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好身材,怎樣保持身材??

2022-11-09 10:15:07 字數 5868 閱讀 145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生活方式。當你擁有這種生活方式的時候,如何合理安排1天的飲食呢?快來看看科學家的最新**研究吧,把它們應用到你每一天的生活當中,你就能讓**這件事,變得和吃飯睡覺一樣自然、簡單。

一、早餐前喝咖啡

美國納什維爾州范德比爾特大學研究發現,在早餐前30分鐘喝一杯咖啡可以有效地控制食慾,讓你只吃以往食量的75%就感覺到飽了,並且還能將脂肪燃燒的速度加快5%!這要歸功於咖啡中的一種產熱物質黃嘌呤,它還可以為你的身體提供足夠的熱量。

二、早餐時補充鈣質

每天攝入600毫克劑量的鈣質(早餐和午餐各300毫克)可以幫助你的身體加快脂肪的消耗。科學家在一次研究中發現,按這種方法進餐的女性,比不攝入鈣質的女性多減去22%的體重,脂肪多減去61%,腹部脂肪多減去81%!

三、衛生間之前喝一杯酸梅汁

酸梅中富含花表素—這種植物化學物質可以幫助身體有效地排出脂肪和毒素。喝一杯酸梅汁,你身體的「清潔」程式就能大大加速,肝臟也就能將你體內那些可能引起肥胖的物質迅速而徹底地排出體外。

四、多喝一些水

如果你想要在這星期減掉2公斤的體重,你每天喝多少水與你的體重有關係。營養專家建議,每公斤體重你要喝31。3毫公升的水(比如,50體重公斤的女性),每天就應該喝1。

565公升水)。水是身體代謝的自動高溫器,一旦水分攝入不足,體溫就會下降,身體就會開始依存脂肪

五、早餐和午餐之間吃些花生

科學家在一次調查中發現,吃花生的**者減去的體重是那些不吃花生者的2倍!研究表明,如果每天吃一把花生,熱量的攝入就會減少333卡。

六、中午吃發酵食物

研究人員發現,吃發酵的食物,如饅頭、三明治等更不容易感到飢餓,比吃普通食物至少多堅持1小時以上。這是因為食物在發酵過程中,澱粉和醣類被分解成了不容易消化的成分,消化系統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消化它,你也就不易感到飢餓了。

七、下午來一勺蜂蜜

蜂蜜能夠在信用後的20分鐘之內將你的血糖調整到正常的水平,並能將這種正常狀態穩定地保持2個小時,降低你的飢餓感,並能安撫你的情緒,讓你保持心情愉快。

八、用烏龍茶來放鬆

養成喝烏龍茶的習慣會讓你的新陳代謝系統工作得更快,它會讓身體燃燒的熱量提高3%,脂肪消耗提高10%。因為這種茶是不含熱量、脂肪和鈉的,所以想要**的你大可放心飲用。

2樓:寧靜的夏沫

少吃飯,多運動,多吃水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均衡飲食 不用特意吃太好的東西

怎樣保持身材??

4樓:秒懂星課堂

聽馬雅舒談怎麼保持好身材

5樓:俞意璩博瀚

管住嘴邁開腿,

管住嘴即:1.吃飯定時定量,2晚飯別吃太晚.3別吃高熱量食物.4多吃蔬菜水果。

邁開腿即:每天有1個小時的運動,晚飯後散步。

6樓:相雪俟沛文

多運動;飲食搭配合理;少吃高熱量食物,比如奶油蛋糕、冰激凌、肥肉等;每餐不要吃的過飽,特別是晚飯。

7樓:匿名使用者

管住嘴 邁開腿,不要懶,不要貪吃,不要節食,如果你平常吃的很多的話,可以適量的減少一些,但一定不要節食,比如中午原來可以吃兩碗,慢慢的減掉一點,吃一碗半,然後吃一碗這樣,晚上的時候可以吃點蔬菜或水果,或者喝點粥什麼的就行了,不要吃得過多,堅持就好,一定要堅持,希望你如願以償哦

8樓:樹墨徹夙姬

保持身材要保持愉快的心情,還要有規律的生活作息,要堅持鍛鍊身體,這樣基本就能保持完美的身材了

是虛胖的話,就控制下飲食就行了,是實胖的話,就要控制飲食多鍛鍊

9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我感覺沒有其他捷徑了,只能是餓著了。連央視的倪萍都是餓瘦的。其他還有什麼更好方法嗎?

10樓:軍讓興錦

除了正餐,什麼零食都不吃。

我的乙個朋友就是只吃早餐。吃很多

午餐,晚餐都不吃。是在餓了就是無糖玉公尺羹。或者蘋果,下午喝酸奶,

結果乙個月就瘦了。

像你只想保持身材,不吃零食就是了

11樓:路林嘉金鑫

少吃點公尺飯多吃點蔬菜水果

飯前30分種吃個水果

多站立少坐著

12樓:伊人悅己屋

適當的鍛鍊身體加上規律合理的飲食就好,不要暴飲暴食,不節食不宵夜,就能保持好身材

13樓:淦悅凌幻玉

你本來身材就好,所以沒必要去**什麼的,只要保持現在的生活習慣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飲食 只要你每日攝取熱量不超過你每日消耗的熱量 身材就可以儲存

15樓:守才棟靈凡

我給你介紹乙個**方法吧.

**乙個星期可以減5斤左右,絕不**.

早上起床先喝杯茶葉水,然後喝一杯奶,乙個雞蛋,乙個麵包中午吃飯前先喝一杯水,吃些清淡的菜,吃8分就ok.

晚上睡前3個小時吃飯,飯前喝一杯水,吃5分就可以了.

堅持乙個星期就可以減5到8斤左右,絕對不會**哦。祝你早日成功哦。

謝謝採納!

16樓:散淡的果實

不要節食,但要學會合理飲食。這也不是一天的事,是一生的事。大的原則看中國居民膳食指南,具體方案根據熱量消耗-攝入平衡的情況做。

簡單說無論吃什麼,盡量避免體重波動。乙個月內有大於體重3%的波動,就要調整飲食方案。

17樓:翟妍仇維

少吃...少睡...多鍛鍊...多做健美操

18樓:來自太乙洞淘氣的袋鼠

練腿還是臂,練腿可以建議你以後多練練高抬腿1分鐘一組每天5組練耐力和大腿肌肉,蛙跳100公尺一組每天二組練爆發力和大腿肌肉,還有摸高100下一組每天10組練彈跳力和肌腱,跟腱還可以長高噢,練臂力可以多做俯臥撐30個一組每天4組和引體向上5個一組每天4組可以練胸肌,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還有背闊肌,練核心可以,練腹肌可以練平板支撐1分鐘一組每天5組可以練核心之一也就是腹部,還有就是核心腰部可以練燕飛1分鐘一組每天4組,還有少吃油的東西

19樓:旅希家奕奕

既然已經減完肥了

只是為了要保持身材的話

就沒有必要進行太激烈的**方法

只要經常游泳

絕對不會胖!!!乙個星期去三次游泳館

一次遊十五分鐘以上

就行了要是想**的話

三日蘋果**法是不錯的選擇

冬日裡效果也絕佳!!!正常人堅持三天

就可以減掉體重2~3公斤!!有毅力就行!!!連續三天只吃蘋果喝水

不吃其他的東西

只要餓了就吃蘋果

三天之後效果明顯!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試著光吃菜不吃飯,開始會很餓,現在好 了,晚上6點後我就不吃了,白天還要喝我自製的**藥,還行吧。

怎樣才能保持好的身材

21樓:營養師雷敏

多吃3種食物,讓你和明星一樣擁有好身材

22樓:呆呆呆呆呆獸

1、定量進食,有助於保持身材。

2、及時控制飲食,有助於恢復身材。

3、30歲以後,需更注意運動和減少飲食量。

4、有機會,常稱重。了解身體的變化。

5、塑身衣能有助於保持身材。一定的運動量會對身材有幫助。

6、注意睡姿 ,最佳的睡姿是躺仰睡,讓身心同時放鬆自然入睡,能有較良好的睡眠。側睡時若姿勢不正確,對脊椎及內臟佳有不良影響,而趴著睡則會對心臟造成壓力。

7、應多浸浴,沐浴可促進新陳代謝及身心放鬆,浸浴尤其見效,全身浸於熱水中,效果與一般沐浴無可比擬,若有時間,可悠閒地浸浴,舒解所有壓力。

8、12時入睡,每晚入睡後,是人體各種賀爾蒙分泌最旺盛時,若於這時熬夜,不單對內分泌造成失調,更於熬夜時吃宵夜,對身材及肌膚同樣造成害處。

23樓:蘇諾菇涼

1 不要節食。 但是可以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 算是忌口吧。

2 每天堅持運動,走路1萬步是基礎,這是保持身材和健康的鑰匙。

3 建議你每天上午喝點綠茶。 有助於分解脂肪,年復一年, 肯定會瘦。

4 保持良好的作息,睡眠不好容易生理紊亂。

5 如果你必須一定要晚上不吃飯,請中午吃點菜花,養養胃。 如果你早晚餐都不吃,請吃點綜合維生素,養養身體。

24樓:景園校長

個人覺得杜絕零食飲料!倆周吃一次想吃的東西比如火鍋!烤肉!

吃飯七分飽!不吃飯是不行的!要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

吃飯順序,湯,青菜,肉,飯!這樣飯就吃的特別少,這樣日積月累就會保持身材!還要每天下午運動哦!

跑步之類的!

25樓:波哥說健身

不要節食,節食會影響身體健康,同時還可能讓你更胖。你目前應該做的就是,管住嘴、邁開腿,多運動。

你現在對自己身材滿意,可是還在為肥胖擔憂,說明你的的飲食與運動並不規律,存在發胖的可能。

所以還是從現在開始健身吧,不但有利於保持身材,還有利於保證身體健康。如果你選擇運動**的話,可以嘗試用左旋100000配合有氧的形式進行,

26樓:艾陌

運動**法:

跑步的時候我們切記要慢跑,不要追求跑的有多快,我們要追求跑步的時間,每次跑步最好在40分鐘以上為最佳,不僅可以鍛鍊身體,還可以消除脂肪;打羽毛球:打羽毛球也是需要時間久一點,不要打幾拍子,喘氣了就停下不打,長時間的打羽毛球可以鍛鍊身體的協調性和肺活量,另外左跑右跑的同樣可以達到燃燒脂肪的目的,最後成功**。

跑步輔助**法:

輔助**法當然就是喝**藥,吃**膠囊等,這個**的速度十分的快,因為當你喝上藥之後你就會感到肚子不適要上衛生間,然後清理你的腸道,誰都知道人的腸道是包括大腸,小腸,直腸,十二指腸等,在我們的體內是彎彎曲曲的乙個摺疊著生長,那麼在平時消化過程中難免會有宿便,垃圾,灰塵會附著在腸道壁上面,時間久了就會產生重量,所以一定要清理腸道,

**藥中醫按摩**法:

現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是可以看到****的廣告,但是確實是也有一些正規的**機構,裡面會有中醫按摩**法,中醫博大精深,對我們的穴位和每個穴位的功能都瞭如指掌,所以定期的進行按摩,可以達到**的效果,當然選擇**的時候一定要看好對方的營業執照等等,畢竟**是安全的,不要到不正規的地方進行**按摩**。

按摩**

飲食**法:

飲食**法當然不是像我們平常所想的那樣去節食,這種**的方法就是要我們能夠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從而達到**的目的,要控制每餐飯的食量,最重要的是早餐必須吃,晚餐可以少吃或者不吃,這是最重要的。最後就是家裡放一把電子稱,每週對自己的體重進行測量,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貨。

飲食**

**時的注意事項:

1、早上鍛鍊要先喝水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很多人也因此選擇在早晨運動。其實,這種做法不值得提倡。

因為在凌晨4點到早上9點之間,二氧化碳反流,空氣質素並不好。另外,早晨人體的血液黏稠度較高,尤其是那些患高血壓和心血管疾病的人,起早運動對身體很不利。

2、午飯半小時後飲茶

吃完飯立馬喝茶的話會對胃不好,對胃部產生壓力,漸漸的就會胃病纏身。不過吃完飯後過半小時喝上一杯茶如古方巧克.茶,符合養生之道,可消脂怡神,減重塑身哦。

3、午後是最佳運動時間

在我們傳統觀念裡,吃過午飯應該午睡一會兒。其實,在午後的2點到4點,人體運動能力達到高峰。而且此時陽光充足、溫度適宜、風力較小,是鍛鍊的最佳時間段。

最好午飯後1小時再鍛鍊,否則會影響腸胃消化功能。

4、運動喝水也有學問

需要提醒的是,無論你選擇什麼時間鍛鍊,喝水都是不能忽視的關鍵細節。早晨鍛鍊的人們,每20分鐘要喝點水,一次喝120毫公升為宜。午後和晚上的鍛鍊,強度比早上大,身體消耗的能量和水分也較多,要補充200毫公升的水。

同時,我們不能等到感覺口渴的時候才喝水,這時候身體已經缺水了。

如何保持身材?怎麼保持身材

1.注意走路的姿勢 每天上下班途中,只要能走路時就盡量走路。注意走路的姿勢,挺胸 收小腹,臀部夾緊,不要弓腰駝背,這樣才能鍛鍊胸 腹 臀部的肌肉。2.加大走路的步幅 適當加大走路的步幅,只有這樣才能運動你的大腿肌肉,避免蘿蔔腿出現。3.練習後腳跟先著地。後腳跟先著地,將身體重心放在前腳,每跨出一步,...

怎樣保持好身材,如何保持好身材?

分享給你我好身材的秘密。是一種生活方式。當你擁有這種生活方式的時候,如何合理安排1天的飲食呢?快來看看科學家的最新 研究吧,把它們應用到你每一天的生活當中,你就能讓 這件事,變得和吃飯睡覺一樣自然 簡單。一 早餐前喝咖啡。美國納什維爾州范德比爾特大學研究發現,在早餐前30分鐘喝一杯咖啡可以有效地控制...

吃什麼可以保持身材,怎樣吃還能保持身材苗條

多餘的不說。蘋果,有蘋果酸,有助消化,美容。橙子,有vc,美白,笑話。大蕉,通便。按照自己需要在不同的時候吃。蘋果最好就是肚子餓但是又不想肥的時候吃,橙子呢,當你吃得很飽的時候吃乙個,香蕉呢,這個,你需要吃就可以了。吃什麼可 以保持身材?一般少吃肥肉,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例如 水果,蔬菜 還有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