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朋友(女朋友)為你做過的最讓你感動的一件事是什麼

2021-06-19 01:13:14 字數 5552 閱讀 5761

1樓:繁花__落寞

我講個和我女朋友上高中時的事情.現在我們上大學.

那時候.我們高三.壓力蠻大的.

每天我們一起上下學.一起吃飯.然後晚上10點半下自習.

騎單車回家大約11點.學會習.大約12點我會打**哄她睡覺.

那一天晚上外面下著大雨.那天回去的時候很匆忙.就把**落在學校了.

我騎著車淋著雨.走一半突然想起來**沒帶.晚上怎麼哄她.

我然後就又騎著單車回學校.那時候學校都沒有人了.教學樓的門都鎖上了.

我進不去.但是我一定要進去.我就把單車騎到一個小的雨達下面.

我踩著單車往上面爬.中間跌倒了兩次.渾身都是泥水.

那時候都忘記疼了.終於爬上去了.學校裡面只有安全出口的綠色燈光.

還有衛生間的流水聲.說實話.有點害怕.

但是隻能忍.終於走到了教室.教室又鎖著門.

還要爬窗戶.功夫不負有心人.進去找到了**.

我拿著**回家.回家12點多.回到家發現腿和褲子都摔破了.

家裡人很擔心.以為我和別人打架了.又訓了我

那天晚上我倆打**.我給她講了剛剛發生的事.她哭了.

哭著罵我好傻.我那時候感覺自己做的一切都值了.但是嘴上不好意思說.

只能說不哭.然後嘿嘿的傻笑.第二天去學校她給我買的藥水.

然後給我塗上.那時候感覺好幸福.

有的戀愛驚天動地.而有的卻是風平浪靜.我感覺這是兩種不一樣的幸福.到後來才知道.愛情不求別的只求彼此能長久的相愛.就是這些!最後祝你能夠得到自己的幸福!!!

2樓:張俊開

我倆鬧矛盾後我回家的時候,她居然悄悄的跟在後邊送我回家,我在呻吟的時候,她居然又出來安慰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真的很可笑,真的,生活越簡單越好,愛情亦是如此,浪費一定可以和浪漫 掛鉤 但是浪漫不一定可以和浪費掛鉤,孩子,當你老他默默遷就你的習慣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平淡中的浪漫,再甜蜜情侶都會慢慢進入冷凍期,當不知道說什麼時候不說話勝過千言萬語,你要問的不是年輕人,而是周圍的老人家,年輕人的浪漫叫激情,老年人的浪漫叫沉默的幸福。

如果先流眼淚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外地,她一個人在另一個地方生活。我覺得我很愧對她。

5樓:匿名使用者

剛在一起的時候,她到我家來玩,看到我的一件衣服下襬穿過的那根繩子上的活動結頭壞了,她什麼話都沒有說,找了把剪刀,把自己頭髮上的橡皮圈剪了,取下了上面的一個裝飾用的星星,把那個星星拴在了我那件衣服的繩子上,取代那個活動結頭,然後把那件衣服摺好,放在了我的床頭。

說實話,那件衣服我不是很喜歡,平時也只是偶爾穿一下,但是那天以後,我幾乎不穿那件衣服了,就是怕那個星星再掉了,我很明白那是她很喜歡她的那個橡皮圈,更加明白這是她的一份心。

我想說,其實驚天動地、刻骨銘心的事情到頭來都會成為故事,但是讓人感動的永遠是那記憶裡若干個平淡生活中的碎片,她現在沒有和我在一個城市了,但是每每就是在我看到這些平淡生活中的小細節的時候,然後想她想到抓狂

6樓:匿名使用者

恩,我跟我男朋友為我做的事沒有能讓人不禁溼潤的,但每次想起他為我做的事我會覺得很幸福很感動,心裡酸酸的。我覺得不要強求他為你做什麼,應該感恩有這樣一個他能默默的為你做這麼多事,沒有怨言,就只是因為愛你才為你做。這樣你就會很幸福了。

7樓:

平平淡淡才是真,我們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東西,但分手後我才明白原來我一直記得她的一舉一動,一起去過哪,一起走過哪條路,說過什麼話,一起吃過什麼東西,她用的化妝品的味道,體香,她最喜歡什麼,最不喜歡什麼,她的小毛病,她給我做過的第一頓飯,我病了我從床上下來的時候她從床下把鞋拉出來給我穿……這些記憶凶猛的記錄著我失去了什麼,喜歡一個人並不需要那麼浪漫,只要平平安安的在一起最後一定會有令人互相感動的東西。

8樓:風吹不眨眼

我們在一起四年,已經結婚了。有挺多他不經意做的事情都讓我挺感動的,雖然都是小事。

只要我不在他身邊,他早上都會打**叫我起床。

我**,餓的睡不著,被他發現了,半夜1點鐘迷迷糊糊的跑到廚房給我做的煎蛋。

有一次我們倆一起上班,他在街道這邊等車,我需要過馬路,當時車非常多,我就站在馬路中間等著,然後他突然跑過來,拉著我過的馬路,他說看我自己過馬路太危險,

還有一個,就是我經常失眠,翻來覆去睡不著,他會像哄孩子似的拍著我睡,直到把我拍睡著。

有時候覺得他對我完全是溺愛,所以感覺很幸福,很珍惜。

9樓:

1、我是慢性胃炎,他的身上隨身會帶著胃藥。2、我經常忘記在身上帶錢,他會時不時把零錢散放在我的口袋裡和包包裡

3、在過馬路時一定會牽住我,雖然他平時一點也不喜歡牽手

朋友,愛情有很多種,有的像煙花,絢麗但短暫,許多明星的感情不就是這樣的嗎?所以,你不用去羨慕別人,我們看到的都是光鮮的一面,炫耀給別人看的也都是亮麗的一面。如果你要問:

你男朋友做過的最讓你失望的事,我相信,在這兒回答過的人,回答此問題的答案會一樣精彩。

10樓:人善心芳

沒有真心誠意的感動,還算是感動嗎?

倆個人在一起難道就一定要有一件所謂感動的事發生才會快樂幸福嗎?

看來你還沒領悟到什麼是愛的真諦——如果兩個人愛得真,愛得深,心貼心,一個含情脈脈的眼神、一句溫柔的呼喚、一個體貼的擁抱或一個輕輕的吻都將是一件感動的事。

而你們的愛卻需要什麼轟天動地舉動才能讓你感動,可悲、可嘆、可笑……也許你還小吧,哈哈……所以,可以理解。

可知什麼是平淡是福,現在的社會裡,多少人連這一點都做不到的同時,你卻身在福中不知福。你愛得他夠深,他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將可以讓你感動不已……

——抱歉,離你的主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感動的事就是,她每天都陪在我身邊每天都叫我老公。

12樓:易人♀靜茗

其實並不一定需要發生什麼…當然有了更好!愛情很深奧難懂,但告訴你一句話:真正的愛情必須經得起生活平淡的考驗!

也許大多數人都靠感覺去喜歡,這很真實但能保持這種感覺的不多~總而言之兩人之間發生的任何事都會給對方溫暖應該銘記!記住發現微小你將快樂

13樓:老大的牛

平平淡淡的生活本來就是很難能可貴的,難道非要像電視上那樣救你一命,當著眾人的面捧著一大束玫瑰追你或者你們吵架,然後大雨磅礴的雨中追逐,然後緊擁著你才算感動和浪漫嗎?

真正的好男人是在生活的細節中無微不至地照顧你。

冬天冷了我會給物件燒熱水泡腳,給她揉腳暖和身體,給她暖被窩……洗澡的時候我先洗,然後再讓她洗,那樣能暖和……早上我上班比她早,我早起做飯給她吃,把飯熱在鍋裡,把雞蛋剝了皮放著……

早上倒熱水給她,給她之前自己先嚐嘗是燙嘴還是有點涼……發工資給她買好吃的,自己捨不得買……

換季了給她先買新衣服,自己的衣服穿了好幾年也不買……逛超市先買她喜歡的東西,即使貴點也買……

花錢很少管,掙1000塊,就敢買800塊的衣服給她……感冒發燒了,一邊罵他一邊趕緊半夜起來買藥,要不送到醫療室打針……從來不讓她洗鍋,怕把手指頭洗粗了……

冰箱裡她的食物很多,有時食物快過期了,趕緊吃掉,然後補充點新的……其實這樣的事情太多了,我想你的男友一定也在細節方面照顧你很好。所謂平平淡淡才是真。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平淡才是真,往往越平淡的愛情,積累的情感越深厚。這是一種沉澱,一種緩慢的昇華。

如果你弄懂了愛情真正的作用,你就會明白,平淡,其實再正常不過了。其實愛情最大的作用就是“陪伴”,平淡的交往,才是愛情的常態。

大多數的愛情條約應該都會認同一點,愛情進行的越轟轟烈烈,往往結束的越乾脆利落。一段感情沉澱的越久,就越堅固。所以,請好好珍惜現在。

如果要問我的女朋友為我做過最感動的事,應該就是她決定要和我過一輩子的時候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動的事情多了!

自己生病了對方的關懷逼著你吃飯照顧你的飲食起居

16樓:唯惟

冬天我不愛穿太多衣服,我嫌累,每次出門,他都會為我拿著外套。我覺得一個大男人整天上街拿著個女人的衣服,多不好意思,可他一直堅持了三年,直到現在。我累了,他會不顧周圍有多少人,他會抱著我,揹著我。

每次吃飯,他都會把好吃的都挑給我,直到我不吃了,他才吃,和他在一起三年了,他捨不得我受一點委屈,所有的壓力都自己承擔,不管我怎麼任性,怎麼胡鬧都包容我。我感覺,真正的愛情不是轟轟烈烈,是在生活中的一點一滴……

17樓:靈魂革命

等我有女朋友 在告訴你 。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的最大境界就是平平淡淡的,轟轟烈烈的愛情是衝動,彼此無聲的付出才值得感動!

19樓:

有時候生活就是要平平淡淡的,一股暖流在身體中慢慢流淌,安靜溫馨。

20樓:航宇

他對我的霸道

我的胃不好,每一次出去吃飯都吃不下東西,它就會命令我吃,並說沒關係,不要怕胖,胖了也有人要,呵呵

21樓:

我腳摔破了皮,夏天發炎了,他親自倒熱水並用手給我清洗,上藥;

我給他發的資訊他從來不超過五分鐘回,除特殊情況沒看到;

他捨得為我花費很多錢,想我時願意坐很久的火車來看我;

我說冷,他會抱著我在他胸口睡;

我說我不願意婚前性行為,他從不勉強我;

你的男朋友(女朋友)為你做過的最讓你感動的一件事是什麼

22樓:

我的男朋友剛開始跟我戀愛 他很大男子主義 連幫我洗個杯子他都不願意 他覺得那是很丟臉的事情 還常會因為此類的小事跟我吵架。

隨著時間越來越長 也隨著我對他的思想教育 終於 他成為了一個十分體貼的男人。

每天接送我上下班(我們兩個家比較遠 而我的公司在中間點) 他很早就起床 驅車到我家門口等我 陪我吃早飯 送我上班 陪我吃午飯 下班送我回家。

曾經我說他不是個懂得浪漫的人 他很現實 可是我很喜歡浪漫啊 認為愛情就應該是公主與王子的故事。

我們的一週年 他精心準備了很久很久 他跟朋友們表示他很緊張 確實 那一次他所給我的浪漫 足以用來求婚了~

早餐他偷偷的把花藏在車裡 說幫我去買早飯 結果等他出現時 就是右手捧了99支粉玫瑰 左手拎著早飯。那是我沒有想到的 他過去從來都沒送過女生花 我是第一個 也是第二次收到了。他捧著花 破天荒的說了很多甜蜜的話 說“去年的今天我們在一起了 希望明年的今天我們還能一起慶祝” 我居然羞澀了……啊呀呀……

晚上 他帶我去了外灘六號 很浪漫的氣氛 很優雅的燈光 很美麗的風景 吃到一半時 服務員a推著小車 小車上擺放了一個蛋糕 點了一支蠟燭 象徵著我們戀愛一週年。服務員b手捧99支香檳色玫瑰來到我身邊 我男朋友接過花 從自己口袋裡掏出兩枚刻了字的戒指 為我戴上 我為他戴上,我的戒指上刻的是 “2009.09.

29 ivan” 他的戒指上刻的是“2009.09.29 ting” 註明一下 2009.

09.29是我們確定戀愛的日子……晚飯過後 驅車來到我家門口的空地前 放了一箱煙花 煙花很美 很大 他抱著我 生怕我被煙花燃放後的不明物體砸到頭……

那天 他真的很棒……

所以 我認為 我的男朋友 讓我最感動的就是改變了自己 遷就了我……

這也是我更愛他的理由……

女朋友的哪些優點最讓男朋友喜歡,女朋友的哪些優點最讓男人喜歡

男朋友應該說,你的優點缺點對我都不重要,我喜歡你,喜歡你的優點,就連你的缺點我也喜歡 長相 外表 身材 性格溫柔 時尚 懂禮貌 有涵養 胸大屁股大,隨時準備滿足需求 女朋友的哪些優點最讓男朋友喜歡 懂事。在外給男人面子。持家專一。說真的。大方面就兩種,要麼看起來傻,能讓男人產生保護慾望,要麼就高智商...

男朋友做的哪些行為最讓你覺得浪漫?

雖然不浪漫,但是很感動,而且同時讓我很佩服這個男人。第一次遇見我男朋友,他是乙個177cm 但是體重200斤的胖子,當時絕對不會想到和他有任何超出普通朋友關係。但是在我們認識的45天以後他向我表白了,我答應了,因為他的體重變成了137斤。而在這45天,我知道他受到了運動性的損傷,其中這種辛苦我很難想...

你的女性朋友為你做的最讓你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我覺得最感動的就是一起去醫院,幫我打飯,照顧我。兩個星期之前,我在要下床的那個扶梯那裡摔下來了,差不多是從上鋪那個床的位置那麼高摔下來的,一陣天旋地轉之後,我倒在了下面的兩張椅子上,我爬起來,只是覺得自己的手很痛,並沒有其他的感覺,還很慶幸,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下來,還沒事,心裡的石頭總算是落地了。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