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最好用什麼吉他,價格一般多少元左右

2023-04-20 21:45:03 字數 4051 閱讀 7494

1樓:依然想入菲菲

如果條件好的話。

一定要買正規的民謠。

200到300左右,對你彈姿影響很大的。

我以前就是這樣學壞了姿勢。

很難改。一般人玩的事民謠。

玩一般的流行樂都可以的了。

而古典吉他主要是玩古典**的。

除非你很喜歡,不然建議你不要學,因為很痛苦。

缺角結他對應的是圓角吉他。

一般的結他是葫蘆型的。

而缺角結他是在下面缺了個角的。

彈的品位高很多。

一般缺角的都貴圓角的幾十塊。

建議用缺角好。

舒服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結他只是學方法。

你學會了所有的技巧後幾乎什麼吉他都可以應付的過來的~例如學會了古典吉他之後 彈電結他的單音就會很輕鬆。

學會了民謠吉他後 電結他的掃弦也很容易了。

處學者一般先從木結他開始學比較好,一般低階的練習琴300左右就可以買到了。

3樓:有相思相思思

不給你做那麼多解釋了,說多了也沒用:

古典吉他是尼龍弦,多用於樂器演奏。

民謠吉他是用的鋼弦,彈唱都用民謠。

嚴格的說只有古典吉他是正宗的結他。

如果你要想往遠發展建議你學古典,它可以讓你有很好的基本功和樂理知識。

很多著名吉他手都很感激自己曾經的古典吉他的學習。

如果只是想彈彈琴唱唱歌,那麼民謠就可以了,它要求不是那麼嚴格。

看你的經濟實力,可以的話買把好琴以後換玩別的琴了,相信這把琴還會對你有幫助的,會有不同的感覺;如果經濟勢力一般的話,那就挑便宜的買吧,2手的也無所謂,只要能彈。

**方面不要擔心,賣琴的都有統一的定價,不會因為你不懂而賣貴給你;也不會因為你能挑出毛病而便宜多少。告訴他你的想法。

吉他初學者一般買多少**的結他好一點,還是買初學的結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合適自己的大小,其實160mm以上就可以用41的結他!新手也就是買練習琴咯!雖然是練習琴,練習琴只要買300-500的琴,300-500的琴只是前期拿來練手用的,到了中後期就會感覺到和面單全章之間的差別,自然而然就不會用300-500的合板琴了。

推薦你買樂爵吉他4002,這款吉他廠家打著高配低價口號在賣,這款樂爵結他4002是40寸的,琴箱圓滑可愛,非常適合女生,聲音比起這款的41寸要甜美清脆!而且這結他是經過磨砂處理,沒那麼滑手,新手因為容易緊張導致手出汗而滑,所以手感十分的好。建議你買木色的,雲杉板原木色能看得到那密集的樹輪,非常好看!

非常適合女生!!可以直接天貓下單。

5樓:曾經在夢裡停留

我是用的一款叫eplay的民謠吉他 感覺很不錯 建議你也試試。

6樓:混亂帶來公平

覺得自己有毅力就買2000以上的;覺得可能會成為裝飾的,就買百左右或者更便宜的。

7樓:就是想喝杏仁露

五六百以上的吧,可以選擇公尺維斯s,**在在七百,音色賊好聽,尤其是高音!

8樓:阿茂吃

幾百元的結他音色和手感相對較差,不是很推薦購買。如果預算比較充足的話,建議還是從2000左右的木結他進行購買,例如拉維斯n8什麼的,質量比較上乘、音色也比較好,專業的樂手也在用。

9樓:暴雨果果

五百以上,有錢盡量買貴一點,條件有限五百以上非雜牌吉他即可,盧森卡瑪山葉低端入門系列別買,山葉三千以上還可以,一千內推薦公尺維斯x,公尺維斯2,sagasf700

初學吉他買什麼吉他好價效比比較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有信心與愛好的換一方式學吧,其中只要準備吉他,初學吉他譜,空閒時間,每天分日夜練習兩小時,其餘時間看看初學譜解說,不明白之處找彈結他者問問,堅持下去一季度,就成了。

新手初學吉他,買什麼品牌那款吉他好,1000元左右 100

11樓:落葉傷楓

這個價位有很多面單的啊 像saga或錄音之王都不錯。

練習琴:大多數都是椴木面板,有的甚至是椴木的背側板,不超過300元,又稱為燒火棍(因為和燒火的柴火材質一樣,音準差)

入門吉他:大多數是雲杉面板,玫瑰木指板,背側板不一定,**大概在1000元左右,五六百的合板琴居多,千元左右也有一些入門的面單琴。

中等吉他:大多是雲杉面板,玫瑰木指板,背側板桃花芯木火玫瑰木,一般是各個系列的中端麵單琴,也有一些全單(很少),**在3000左右;

高階點的:全單吉他,雲杉單板居多,**四五千或以上吧,上無上限,上萬的有的是,不過一般人也用不著。

不管**買,你都要了解些經驗,免得被坑,因為一般第一次去琴行都會被坑,最重要的兩點(音色之類的你也聽不出來):

1、看外觀,直接選擇原木色或黑色、日落色(經典的三色系),千萬不要白色、粉色之類的結他,那是上面說的練習琴檔次;

2、檢查手感,當結他調到標準音高時,在第12品格處,弦與指板的距離應在3公釐左右(也就是一枚硬幣的厚度)。太高按弦會感覺吃力,反之會造成打品的現象。好的手感應該是在不打品和出現任何雜音的情況下,左手手指可以輕鬆地按下任意乙個音,大橫按也不感到費力。

3、看效能(其實你看不出來,一分錢一分貨,在自己的預算內選最貴的準沒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元左右的結他,建議你選擇saga sf700系列的,價效比很高,手感音色都非常棒。

13樓:就是想喝杏仁露

公尺維斯x可以,千元以內的面單之王,是**琴。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多選,天貓看這個價位銷量就知道了,saga的sf700c,這個價位的面單王,手感很好,音質很棒,千元首選。

15樓:人好額

買便宜一點的 因為你還是新手 。先買來練練。

16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元左右算是剛入門的結他牌子吧,也有一些不錯的單板吉他。例如公尺維斯x,做工和音色在同價位來說算是挺不錯的,我按著覺得挺舒服的。

其他的比較好的,比如卡瑪g1 山葉830也不錯,不過**會貴了不少。

初學者買哪種吉他比較好

初學吉他買什麼價位的結他好

初學者學結他應該買多少錢左右的,什麼牌子?

17樓:

初學者學結他應該買多少錢左右的,什麼牌子?

這個問題當然是因人而異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的,你手裡有多少預算就買多貴的琴唄,下限399(盧森的琴)不說多好,練練手是可以的,不設上限,所以就是建議買預算內最貴的結他,畢竟一把好琴更容易給你帶來正面反饋,而且**也算是乙個沉沒成本,讓你更難放棄吉他。買結他是可以上網買的,我的結他都是網上買的,認準大平台有授權的門店,一般不會買到假貨,而且售後也有保障。還有就是不建議去閒魚買二手琴,買效果器還是可以的,琴販子的也盡量不要考慮。

品牌推薦:卡馬 山葉 聖馬可 馬丁 泰勒 ,品牌盡量選一線大牌具體型號推薦:卡馬d1卡馬這個品牌在國產品牌裡面算是口碑比較好的,卡馬d1這把琴也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在貼吧還流行的時候,這把琴被稱為新手神器,我的第一把吉他也是卡馬d1,音色這個價位也還不錯了,手感對得起這個價位,外觀也是一把正經吉他該有的樣子,而不是像很多燒火棍一樣塗的五顏六色的。

而且還挺耐用,這把結他,現在已經用了好些年了,現在都沒什麼大問題,沒事還是可以繼續拿出來練手的。

初學者電結他買什麼價位的合適

18樓: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初學電結他,購買吉他的價位在1000元左右就可以了,初學電結他什麼**比較好。

700-800,我建議你買sq 的!很划算,對於初學者。

有**嗎。學電結他難嗎。

**上買?取決於個人基礎和每天可以投入練習的時間多少,一般情況下,三個月以上就可以算入門。

在京東。電結他具體型號牌子的。

每天需要練習幾小時,謝謝。

初學吉他買什麼吉他好

初學者買多少錢的古箏好,一般初學者買多少錢的古箏教合適?

初學者購買古箏主要是考慮以下幾個因素 經濟承受能力 品牌 樣式 材質等因素,還要考慮學習用途等等,在條件許可情況下,建議還是購買演奏箏,這樣音色和質量都 如下幾條,希望對初學者購買古箏有所幫助。古箏的材料分硬木料和軟木料,硬木料肯定是紫檀最好 要真的,很多是貼的一層 軟木料楠木 老楠木 最好。硬木料...

拳擊新手一般訓練什麼?拳擊初學者應該練什麼?

1.肌肉記憶 最初學會抱架以及各種基礎拳法的發力記憶,最後再是步伐訓練。2.體能。3.力量和爆發。非常多的拳擊專項力量訓練可以增加力量。拳擊講究爆發力量跟整體協調力量所以拳擊手的力量訓練很多時候跟健身健美是不一樣的,健身健美更多的是控制,無氧。然而拳擊是爆發,比如小力量平推 小力量提拉 啞鈴空擊 深...

學習素描應該先從什麼開始,素描的初學者一般是先練什麼呢?

剛開始先練習畫線,畫幾張 再畫石膏,石膏分幾何體和石膏像,這得長期畫,最好一直堅持 花一段時間石膏,就可以接觸景物了,這也是要長期 再畫一段時間,就可以接觸人物了。以下是步驟 1 確立構圖 推敲構圖的安排,使畫面上物體主次得當,構圖均衡而又有變化,避免散 亂 空 塞等弊病。2 畫出大的形體結構 用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