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肚怎麼炒好吃,爆炒豬肚怎麼做好吃

2022-09-13 01:10:04 字數 6193 閱讀 7690

1樓:最後天使毀滅

胡椒豬肚湯

材料豬肚、白果、胡椒、杞子、酒、生粉、鹽、雞精

做法1、處理豬肚:用鹽撒在豬肚上,用手仔細揉搓出黏粘,洗淨後再用同樣的方法處理一次。我還用了生粉和白酒揉搓豬肚,以更好的去掉異味。

2、將處理好的豬肚放入冷水鍋中,煮出血沫後撈出用溫水沖淨,用刀把豬肚上白色的油膩層刮去。

3、豬肚把切成寬條備用;白果提前用水焯一分鐘後撈出,剝去褐色內膜。

4、熱油鍋,把白胡椒粒炒出香味,約兩三分鐘。

5、把豬肚、炒好的白胡椒粒、白果一起放入瓦煲鍋,煲鍋裡倒入熱水,加上蓋子,大火燒開後,改成中小鍋煲1.5小時。

7、最後加入適量鹽、雞精調味料即可上桌。

白果酸菜豬肚湯

材料豬肚半隻,酸菜150g,白果二十顆左右,生薑幾片,料酒少許,鹽少許,雞精少許,白糖少許,白胡椒粉少許

做法1.豬肚把裡面翻出來,去掉表面的脂肪,兩面都用麵粉和鹽反覆搓洗去表面粘液,洗到沒有異味就可以了,最後用水沖洗乾淨待用

2.鍋裡放水煮開,投入薑片和料酒,把半個豬肚放進去煮幾分鐘撈出

3.綽過水的豬肚,放涼水洗乾淨,用刀刮去內壁多餘的脂肪,切成片;酸菜洗乾淨,切塊,白果剝殼去衣

4.鍋裡放冷水,把切好的豬肚,酸菜和白果都放進去,加幾片薑片,少許料酒,開大火煮開,撇去浮末,轉小火

5.小火慢煲2個小時左右。最後出鍋前放鹽,雞精,一點點白糖,撒點白胡椒粉即可

2樓:a迷人的大反派

美味的怎麼樣豬肚 炒才好吃去腥呢

爆炒豬肚怎麼做好吃

3樓:會說金融

酸筍炒豬肚

原料:酸筍100克、煮好豬肚500克、鹽5克、生抽5克、白糖5克、老抽5克、蒜蓉10克、指天椒5-6個。

製作 小心將酸筍取出,洗淨,切片、鍋裡放油,把蒜蓉、指天椒下鍋爆香,倒入酸筍加鹽炒出香味、再倒入豬肚,翻炒,加入生抽和老抽白糖,小火燜兩分鐘、大火翻勻即可快速出鍋。

青椒炒豬肚

原料:白煮豬肚500克,青椒、紅椒各250克,蔥花、鹽、料酒、味精、花生油、水澱粉各適量。

製作將豬肚片成片;青紅椒切開去筋去籽洗淨,用開水氽一下,撈出切成小段,炒鍋注油燒熱,下入蔥花煸香,放入肚片翻炒幾下,加入青椒、紅椒、鹽、料酒、味精,翻炒至八成熟,用水澱粉勾芡,淋上熟油,出鍋即可。

炒豬肚片

原料:熟豬肚300克,青椒片適量。

調料:泡椒段,乾辣椒,蒜,甜麵醬,醬油,鹽,味精,黃酒,水澱粉,色拉油各適量。

製作熟豬肚批成片,滑油盛出;青椒用油焐熟,待用.炒鍋留底油,放乾辣椒、泡椒幹煸,加黃酒、甜麵醬、蒜、醬油、鹽、味精,勾芡,倒入肚片及青椒片,翻炒裝盤即可。炒豬肚片的製作要訣:

豬肚要焯水,並清洗乾淨。

醬汁豬肚片

1將豬肚加粗鹽和白醋反覆搓洗,至表面無粘液。

2將豬肚洗淨放進冷水鍋裡煮。

3至水開後,煮至豬肚表面凝固,無粘液。

4將豬肚撈出洗淨,去除表面的油膘、白筋、雜質。

5重新煮一鍋水,放入豬肚、適量鹽、姜、蔥、蒜、花椒、白胡椒粉。煮開後打去表面浮沫,大火煮30分鐘,關火,鍋不用移動放在爐上至涼。

6取豬肚200克斜切成片擺盤。

7將調料薑末、醬油、鹽、味精、醋、豬肚原湯全部調勻,淋在上面即可。

蓮子豬肚湯

豬肚切條,冷水放一湯匙花椒,半塊拍碎的姜,和豬肚一起中小火煮開,繼續煮一分鐘髒東西會很多那樣,放一湯匙料酒。再次煮開。撈出洗淨。蓮子不要泡。薑切片。

3豬肚條,蓮子,蔥薑,足量水一起加入湯鍋。

4大火燒開,小火煲到湯呈奶白色。

5調入鹽,胡椒粉繼續小火煮半小時。

6出鍋前加入香油和香蔥即可。

小竅門:

1,豬肚要選擇新鮮的,洗淨粘膜。清洗豬肚的方法有鹽洗法,面洗法,和小蘇打洗法。要是家裡都有,那都放好了。

把豬肚放在溫水裡,洗一遍,把水倒掉,撒上鹽或者麵粉,或者小蘇打一湯匙,反覆揉搓一遍,沖洗乾淨。再重複兩次即可。

大蒜燒豬肚

1.先把豬肚清洗乾淨。

2.鍋裡燒水,水裡放一些料酒、大蔥、姜和花椒(拍**時忘記放了),水開後放入豬肚焯水,大概幾分鐘就可以了。

3.焯好水的豬肚取出來,把豬肚上的油和白色硬殼去掉。鍋裡加入乾淨的水,加入料酒、大蔥、姜和花椒,把豬肚放進去,水開後把火關小一些,煮1個半小時左右。

4.煮豬肚的過程中,可以把蒜準備好。

5.煮好的豬肚切成粗條。

6.煮豬肚的湯過濾備用。

7.鍋裡加入適量的油,油熱後,把蒜放入,再放一些花椒,小火炸出香味,至蒜變金黃色。

8.放入大蔥末和薑末。

9.翻炒片刻,放入肚條翻炒,同時放入料酒、鹽、生抽和胡椒粉。

10.倒入煮豬條的湯。

11至淹沒肚條。

12大水燒開後,中小火燉煮20分鐘左右,起鍋前,再倒入一小碗澱粉水收汁,再加入雞精調味,盛盤時,再放入一些蔥花即可。

4樓:美食教學分享

美味的怎麼樣豬肚 炒才好吃去腥呢

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用料豬肚 350克

小青椒 9根

小公尺椒 5根

生薑 適量

蒜 3瓣

生抽 1勺

蠔油 1勺

料酒 1勺

雞精 少量

食用油 適量

爆炒豬肚的做法

豬肚處理好之後,切小段,放高壓鍋加水燉10分鐘爆炒豬肚的做法 步驟1小公尺椒、青椒、蒜切段,生薑切絲爆炒豬肚的做法 步驟2油熱後加入生薑、蒜、小公尺椒炒香後,

加入豬肚、大火爆炒後,

加入青椒,

加入生抽、蠔油、料酒炒一炒,

加入適量水、鹽、雞精收汁後盛盤。

豬肚怎麼做好吃

6樓:美食主播桿子哥

豬肚這樣做,隔壁老王非得要跟我喝點

7樓:a迷人的大反派

美味的怎麼樣豬肚 炒才好吃去腥呢

8樓:江南一豔花

豬肚做法很多,介紹幾種常見又好吃的做法

一、胡椒豬肚雞的做法

1.重要:將處理好的豬肚再次翻面,將外側露出來放入所有的胡椒,然後將處理乾淨的雞從豬肚中塞入

2.用棉線將豬肚開口的部分緊緊的縫住

3.將豬肚放入大的湯鍋中,先放入黃芪,黨參

4.大火煮開後,慢慢小火2小時,用筷子大概能穿透豬肚時取出切片,再次放入鍋中和雞一起煲

5.此時濃郁的豬肚香味和雞湯的香味散發出來,湯色慢慢變白,如果需要湯色更好看,可以加入一小杯牛奶,最後放入紅棗,枸杞,加入適量鹽調味,小火燜半小時即可

二、炒豬肚的做法

1.豬肚切成菱形塊,胡蘿蔔,圓蔥,尖椒切片

2.鍋裡放油,燒熱後把各種蔬菜片扔進去炒

3.把熟豬肚倒入鍋中,翻炒幾下

4.加鹽,醬油,胡椒粉,翻炒均勻,然後用水澱粉勾芡就可以盛盤了

三、滷水豬肚的做法

1.把豬肚表面的肥油除淨。放在冷水中把內臟翻出,用精鹽揉搓,去汙後漂洗乾淨。

2.放在沸水中燙硬肚身,後用小刀刮淨肚內的白色胎衣。再放入沸水中滾25分鐘至八成熟,撈起後過冷水。

3.煮滾滷水後,把豬肚放入浸10分鐘便成。

9樓:良辰我奉陪到底

個人覺的配辣椒炒著吃或者是打火鍋挺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豬肚適量

輔料胡蘿蔔

1根洋蔥

半個尖椒

2個調料

色拉油適量

食鹽4克

醬油5克

水澱粉少許

胡椒粉適量

炒豬肚的做法

1.豬肚切成菱形塊,胡蘿蔔,圓蔥,尖椒切片2.鍋裡放油,燒熱後把各種蔬菜片扔進去炒

3.把熟豬肚倒入鍋中,翻炒幾下

4.加鹽,醬油,胡椒粉,翻炒均勻,然後用水澱粉勾芡就可以盛盤了

怎樣炒豬肚又脆又好吃

11樓:曾奕新

插住的多,最重要的是你先用開水煮,煮完之後放到冰水裡面冰一下,這樣的話,它的口感會比較脆,吃起來也會比較好吃,然後爆炒,這樣的話就非常香了

12樓:孤家and寡人

先把豬肚用麵粉搓乾淨,蒸熟切片,斜切才能更厚,油紅下鍋煸炒,放點生抽,青椒,炒一會,放點雞精出鍋,那樣炒得來的豬肚好吃。

13樓:小兔子廚娘

我炒的豬肚堪稱大廚級別,又脆又好吃!超級無敵下飯下酒

14樓:二寶美食記

脆肚這是人們非常喜愛食用的一種食品,其是以豬肚為主要原材料經過醃製而後製作出來的,因為其口感脆爽並且富有嚼勁而格外的受人青睞

豬肚怎麼炒才會又脆又好吃

15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主料:豬肚(熟)300克、青椒2個、小公尺辣1個、蒜2瓣。

輔料:醬油1湯匙、料酒1湯匙、鹽少許。

1、豬肚焯水後煮半小時以上,煮至軟熟斜切成長條的片。

2、青椒剖開去掉辣心,切成小條。

3、小公尺辣切丁,蒜切碎末。

4、鍋裡燒熱後,放入豬肚絲拌炒。

5、炒至微焦後淋入料酒和醬油,翻炒均勻。

6、放入青椒,大火翻炒至青椒斷生。

7、放入蒜蓉、小公尺辣和少許鹽,翻炒均勻。

8、出鍋裝盤,青椒燴豬肚即可製作完成。

16樓:我要磨

主要是注意不要炒太久,不要炒得太硬,注意把握時間跟火候。

擴充套件資料:人,可以從生物、精du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2號染色體和猩猩甲條染色體著絲粒融合(平衡易位)締合模式接近度超過16n,並臂間多次倒位,其餘染色體都有很強的同源性,是一種高階動物。

精神層面上,人被描述為能夠使用各種靈魂的概念,在宗教中這些靈魂被認為與神聖的力量或存在有關。文化人類學上,人被定義為能夠使用語言、具有複雜的社會組織與科技發展的生物。

17樓:琴金

豬肚適合用大火炒製。猛火快炒炒出來才能又脆又好吃。

18樓:二寶美食記

脆肚這是人們非常喜愛食用的一種食品,其是以豬肚為主要原材料經過醃製而後製作出來的,因為其口感脆爽並且富有嚼勁而格外的受人青睞

新鮮豬肚怎麼炒才好吃

19樓:紅

新鮮豬肚要多清洗幾次,然後用高壓鍋壓熟,然後切成條,起鍋熱油炒辣椒炒至斷生後放豬肚,放調料炒好關火,辣椒炒豬肚超級好吃。

20樓:王茂是巴中人

洗淨切絲然後鍋燒熱後下油和蔥薑蒜辣椒醬爆炒香後倒入豬肚翻炒三分鐘撒上蔥花就可以上桌了,是一道下酒好菜呢?

21樓:

豬肚切成絲放油鍋裡爆炒,再加入芹菜,等配料。

22樓:a迷人的大反派

美味的怎麼樣豬肚 炒才好吃去腥呢

23樓:哀萱彤

豬肚 這樣吃,真的太安逸了。

24樓:易諾千金

金星的速度,你可以放辣椒下去,一起爆炒味道就很好

豬肚怎麼炒好吃?

25樓:易書科技

炒肚片原料:熟豬肚300克、青椒片適量,泡椒段、乾辣椒、蒜、甜麵醬、醬油、鹽、味精、黃酒、水澱粉、色拉油各適量。

做法:熟豬肚批成片,滑油盛出;青椒用油焐熟,待用。炒鍋留底油,放乾辣椒、泡椒幹煸,加黃酒、甜麵醬、蒜、醬油、鹽、味精,勾芡,倒入肚片及青椒片,翻炒裝盤即可。

26樓:美食教學分享

美味的怎麼樣豬肚 炒才好吃去腥呢

小炒豬肚的做法步驟圖,小炒豬肚怎麼做好吃

2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主料:豬肚200克,

輔料:玉蘭片50克,黃瓜25克,

調料:紅尖椒5克,鹽5克,白砂糖10克,豆瓣醬60克,姜5克,大蔥5克,雞精2克,花椒2克,醋10克,辣椒(紅,尖,幹)50克,植物油40克

做法1.將豬肚洗淨,煮七八成熟撈出,切片;

2.玉蘭片洗淨片成薄片;

3.蔥薑切末;

4.黃瓜洗淨切片;

5.紅辣椒去蒂、籽洗淨切絲;

6.坐鍋點火,待油七成熱地,倒入薑末、蔥末、乾辣椒煸出香味,加入豬肚、鹽、白糖、郫縣豆瓣醬、玉蘭片、黃瓜片、紅辣椒絲、醋、花椒水翻炒,再加雞精即可出鍋。

豬肚子怎麼做好吃,豬肚怎麼做好吃

爆炒豬肚 配料 鮮紅辣椒 乾辣椒 八角 姜 蒜 香蔥 老抽 鹽 雞精做法 1.熟豬肚切絲,紅辣椒切絲,乾辣椒,姜,蒜等切碎備用 2.豬肚絲入沸水氽5分鐘備用 3.鍋熱注油爆香薑蒜八角,下豬肚絲爆炒3分鐘左右 4.加老抽,炒勻,下紅辣椒絲炒至斷生,依次加鹽雞精,炒勻,起鍋前加香蔥段即可。原料 豬肚,土...

豬肚怎樣做好吃?豬肚怎麼做好吃?

步驟1豬肚洗淨兩面各用鹽擦洗浸泡兩次。也可多擦幾次。步驟2洗淨後煮開撈出。用牙籤固定兩個小腸的口子。步驟3豬肉剁好,放黃酒,鹽,味精。口味自己可調。步驟4把剁好的肉放進燙好的肚子裡。步驟5塞滿後用牙籤固定。步驟6放開之前燙肚子的原湯中。放少許黃油,鹽,枸杞子。步驟7開大火水沸後煮四十分鐘。步驟8 步...

釀豬肚怎樣做好吃呢?豬肚怎麼做好吃

釀豬肚原料 生豬肚1只 約300克 豬後腿肉900克,豬皮300克。精鹽50克,胡椒粉5克,醬油30克,白糖3克,紹酒10克,公尺醋10克,麻油5克,豆蔻 砂仁 丁香 肉果 大料 桂皮 花椒各適量。釀豬肚的做法 1 豬肚洗淨,放於盆中,加入公尺醋 精鹽反覆搓擦,去掉黏液,再剪去裡面的肥油,放入沸水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