性木器漆,其分為水溶性漆、水稀釋性漆、水分散性漆(乳膠塗料)3種。水性木器漆的生產過程是乙個簡單的物理混合過程。水性木器漆以水為溶劑無任何有害揮發,是目前最安全,最環保的家具漆塗料。

多樂士木器漆**表

多樂士五合一清味木器清漆1桶市價在400元。

多樂士卡普林抗磨無痕木器漆底漆1桶市價在288元。

多樂士卡普林倍塗麗強化木器漆底漆1桶市價在388元。

多樂士倍飾易木器清漆1桶市價在330元。

多樂士強效抗劃清味木器色漆1桶市價在36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 多樂士好了,大廠大牌子,1、多樂士塗料dulux--阿克蘇諾貝爾集團旗下油漆十大品牌

2、立邦塗料nippon--日本品牌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 著名品牌立邦塗料中國****,立邦是日本的,立邦-nippo這個詞其實就是"日本"的羅馬音,也就是說nippo就是"日本"的意思,我們音譯成"立邦".

2、dulx(多樂士)也很好的,我朋友家用這個,他們家很少有人打掃衛生的,但是快10年了,牆面卻從沒發過酶,而且我朋友說真的是擦洗很容易,很適合他這樣的懶人.

3、立邦、多樂士在中國市場同是靠建築塗料起家,斗轉星移十年間,兩家企業牢牢掌握中國高階建築塗料市場的優勢份額。但是隨著國內企業的飛速發展,中國建築塗料迎來了同質時代,企業間同價位產品在質量和功能上已經沒有明顯的差別,同樣在立邦和多樂士之間也是如此。

4、結論:從質量、服務上來看這兩種塗料都是不錯的,但我個人傾向於多樂士,一是我是抵制日貨的,二是多樂士是很容易清洗的,多樂士更環保。

5、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以我的經驗,我建議你用立邦漆比較好

立邦木器漆怎麼樣

11樓:小風

除了水性木器漆,每一種油性木器漆都是毒藥。沒有所謂的環保無毒。那些都是吹牛的。

說什麼裝修完2天就散發完了氣味,就可以入住。我做了8年油漆,刷過的品牌無數。每一種油漆都是很臭很難聞。

你千萬不要被油漆店老闆所說的環保給迷惑。你要比較的就是油漆的質量和**。多樂司和立邦的乳膠漆是非常好的。

建議選擇這兩種的乳膠漆,家具漆不怎麼樣。華潤漆說自己是漆業真專家。完全就是自賣自誇。

他們的木器漆唯一的優點就是容易施工,油漆乾後硬度根本不夠。指甲輕輕一劃都會留下痕跡。面漆打砂紙都會掉灰塵。

面漆亮度也不夠,半光的刷出來跟人家的啞光差不多,時間一長就會暗淡無光,不容易以後做清潔衛生。鄂魚,三棵樹不怎麼樣。屬於中等質量的油漆。

嘉寶利最近幾年發展兇猛,開發出的乳膠漆和家具漆都是高質量的。如果我家裝修,我會選擇嘉寶莉。另外家具漆你可以看看《大地漆》,《美塗士》。

這個牌子的家具漆硬度亮度都非常到位。就是太難刷,稍微不小心就刷流了。另外**方面。

中等價位的就可以了,240左右。這個東西不是越貴的就越好。有疑問的話,歡迎給我發訊息。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具體的產品,個人覺得立邦的低端木器漆不是很推薦,像嘉寶莉,華潤,紅蘋果漆等品牌的木器漆明顯更具價效比,當然頂級的木器漆還是立邦的好。

立邦中檔木漆用什麼立邦漆!

13樓:牟楠楠

原因(1) 施工環境差,揚塵太多

(2) 漆本身顆粒,雜質

(3) 施工工具中有顆粒雜質

(4) 漆過期變質

(5) 固化劑,稀釋劑不配套

排除方法

(1) 保證施工環境潔淨

(2) 對漆進行充分過濾,保證漆中無顆粒雜質(3) 保證施工工具潔淨

(4) 使用保質期內的漆

(5) 配套使用固化劑,稀釋劑

14樓:概隊

立邦的木器漆最好的應該是1687系列的

1系是清漆,是經濟型通用的,6系也是清漆,適用於深色板材,7系也是清漆,適用於淺色板材,8系是白漆,分兩種,多功能和耐黃變

還有水性木器漆叫水凝系列,環保標準高,**很貴。

多樂士木器漆木飾麗白漆好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樂士的不錯,建議買專門的家具漆,相對會更專業點,比如嘉寶莉carpoly,華潤漆huarun,多樂士dulux,三棵樹skshu,大寶漆taiho等,塗料氣味大或者小和產品質量不能劃等號,就拿上面提到的一線品牌產品來說吧 氣味大與小都不一樣,氣味的大小是和油漆裡面的遮味劑的加入量或型號品種有直接關係 加的好遮味劑加的量足夠 那氣味就要小一點 反之則大一點 其實油漆裡的主要成分各個廠家都差不多 所以味道小的是在欺騙你的鼻子 因為你該吸入的揮發性物質還試會被你吸入。塗料氣味大或者小和產品質量不能劃等號,就拿上面提到的一線品牌產品來說吧 氣味大與小都不一樣,氣味的大小是和油漆裡面的遮味劑的加入量或型號品種有直接關係 加的好遮味劑加的量足夠 那氣味就要小一點 反之則大一點 其實油漆裡的主要成分各個廠家都差不多 所以味道小的是在欺騙你的鼻子 因為你該吸入的揮發性物質還試會被你吸入。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樂士個人覺得還可以

請問立邦漆的缺點是什麼?

17樓:土巴兔裝修

立邦牆面漆哪種好?

1、立邦公尺蘭諾藝術漆絲絨系列。這款乳膠漆增添了富有變化的絲絨光澤效果,有68種顏色可供選擇,每款顏色都是高階大氣上檔次的。

2、立邦屋得保彈性外牆乳膠漆。這款乳膠漆使用了立邦彈力膜技術,可以有效預防牆面裂紋的產生,而且防霉效果好。

3、立邦瓷淨淨味全效乳膠漆。這種乳膠漆使用了特富龍表面保護技術,可以抵抗99種汙漬;使用立邦獨有的淨味技術,淨味環保,更加安全;另外這裡面還新增了抗菌功能,抗菌率在99.99%,幾乎接近100%。

4、立邦淨味120矽藻抗甲醛全效乳膠漆。這種乳膠漆採用立邦分解甲醛技術,可以有效分解室內空氣重游離的甲醛,還你和家人清新的空氣。

5、立邦金裝雪顏8系耐黃變環保木器白漆套裝。這款立邦漆的耐黃變性優於國家標準,使用了十環清味配方。

6、立邦強化型柔性防水漿料。這款產品具有良好的抗裂性、耐汙性、防水透氣性、抗鹼防霉等特性,給你家居全面防護。

立邦牆面漆的優點有哪些?

1、防霉。立邦漆具有很強的防霉功能,所以尤其適合在南方潮濕地區使用,具有不易脫落、變色的優點,不用擔心因為空氣的潮濕而導致立邦漆的掉色問題,對於我們房屋的裝飾性能就更好了。

2、抗沾汙,耐擦洗。立邦漆由於其原材料的,以及高超的加工製作工藝,使得立邦漆可以保持長久的光潔度,不容易被沾汙。立邦漆在使用後,可以保持長時間的不變色,讓您的裝修更長久。

3、遮蓋力強。立邦漆選用的乳液是的,不僅潔白,而且具有很強的遮蓋力。所以如果您家中的牆面有一些小的瑕疵,比如裂縫、裂紋或者有一點不平整的話,使用立邦漆就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4、塗裝效果好。立邦漆採用破壞、明暗、修色、布印、仿古漆、乾刷、牛尾、噴點、溝槽漆、灰塵漆等效果處理,模仿古樸典雅的效果,融入純樸的文化氛圍與悠久的文化沉積,體現了家居本身的附加價值與文化色彩,是歐美流行的一種家居裝飾品味的典範。

過上面的介紹之後,我想大家都知道了立邦漆哪種好了,所以在進行購買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去一家正規的專賣店,或者是大型的商場,因為這樣在質量方面才能夠有保障,使用的時候也會更加的放心了,立邦漆的優點有哪些,我相信看過之後人們都知道優點非常的多,所以說立邦漆在市面上受到了很多人們的喜愛,每年的銷售量都比較高,在牆面漆的選擇上也有很多可供客戶挑選,大家後面就耐心的等待立邦牆面給我們的新家不一樣的感覺吧。

環保木器漆哪個品牌好?木器漆有哪些品牌

油性木器漆漆推薦 1.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一線品牌 牌子 油漆十大品牌 2.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 油漆十大品牌 3.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 牌子 十大油漆品牌 4.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 牌子 油漆十大品牌 ...

木器漆什麼牌子好,木器漆哪個牌子最好,怎樣辨別木器漆?

現在油漆 塗料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使用也是非常廣泛的,想必大家平時都感受到了吧 油漆的種類非常的多,那麼大家有沒有聽說過木器漆呢 木器漆主要分為水性木器漆和油性木器漆。如果按照光澤來劃分的話可以分為高光 半啞光 啞光,按用途可分為家具漆和地板漆。那麼大家覺得什麼品牌的木器漆比較好用呢 接下來小編就給...

多樂土水性木器漆怎麼做才好?

請問多樂士施工流程。多樂士水性木器漆的優點是什麼 水性木器漆如何施工 水性木器漆是比較環保的一種材料,現在大家對於家居的環保是非常注重的,所以很多朋友都會選擇比較環保的水性木器漆。但是我們知道水性木器漆也是有很多的品牌的,一些質量比較差的水性木器漆,帶來的危害還是蠻大的。所以狠毒朋友都喜歡選購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