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可以保持身材,怎樣吃還能保持身材苗條

2023-07-09 06:25:02 字數 2492 閱讀 1595

1樓:卜時芳賴嬋

多餘的不說。

蘋果,有蘋果酸,有助消化,美容。

橙子,有vc,美白,笑話。

大蕉,通便。

按照自己需要在不同的時候吃。

蘋果最好就是肚子餓但是又不想肥的時候吃,橙子呢,當你吃得很飽的時候吃乙個,香蕉呢,這個,,,你需要吃就可以了。

2樓:尹實揚念

吃什麼可、以保持身材?

一般少吃肥肉,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例如(水果,蔬菜)還有就是多吃一些有營養的補品。

還有就是多鍛鍊注意身體健康。

怎樣吃還能保持身材苗條

3樓:夕誌畫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乙個月瘦24斤 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的是早上酸奶加竹鹽,中午酸奶加紅塘,晚上酸奶加脫脂奶粉,可一起用也可選擇其一,我是覺得加紅塘比較容易。 紅塘有利尿的作用,酸奶中的好菌能促進腸道的消化,不會對身體有任何的***。三餐可正常的吃,有人成功的減掉24斤,不過具體的數值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和堅持了。

4樓:星辰大海遨遊天外

保持完美的身材,應該注意飲食方法合理。大部分人的肥胖是飲食錯誤引起的,在飲食過程中高熱量的食物大量獲取,身體就容易有肥胖的表現。

因此,要了解正確的飲食原則是什麼,堅持執行讓自己的身材保持良好,否則身體明顯肥胖,體重得不到合理的控制健康也會受影響。很多人會通過健康吃早餐的方式來讓自己越來越苗條,體重控制得當,身體其他指標也會穩定,可以防止疾病入侵。

吃什麼可以保持身材 還不發胖

5樓:小小身體大能量

這3種零食好吃還不增肥,保持身材的美女,可以大膽吃了。

6樓:只死你

吃飯前先喝湯 還有就是天天吃個蘋果 不要吃豬肉和肥的肉和含澱粉多的東西 多運動運動。

明星吃什麼保持身材

7樓:堇色安年air丶

其實明星都很少吃 國內大多**藥內供啊 各種 國外像南韓日本都是大量運動 吃得很少很少 運動是第一位。

8樓:小heart射手

每天吃乙個蘋果,保證你瘦下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的膳食結構對於她們是否能夠一直保持苗條健美的身材至關重要,那些經常吃蔬菜和水果的女性較之以肉食為主的女性更容易免遭超重或肥胖的困擾。

研究人員對700多名就體重而言全部符合健康標準的女性進行了調查,對她們食用145種食物的情況進行了跟蹤記錄。結果發現,那些以低脂肪食物,包括蔬菜、水果、奶製品、穀類、魚、精瘦肉和豆類為主要能量**的女性在12年之後體重超重的可能性最小。

有哪些保持身材的好方法?

10樓:天使責任

我從來不吃肥肉與甜膩的食物,油炸食品也極少吃,每天吃四頓飯,高蛋白低熱量,每一次只有6成飽。深海魚比如巴魚,鯡魚,青魚之類是我的主菜,再配上一些時令果蔬,糧食吃的也少,主要是以粗糧為主,每天都要吃幾種雜糧,二公斤多的蔬菜,蔬菜能生吃的絕不加熱,盡量的多生吃一些十字花科的新鮮活細胞,比如涼拌大白菜,麻辣白蘿蔔絲等,大頭菜也是焯一下水涼拌,做沙拉用的油一般選用橄欖油與亞麻子油,這是對血管最健康的食用油。管住嘴,邁開腿。

我有健身卡,每週抽空去幾次,主要是練習舉重與臥推。每早都有晨跑與單雙槓練習,以保證胸大肌與背闊肌的力量與體積。晚上有空就參加暴走,嫌慢就來一次3千公尺的慢跑。

夏秋每天中午抽幾十分鐘的空去水庫游泳,以減去過多的卡路里。我的生活是快節奏,每一分鐘都不會被浪費,工作的每一天都要付出大量的體力,就是為了能在工作崗位上挺住,我除了健身就是鍛鍊,目的就是為了能有乙個精力充沛不知疲倦的身體。如果有一天你能愛上健身,你也可以敞開了吃,而且也不會發胖,當然不健康的油膩食品還是要盡可能的除外。

吃什麼食物可以保持身材不長胖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仍然有機會長高!

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氨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巧克力和牛奶同吃也會影響對牛奶營養的充分利用。

最主要是要吸收糖份、維生素、蛋白質、無機鹽。

同時還得多運動,既能保持身材,也能促進長高!

千萬不要節食,那時十分愚蠢的行為,那樣是達不到目的的!

12樓:靚仔百百

蔬菜水果嘍,最主要的還是運動,不運動的話吃什麼都很容易胖的。

如何吃才能保持苗條,怎樣吃還能保持身材苗條?

研究表明均衡膳食更能保持身材勻稱身量苗條。每餐吃七成飽就可以。怎樣吃還能保持身材苗條?身材?很多人認為節食是最好的方法,但節食相反會影響到身體,畢竟身體需要能量!個人建議,保持身材依然是需要吃。說道保持身材,更多的觀點是運動,健身,瑜伽!每天堅持運動,即使不跑步,散步也是可以的,還可以打球,羽毛球,...

如何保持好身材,怎樣保持身材??

是一種生活方式。當你擁有這種生活方式的時候,如何合理安排1天的飲食呢?快來看看科學家的最新 研究吧,把它們應用到你每一天的生活當中,你就能讓 這件事,變得和吃飯睡覺一樣自然 簡單。一 早餐前喝咖啡 美國納什維爾州范德比爾特大學研究發現,在早餐前30分鐘喝一杯咖啡可以有效地控制食慾,讓你只吃以往食量的...

怎樣才能保持身材不發胖,怎樣才能保持體型不發胖呢?

如果您是這樣的情況,我建議還是去正規的健身房制定具體科學的健身計畫,進行強化科學具體的健身塑形.雖然女性都渴望苗條,但是有些是很傷身體的,每個人的體制都不同,如果像您這樣的情況,可以盡早的擺脫肥胖,就需要量體裁衣了.祝你健康美麗了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乙個月瘦24斤 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