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性朋友為你做的最讓你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2023-03-23 07:10:04 字數 4853 閱讀 3589

1樓:1818一世繁華

我覺得最感動的就是一起去醫院,幫我打飯,照顧我。

兩個星期之前,我在要下床的那個扶梯那裡摔下來了,差不多是從上鋪那個床的位置那麼高摔下來的,一陣天旋地轉之後,我倒在了下面的兩張椅子上,我爬起來,只是覺得自己的手很痛,並沒有其他的感覺,還很慶幸,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下來,還沒事,心裡的石頭總算是落地了。

後來,低下頭看一眼地上,發現地上有很多血跡,才後知後覺地發現我的腳受傷了,被割了一道口子,正在流著血,我還以為沒事,不就是流點血嗎?這種情況,我已經經歷過了,沒什麼的可是事情不對勁,血一直在流,不一會兒,地板上全都是血了,我頓時慌了,特別害怕,從摔下來的地方,到陽台,到洗手間,只要我走到**,血就流到**,我掙扎著換好衣服以後,打**給高中同學(我們同乙個大學),我叫了滴滴,車來了之後,我們就一起去醫院了。

到了醫院之後,她幫我**,扶著我,幫我去詢問各種事宜,靜靜地陪著我等待,縫完針之後,替我問醫生,我在這一段時間,有什麼要忌口的食物嗎?陪我打針,觀察時間等等。

由於受傷,我走路很不方便,第二天早上,她該我送早餐,(我們的宿舍其實離得很遠)幫我去買大幾碼的鞋子,(腳上纏了很多紗布,平時的鞋子已經穿不下了),聽到我最近打算有時候要在宿舍裡面煮東西,就幫我去超市買公尺,買麵,買雞蛋,買香腸之類的。

這一段時間,她做的每一件事情,都讓我覺得十分感動。

2樓:留影不念

我有很多女性朋友,就是有幾個很好的閨蜜。我曾經和別人說,我要是結婚,當然,前提就是我嫁的出去,我的姐妹圈都能開兩台麻將了。是的,我們都挺喜歡打麻將的。國粹,啊。

最讓我感動的是,我的乙個朋友,一次突然淚流滿面的找我,哭了很久。

那是,信任的淚水。我從來沒有看到乙個人崩潰成那個樣子,我淚點很低,但是從來都是在自己面前哭而已,我知道,要在別人面前哭,是一件多麼艱難的事情。所以,那次淚水,是我最寶貴的回憶。

那個時候,我們還在上學。在上晚自習,她突然和我說,我們能出去聊聊嗎?天氣熱,你帶點紙巾啊。然後在全世界都在安靜的自習的時候,我和她來到走廊。

她站在那裡,天空很黑。她說,我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我不知道和誰說。你聽我說說好不好。

然後開始哭了起來。一邊說,一邊哭。一邊哭,一邊捉著我的手。

一直說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我不知道。那個時候,我看到了乙個最脆弱的她。

說實在的,我恨詫異,她居然會和我說這些話。換了是我,我應該是誰都不說的。我和她的關係,當時,其實並沒有那麼好。

我知道的,但是自從那次的淚水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有人對我的信任這麼深。

我後來收過很多禮物,但是我始終覺得,能有人在你面前肆意的流淚,就是一種莫大的福祉。我要珍惜她,要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對乙個人好,有很多種方式,送禮物啊,一起去玩啊,不過那個孩子,我一直無法拒絕她什麼事情,因為我知道,那種淚水,曾經流過的,是最美好的禮物。

不,我們相遇,才是最好的禮物吧。

3樓:蹦蹦娛樂

做的最讓我感動的事情,應該就是在高中那麼忙的時候,還抽出時間來為我過生日吧,其實當時我真的沒有想到她會為了我那樣做,當時我們的宿舍是219,然後我們一起給他取名字叫「二依舊」,她就聯合我們宿舍裡面的人,給我買了乙個好大的蛋糕,就真的很讓我感覺到意外跟驚喜,就完全沒有想到她會為了我這樣做,我最親愛的啊。

之前我們兩個人很喜歡唱一首歌曲,叫做《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那天在ktv裡面一起唱這首歌曲真的是哭到不行,我真的會特別感恩能夠有這樣的朋友,它真的能夠在我特別傷心特別無助的時候,給我很大的力量,然後他也能夠讓我感覺到,就算全世界都背叛了我,還有他在我身邊。

過生日只能算是她為我做的第一件,讓我覺得很感動的事情,之後還有很多件,其實有的時候想想覺得自己何德何能。能有這麼好的乙個朋友,感恩。

4樓:5愛楊開心

我有乙個認識了七年的朋友,而且這七年我們一直在一起。

認識她的時候是在高一,高中三年即是前後桌又是室友,高考後,暑假時間太長我就準備在外面打暑假工等填志願。沒想到她也在外面上班,而且隔我很近。就這樣我們就又在一起上下班。

本以為各自將會踏上不同的大學的路,但碰巧的是我們兩個都沒有被自己理想的大學錄取,不知道是不是天意。

然後我跟她都沒有復讀的意思就在外面一直上班,一年後,我們自己都覺得上班太累而且錢還少。最後我們都準備讀衛校,不知道是不是天意我和她又不約而同的選擇的同一所學校。

我記得有一次是中秋節,由於家太遠就沒回家。她是雷鋒隊的出去做公益活動去了,我呆在寢室裡。

到了中午她回來的時候,第一件事就是給了我乙個透明的玻璃瓶,裡面全是我愛吃的糖而且包裝很好看,然後還拿了兩個粽子跟乙個鹽蛋。我問她哪來的,她說是她買的,她說過節的嘛。雖然她說得很輕描淡寫,但我是真的很感動,畢竟這是我想不到的。

在跟她這麼多年的相處時間裡,其實我自己無法做到把她當成我最好的朋友。也許是因為她有我不喜歡的地方,但是既然她有我不喜歡的地方那麼我肯定也有她不喜歡的地方。

但那件事是真的感動到我了,畢竟我是真的都沒有想過要為她怎麼樣怎麼樣。所以在那以後我就反思了我自己是不是該大方一點,不要總是看到人家的缺點,要多看人家的優點。

最深沉的感動**於最平淡的生活。

5樓:世紀長春天

我最好的閨蜜有兩個,乙個是初中開始的,乙個是大學。雖然跟大學的閨蜜認識的時間短,但是她帶給我的跌宕起伏的感情是最多的。

看到這個題目一下子就想起來大學那一天的事情,記得太清楚。那時候是大二,我發燒了,突然燒起來的那種很嚴重,後面的劇情就跟小學生寫作文裡自己發燒了打不到車媽媽揹著去醫院路上還摔了一跤一樣狗血,但是確實是真的。

我們學校地兒特別大,導致的結果就是兩個住宿區離的非常遠,步行距離在正常步速下是半小時左右,每個住宿區都有乙個校醫院,那天發燒是晚上吃晚飯以後,下午我其實就覺得不舒服了,閨蜜說我不能在宿舍裡耗著了,要馬上去醫院掛水或者開藥,就扶著幾乎要昏迷不醒的我去校醫院,結果我們宿舍樓下的校醫院關著門,另乙個醫院的**是通著的,醫生說過來吧。

最狗血的就是,那天一整天都在下雨,而且是大雨,路上不但都溼了,而且水差不多已經到腳麵那麼高了,學校裡是沒有計程車之類的,只有在學校裡開的那種電瓶車,也沒幾輛,而且上面都是要去上晚自習的學生,我閨蜜就讓我撐著傘,一咬牙把我背起來了,我當時100斤左右,特別沉,她個子跟我差不多,都不高,她又挺瘦的,揹著我特別吃力,但是我當時真的是燒到暈乎了。

下雨路很難走,我記得大概走了二十多分鐘,遇見認識的人把自行車借給我們騎著,她才帶著我一路去了另乙個離得遠的校醫院,然後讓醫生給我看了看,又打了乙個針,再騎車帶我回宿舍,那時候已經九點多了,我回宿舍以後她讓我躺著別動,給我打了熱水泡腳,又去給我泡藥喝,那時候真是感動的一直掉眼淚,抱著她哇哇哭,到現在我們關係還是很好。

女朋友為你做了哪些讓你感動的事情呢?

6樓:你我的溫柔

驚喜,做飯,送禮物,陪我生日,陪我過節等這些都是讓我感動的事情。

7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每天給我做早餐、省錢給我買生日禮物等。每天給我做早餐,而且從不間斷;省錢給我買生日禮物,自己都捨不得給自己買。

8樓:創作者

下班了以後特別累還是會給我做好吃的飯菜,我過生日的時候省吃儉用給我買了一塊特別貴的手錶,在紀念日的時候會給我製造驚喜,我喜歡的東西都會送給我,我難過的時候,總是第一時間趕到我身邊安慰我這些事都非常感動。

9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第一,女朋友為了我不遠千里為自己過生日,真的是非常感動。第二,經常做自己愛吃的飯菜,而且自己不捨得吃。第三,對我的父母也是非常的好,而且不計回報。

做什麼事情可以感動女朋友? 10

10樓:遇見梅花落

陪她一起去做她想做的事,送她想要的禮物,時不時精心準備驚喜,耐心聽她傾訴,在細節處關心體貼她,用她想要的方式愛她,這是很多女性會感動的點。

11樓:網友

比如在重要的節日送乙份特別的生日禮物,給她足夠的安全感,也可以在空閒時候帶她去旅遊,到處玩玩,品嚐美食。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平時日常生活中多注意她,看到她特別喜歡什麼東西但是還沒有買的時候,突然送給她,相信一定會是乙個特別大的驚喜。

你的男朋友(女朋友)為你做過的最讓你感動的一件事是什麼

我講個和我女朋友上高中時的事情.現在我們上大學.那時候.我們高三.壓力蠻大的.每天我們一起上下學.一起吃飯.然後晚上10點半下自習.騎單車回家大約11點.學會習.大約12點我會打 哄她睡覺.那一天晚上外面下著大雨.那天回去的時候很匆忙.就把 落在學校了.我騎著車淋著雨.走一半突然想起來 沒帶.晚上怎...

你見過的情侶間,最讓你感動的瞬間

愛是信任,包容,理解,支援 愛是初次遇見的怦然心動 愛是百轉千迴的依舊掛念 愛是夜裡和你數星星的安閑舒適 愛是無微不至的窩心呵護 愛是無所不能的承受與付出 愛是轟轟烈烈的百感交集 愛是磕磕碰碰中的修修補補 愛是異鄉窗前的無邊思念 愛是遠遠的城市裡有所依託的幸福 愛是冷冷的冬夜裡一杯熱騰騰的咖啡 愛是...

你遇到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你遇到過最讓你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應該就是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我的父母給我買了乙個當時特別喜歡的芭比娃娃,當我收到這個禮物的時候我都震驚了,有點不敢相信我最喜歡的娃娃竟然就在我的面前,這件事情讓我特別感動。期末我熬通宵複習,寢室的同學都在抱怨自家男朋友早睡了的時候,我開網開啟qq他就他訊息過來了,我讓他早點睡,大概凌晨四點左右再開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