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吃才能保持苗條,怎樣吃還能保持身材苗條?

2022-12-20 00:40:02 字數 3643 閱讀 6377

1樓:你大爺

研究表明均衡膳食更能保持身材勻稱身量苗條。

2樓:五硢

每餐吃七成飽就可以。

怎樣吃還能保持身材苗條?

3樓:寠蠧馺

身材?!很多人認為節食是最好的方法,但節食相反會影響到身體,畢竟身體需要能量!! 個人建議,保持身材依然是需要吃。

說道保持身材,更多的觀點是運動,健身,瑜伽! 每天堅持運動,即使不跑步,散步也是可以的,還可以打球,羽毛球,籃球等等。 健身,不一定要到健身房,這樣消費太貴!

每天有時間,仰臥起坐,躺臥屈伸腿部,只要你能想到都可以做,啞鈴呀,槓鈴都行! 瑜伽,相信不需要解釋什麼了,練瑜伽不瘦絕對是不可能的!! 最後就是你的意志力了,說再多,不願意堅持的,想怎麼瘦都難,只要消耗熱量,脂肪,堅持下來,一定ok!

4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乙個月瘦24斤 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的是早上酸奶加竹鹽,中午酸奶加紅塘,晚上酸奶加脫脂奶粉,可一起用也可選擇其一,我是覺得加紅塘比較容易。 紅塘有利尿的作用,酸奶中的好菌能促進腸道的消化,不會對身體有任何的***。三餐可正常的吃,有人成功的減掉24斤,不過具體的數值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和堅持了。

5樓:黎約踐踏

少吃優吃!也就是吃熱量較低的素食,少吃…巧克力、雪糕、奶油食品……

吃什麼食物能保持苗條的體型?

怎麼保持身材苗條

6樓:營養師雷敏

多吃3種食物,讓你和明星一樣擁有好身材。

7樓:佟佳成和榮愉

減的快胖的也很快。

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盡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

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也會變好,這些都是我多年**的經驗,已經瘦很多了。希望你也能瘦。

還有別相信任何**藥,只能讓你的身體變的很差,**是一件長久的戰爭,要戰勝自己,要有持之以恆的勇氣!

如果你肯運動的話,配合跳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以上全部是我親身經歷並一直堅持下來的**辦法。

不傷害身體,效果非常好。

下面有幾個建議,呵呵。

你可以試一下。

一是控制高脂類食物 如動物性食物。

肉類、用油煎炸的食物或西式快餐等。

二是少吃高強水化合物的食品 在平。

時的飲食中,含碳水化合物較高的主要是。

來自於穀類(如公尺、面、雜糧等)。穀類是能量的**,它為人體提供碳水化合。

物、蛋白質、纖維素及b族維生素等。我。

們強調的是要控制而不是不要。肥胖的人在晚餐一定要少吃穀類的食品。因為晚餐。

後人很少運動,過量的能量消耗不掉就易。

轉化為脂肪。

三是要減少精糖的攝入 精糖容易代。

謝,但是如果在人體內不消化,就很客易。

轉化為脂肪。

四是晚餐之後不吃零食 特別是花。

生、果仁類的食品。如果實在喜歡的話,最好就在早上吃,因為果。

8樓:遠山雲煙

有些人吃什麼都不胖,天生就是好身材,有些人喝水都胖,怎麼也減不下來,一句話:好身材是不要保持的,它和遺傳基因有關。

9樓:網友

其實我認為**是沒有訣竅的,如果說真有的話,就是少吃多動。

其實有時候大家會有個誤區,有很多人認為不吃肉就會瘦,只吃主食,蔬菜和水果,而其實,肉類含血紅素,吃適量的肉,對女性精力狀態和氣色都有好處,而像饅頭、麵條、公尺飯之類的主食則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吃多了才會發胖。

另外,女性要多運動,每次吃完飯,不要直接躺下或坐那不動,可以出門散個步,或者健健身,做做瑜伽,做做家務,我們經常說好吃懶動,你仔細去觀察一下身邊的人,凡是那些好吃懶動的人,基本上都比較胖,而勤快的人反倒比較苗條。

有很多人**減不下來,就是因為定了計畫,又堅持不了多久,不自律,所以,越減越胖。

想要保持苗條的身材,首先要給自己做乙個合理的飲食計畫和健身計畫,貼在家裡顯眼的位置,嚴格遵守,如果怕自己控制不住,除了必須的食品,其他一概不買。另外就是摒棄葛優癱的生活狀態。

總之,管住嘴,邁開腿,這是保持好身材的訣竅,有人說,女人要把**當成一輩子的事業,姑娘們要想越來越美,就得要有這種精神才好。

一天該如何吃才能保持苗條身材?

要怎樣女人才可以保持苗條的身材?

10樓:營養師雷敏

多吃3種食物,讓你和明星一樣擁有好身材。

11樓:網友

女性追求苗條身材,每日睡覺前做這幾個小動作,幫您保持好身材!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按時吃飯 早上吃好,中午吃飽,晚上吃少21點鐘以後最好不要吃東西不要飢一頓飽一頓。

13樓:劉老根

管住嘴邁開腿。

其實更重要的是。

記住不要放縱自己的食慾和消極思想 要時刻美美噠 愛自己~

怎樣才能保持苗條身材?

14樓:你大爺

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請記住**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請記住你是在學習一種「生活的方式」,糾正以往的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

15樓:營養師雷敏

多吃3種食物,讓你和明星一樣擁有好身材。

16樓:薄依錯半蘭

每天晚上就吃乙個黃瓜,乙個蘋果就能保持身材了。著是我從書上面看到的。應該不會有錯的。

怎樣可以保持苗條的身材了?除了少吃,多運動我辦不到的這些答案外

17樓:遊希先生丶

冬瓜不僅是佳蔬,而且還是一味良藥。 冬瓜內含有丙醇二酸,是一種能抑制醣類轉化為脂肪的化合物,可防止人體內脂肪堆積,具有**、降脂、美容的功效。冬瓜內含鈉量低,是腎臟病、浮腫病患者的佳品。

冬瓜的肉、瓤,具有清熱解毒、除脹去溼、消暑降溫、止咳化痰等功效,常用於**腹滿、痰喘、暑熱、痔瘡等症 。冬瓜與鯽魚一起煮成冬瓜鯽魚湯,還有催乳作用。冬瓜籽有清肺熱、去熱毒、生津液等作用。

冬瓜籽15克、紅糖適量煎湯服用,可**「老慢支」引起的咳嗽。**腳氣病和痱子,用冬瓜皮輕輕摩擦患處就會有效。

吃什麼可以保持身材,怎樣吃還能保持身材苗條

多餘的不說。蘋果,有蘋果酸,有助消化,美容。橙子,有vc,美白,笑話。大蕉,通便。按照自己需要在不同的時候吃。蘋果最好就是肚子餓但是又不想肥的時候吃,橙子呢,當你吃得很飽的時候吃乙個,香蕉呢,這個,你需要吃就可以了。吃什麼可 以保持身材?一般少吃肥肉,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例如 水果,蔬菜 還有就是...

怎樣吃才能長胖,怎麼吃長胖的方法 怎麼吃才能長胖

喝排骨湯增肥還可抗衰老。骨湯中的特殊養分以及膠原蛋白可促進微迴圈,50 59歲這10年是人體微迴圈由盛到衰的轉折期,骨骼老化速度快,多喝骨頭湯可收到藥物難以達到的功效。增肥魚湯增肥還可防哮喘 魚湯中含有一種特殊的脂肪酸,它具有抗炎作用,可以 肺呼吸道炎症,預防哮喘發作,對兒童哮喘病最為有效。增肥雞湯...

怎樣才能使毛巾保持永久的香味?怎樣讓身上保持香味

這種毛巾先用白明膠使香料色囊微粒化 即用明膠膠囊把香料包起來 製成微囊香料,再將其摻入印花用樹脂,然後在印花時塗固於毛巾表面而製得新品毛巾。經洗滌試驗證明,只要毛巾表面固著的微囊香料不完全破壞,就會持續散發香味。據稱只要在店內鋪面併排陳列數條這種毛巾,香味就能持續 年時間。該廠首先成功地使士多啤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