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做的哪些行為最讓你覺得浪漫?

2023-05-23 11:15:04 字數 3637 閱讀 6954

1樓:灰鮮姑盯

雖然不浪漫,但是很感動,而且同時讓我很佩服這個男人。第一次遇見我男朋友,他是乙個177cm 但是體重200斤的胖子,當時絕對不會想到和他有任何超出普通朋友關係。但是在我們認識的45天以後他向我表白了,我答應了,因為他的體重變成了137斤。

而在這45天,我知道他受到了運動性的損傷,其中這種辛苦我很難想象,長時間節食也導致了他在那個時間血糖超低,身體十分不健康,但是當我問他值不值的時候,問他為什麼要這麼著急的時候。他說:值啊,能不著急麼,你萬一被別人搶走怎麼辦。

2樓:尋香互

男票和我是復讀班認識的,我們在高考前三個月坐成同桌。之後就開啟了你撩我,我撩你的模式,成為高考期間唯一的一道陽光。同桌期間的曖昧小舉動實在太多了,我在紙上五指張開順著手掌畫乙個手的輪廓,男票就在我的輪廓上面再畫乙個他的。

就這樣他依然沒有跟我有任何的肌膚接觸(悶騷至極)。我倆的相處模式像極《最好的我們》裡的耿耿和餘淮。乙個打擊著,乙個享受著打擊。

高考後,我倆正式開始牽手。

3樓:知86668採忻

第一次住在一起,晚上吃撐了肚子一直不舒服睡不著覺,折騰了兩個多小時忍不住叫醒男友,男友立馬醒過來陪我給我揉肚子,一直到天亮也沒閤眼,沒說乙個累字,我想,最浪漫的事莫過於靜靜陪伴。

4樓:功德老千年

我說過一次我喜歡吃士多啤梨。某天把我叫下樓,遞給我一大袋剛上市的士多啤梨,說路過的時候看到的,想到你喜歡吃就給你買了。

5樓:靖芷啦

忽然想起某年七夕因為沒有得到問候,而和某人的一段對話。我:「你覺得自己是個浪漫的人麼?

他:「算是吧。」我:

那你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他:「以前的浪漫不屬於你,所以淡忘了,以後給你的要不同。

瞬間覺得這話勝過一切禮物。

6樓:翼12704言澆

高考完報志願,左也覺得不好右也覺得不好,其實他還是考差了一點,我陪著他去的,看著他心情不好,也不多說就陪他走著,走著走著他忽然轉頭一看我 「算了拿這幾十分換乙個你也值了。」

男朋友常有哪些浪漫?

7樓:馬麗娜

貼心男友常有小浪漫。

小美說起自己男友的時候,眼睛都放光了,一看就覺得特別的溫馨。小美說到:我的男朋友很喜歡製造一些小浪漫,有時候我加班晚了,他會突然站到公司門口,等著我,等我跑出來的時候,他還會從背後掏出一朵花送我。

當著公司很多人的面子,我雖然有點害羞,但是心裡很溫暖。

除此之外,我們去咖啡店約的時候,他還喜歡請服務員專門點我喜歡的歌,聊天的時候,有時候服務員還要端上來乙個盒子,裡面就是他送我的小禮物。當時候看著他那很有成就感的表情,我的心裡就會覺得特別暖。臉上有點發燙,非常的開心。

男朋友常有驚喜和浪漫,非常的貼心。

你自己的男朋友在怎麼對待你呢?他會想到你的時候,給你製造一些驚喜嗎?戀愛需要製造很多的浪漫和溫馨的畫面,來加深彼此的認識。

約翰叔語錄:所謂貼心,就是事事都願意考慮對方的需要和感受。乙個男孩子真的很貼心,很容易得到女孩子的芳心。

在女人眼裡,傾聽她需要和送她一輛車分值都是一樣的。因為她們看重的是你持續性為她考慮和付出,而不是一勞永逸式。所以,男孩子要記住,不要想著一次成功,戀愛和婚姻道理一樣,需要花很長的時間去經營。

在感情中,你和你男友都做過哪些浪漫的事情?

8樓:今天退休了嗎

兩個人一起放過烟花,而且對到對方的城市去看望對方,會互送禮物,會經常的製造一些驚喜和浪漫,會在對方的身上花時間和精力,而且兩個人會一起做飯,會一起去見朋友,一起去見對方的父母。

9樓:創作者

最浪漫的事情就是我們兩個人異地,在我們兩個人有時間的時候就會去對方的城市,一直堅持了兩年,感情依舊非常的好,我覺得這些就是特別浪漫。

10樓:莫九牧

一起去旅行、一起做美食等等。旅行讓我們讓我們欣賞了沿途的風景,做美食讓我們分享了生活的樂趣,這都是讓我覺得很浪漫的事情。

你的男友都帶你做過哪些浪漫的事?

11樓:創作者

我男朋友對我做過浪漫的事情是非常多的,帶我去山頂看過流星,也帶我來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而且在過節日的時候都會給我準備禮物,儀式感滿滿,而且還給了我足夠的安全感,我覺得這些事情都是非常浪漫的。

12樓:笑離的

有次我過生日,他晚上陪我去河邊放了好多好多煙火,還有一次是元旦,我們走在馬路上,一陣風吹來,我凍得瑟瑟發抖,男朋友就把外套脫了給我披上。

13樓:帳號已登出

帶我看過電影,看過風景,帶我旅遊,給我做飯,給我送花,在我過生日的時候給我準備禮物。

和男友做什麼最浪漫?

14樓:摩子明

我以前和他做過一些感覺到很幼稚的事情。

剛剛熱戀的時候,恰逢遇到放寒假,當時第一次嘗試了思念乙個人是什麼味道,真真是食之無味,啥都提不起興致,一心盼著日子快點過,回去學校好能看到他。

那是為了給他個驚喜,我自己去網上找**來學習怎樣折紙鶴儀式,興致勃勃的去買了一些彩紙回來自己剪裁,然後在每張紙上寫上一句情話,再把它們乙個個細心的摺起來。要知道我從小到大最討厭手工活,如今,為了他竟然能靜下心來做著我的東西。

記得那時我搗弄了好幾天,毀掉了好多彩紙才折了30個自己比較滿意的千紙鶴。

還有一段時間兩人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每天晚自習結束後都不捨得分開,就蹲在校園的黑暗角落裡卿卿我我…

當時正值夏天,蚊子特別多,躲在黑暗裡的我們更是被蚊子當做一頓大餐。本來我就是很招蚊子的體質,現在更是不得了啦,蚊子咬的包乙個接乙個,但是情到濃時沒辦法呀,什麼都不管不顧了,我竟然能忍受那些蚊子對我的圍攻,硬是在角落裡呆了乙個多小時,直到宿舍到時間要落鎖了,才戀戀不捨的分開。

有一次回到宿舍,自己仔細的回來數一數身上的蚊子包,竟然有20個,真的是嚇壞我了。

後來再去這種黑暗角落裡卿卿我我時候就要求男友帶一圈蚊香,不然真的是承受不了蚊子的熱情啦!

和男友做過最浪漫的事情是什麼?

15樓:社會生活一點通

我和我男朋友都很重視紀念日,或者一些重要的節日,都會給對方準備一些驚喜的禮物。在這種重要的日子,肯定要吃蛋糕,沒有一次是漏掉過的。還有平時我們會一起去逛街,吃飯的都是經常做的事情,有空的時候我們也會在家裡烹飪一些美味的食材,這對於我們來說是一件浪漫的事情,因為給有機會品嚐到對方親自為自己下廚的美味食材。

吃起來也特別的開心。因為我這個人比較喜歡吃曲奇蛋糕,所以男朋友會弄各種各樣的曲奇蛋糕給我吃。

男朋友談戀愛期間,都應該做哪些浪漫的事?

16樓:今天退休了嗎

兩個人可以一起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可以一起去遊樂場,可以一起看烟花,可以一起在下雪的地方漫步,可以一起養寵物,也可以給對方買小禮物可以給對方製造驚喜,可以讓對方融入到我們生活當中。

17樓:我鵬之

應該約對方看電影,可以請對方吃飯,也可以一起去逛街,可以一起去遊樂場,可以送對方一支玫瑰花。

18樓:雙子小黑嘿

可以約對方一起去散步,可以約對方去吃西餐,也可以一起去公園,也可以一起去學游泳。可以給對方過生日。

你的男朋友(女朋友)為你做過的最讓你感動的一件事是什麼

我講個和我女朋友上高中時的事情.現在我們上大學.那時候.我們高三.壓力蠻大的.每天我們一起上下學.一起吃飯.然後晚上10點半下自習.騎單車回家大約11點.學會習.大約12點我會打 哄她睡覺.那一天晚上外面下著大雨.那天回去的時候很匆忙.就把 落在學校了.我騎著車淋著雨.走一半突然想起來 沒帶.晚上怎...

女朋友的哪些優點最讓男朋友喜歡,女朋友的哪些優點最讓男人喜歡

男朋友應該說,你的優點缺點對我都不重要,我喜歡你,喜歡你的優點,就連你的缺點我也喜歡 長相 外表 身材 性格溫柔 時尚 懂禮貌 有涵養 胸大屁股大,隨時準備滿足需求 女朋友的哪些優點最讓男朋友喜歡 懂事。在外給男人面子。持家專一。說真的。大方面就兩種,要麼看起來傻,能讓男人產生保護慾望,要麼就高智商...

你男朋友最讓你心動的一瞬間是什麼

在操場打籃球的時候,他帥氣的投三分球,一躍而起,我感覺他特別帥,讓我特別心動。這世界上大概真的有一見鐘情吧,那些你一眼就愛上的人應該是存在的,人類最不能控制的就是自己的情感,你會不由自主的愛上乙個人,雖然你知道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但就是無法控制自己去想他。我對我的男友小黃雖然說不是一見鐘情,但因為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