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保持健康作文,寫一篇如何保持身體健康的英語作文

2022-07-13 08:05:02 字數 1605 閱讀 41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寫一些有關健康的飲食,以及日常的運動之類的

寫一篇如何保持身體健康的英語作文

關於如何保持身體健康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寫健康的重要性,再寫如何保持健康,最後寫保持健康的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健康對於我們來說,是比金錢還重要的,可是有些人不知道如何保持自身身體的健康。

內容:1.多做運動-可以和朋友或家人-參與-戶外活動-市區活動-堅持每天運動(無需依照順序)

2.飲食的均衡-多吃健康食物-蔬菜類-健康食品-控制食量-飲食習慣(無需依照順序)

結尾:擁有健康的身體,勝過擁有千萬的財富。

我的腦袋不好,想不出很多內容,望見諒/-\

如何保持身體健康的作文

怎樣保持健康的英語作文

怎樣寫怎樣保持健康的作文?

4樓:彭湘民

現代健康的含義並不僅是傳統所指的身體沒有病而已,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解釋:健康不僅指乙個人身體有沒有出現疾病或虛弱現象,而是指乙個人生理上、心理上和社會上的完好狀態,這就是現代關於健康的較為完整的科學概念。

現代健康的含義是多元的、廣泛的,包括生理、心理和社會適應性3個方面,其中社會適應性歸根結底取決於生理和心理的素質狀況。心理健康是身體健康的精神支柱,身體健康又是心理健康的物質基礎。良好的情緒狀態可以使生理功能處於最佳狀態,反之則會降低或破壞某種功能而引起疾病。

身體狀況的改變可能帶來相應的心理問題,生理上的缺陷、疾病,特別是痼疾,往往會使人產生煩惱、焦躁、憂慮、抑鬱等不良情緒,導致各種不正常的心理狀態。作為身心統一體的人,身體和心理是緊密依存的兩個方面。

維護健康4大基石:平衡飲食、 適量運動、 戒菸限酒、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是比較而言的,絕對的健康是不存在的,人們都處在較健康和極不健康的兩端連續線中間的某一點上,而且人的心理健康狀態是動態變化的,而非靜止不動的。人的心理健康即可以從相對的比較健康變成健康,又可以從相對健康變得不那麼健康,因此,心理健康與否是反映某一段時間內的特定狀態,而不應認為是固定的和永遠如此的。

怎樣保持健康的60詞英語作文

5樓:浙江衛健科技****

if you want to be healthy,you must do more evercise.for example,you can play basketball,play tennis,running,swimming,dancing...you must eat more healthy food to keep health.

tofu,onion,chicken,fish are healthy foods.i hope you will be healthy.如果你想保持健康,你必須多做運動.

例如,你可以打籃球,打網球,跑步,游泳,跳舞……你必須吃更健康的食物來保持健康.豆腐,洋蔥,雞肉,魚是健康的食物.我希望你是健康的.

6樓:路涔埪

iphone4給我

如何才能保持健康的心態,怎麼樣才能保持健康的心態?

自我認為,保持健康的心態應該從以下幾個方面努力 第一 保持健康的心態要有健康的身體。乙個健康的身體不僅僅能夠使你遠離疾病的困擾,還能夠讓你有足夠的精力和體力去完成自己的所想。第 二 保持健康的心態要學會表達愛,愛的給與是乙個人偉大品質與高尚人格的體現,愛的給與體現著人的責任感和善良,能夠保持健康心態...

寫關於健康的英語作文,寫一篇關於健康的英語作文,

我把樓上的英語回答給您翻譯成漢語保持健康的方法每個人都想長壽,但是長壽與否是依賴於你自己的身體的。您知道怎麼保持身體健康嗎?在這裡我告訴您兩種方法 1 適當的餐飲 通常上說,人每天要吃三次飯。但是有的學生們他們早上起來的比較晚,以至於狼吞虎嚥的吃完他們的早餐,但是這對他們的身體健康又這很不好的影響。...

寫關於健康的英語作文,寫一篇關於健康的英語作文

我把樓上的英語回答給您翻譯成漢語 保持健康的方法 每個人都想長壽,但是長壽與否是依賴於你自己的身體的。您知道怎麼保持身體健康嗎?在這裡我告訴您兩種方法 1 適當的餐飲 通常上說,人每天要吃三次飯。但是有的學生們他們早上起來的比較晚,以至於狼吞虎嚥的吃完他們的早餐,但是這對他們的身體健康又這很不好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