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周邊旅遊

2023-03-23 07:15:03 字數 1097 閱讀 3395

1樓:瀟灑柏拉圖

往東:三環外三聖花鄉(幸福梅林,但這個要冬季才好),洛帶平樂古鎮往南:華陽南湖公園,雙流黃龍溪,新津老君山,也可以坐長途車去彭山往西:溫江國色天香、都江堰、

往北:三環外一點點熊貓基地和北湖公園一日遊,新都寶光寺(嘻嘻)你在春熙路的話,直接去新南門車站看看有到哪些景點的車就行了,看看路程在150公里以內的地方都可以去(高速哈,大件路就不行了,80公里以內),比如樂山大佛這些。

2樓:每日每夜晚

推薦去邛崍平樂古鎮,絕對巴適!!古色古香,又有很多美味的小吃,缽缽雞,奶湯麵,毛血旺(懷遠三絕!)住宿也方便,滿大街都是住宿旅店。

晚上可以看看平樂夜景,很多放河燈的,孔明燈的!

還可以去天台山玩水,看看山水風景。可以在山上玩水上遊戲,很多的,找找童真吧。山上的老臘肉,味道相當巴適,如果時間多還可以在山上住,大概60元乙個人(包吃)。

因為天台山景區比較大,要耍完所有景點大概要2天左右。

交通:成都新南門車站有旅遊大巴直達平樂,大概2個半小時左右就到了。票價25元乙個人。

祝你旅途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新南門旅客運站,在那個宣傳旅遊地圖上自己選阿,每個景點都有介紹的!

車程在1個半小時以內的,都可以當天來回!

推薦:都江堰,青城山一日遊!

4樓:匿名使用者

邛崍平樂古鎮。

雙流黃龍溪古鎮。

龍泉洛帶古鎮。

崇州街子古鎮。

新都寶光寺。

廣漢三星堆。

...都是當天能來回的旅遊點。

5樓:

以上景點跟外地的大同小異,我只推薦乙個景點,臥龍自然保護區,去看看國寶吧,其他地方可不是能見到那麼多國寶的。

6樓:紅旋的水之

洛帶,三聖鄉,黃龍溪,龍泉湖,石象湖。

還有就是可以去國色天香,歡樂谷。

7樓:匿名使用者

三環外三聖花鄉(幸福梅林,但這個要冬季才好),洛帶、華陽南湖公園,雙流黃龍溪、新津老君山、溫江國色天香、都江堰、新都寶光寺、三聖鄉、黃龍溪、龍泉湖、石象湖。

保定周邊旅遊,保定周邊旅遊景點大全排名 自駕

去安新白洋淀吧,現在荷花正開的盛呢,離著又近,而且還不用爬山啥的,中老年人去再適合不過了。而且路程不遠,交通方便,行程緊的話當天去當天能回,要是有時間可以住住農家院,或者住的島上邊,晚上的娛樂活動還有很多。如果覺得不行,我再推薦您別的地方吧 南北戴河 青島日照 煙台 蓬萊 威海 清西陵 漢墓 天安門...

北京冬季周邊旅遊景點,北京周邊旅遊有哪些景點呢

冬天來北京旅遊,如果趕上下雪的話看看銀裝素裹的北京別有一番風情常規景點要去看看,天安門廣場,故宮,天壇,頤和園,長城,十三陵 去長城的時候一定要多穿 比較有特色的地方一定要去,比如說南鑼鼓巷 煙袋斜街 後海酒吧街 銀錠橋 柳蔭街 鳥巢和水立方可以看看,但是我覺得進不進去都無所謂。798工廠很藝術,可...

南京周邊旅遊景點,北京周邊旅遊景點哪裡好?

玩 中山陵套票100元 公園年票 130元 中山陵80 靈谷寺50 白馬公園10 中統府50 瞻園50 玄武湖30 閱江樓30 紫金殺天文台15 珍珠泉50 動物園80 明城牆中華門20 腦筋博物院10 情侶園20 逛街 新街口 夫子廟 湖南路 逛街最好在晚上一來公園晚上不開門 二來逛街的顛覆交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