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跟我分手 我該怎麼辦?

2023-03-23 07:10:02 字數 1389 閱讀 7649

1樓:匿名使用者

她提出分手,原因只有乙個,就是她不喜歡你。至於她為什麼不喜歡你,那要問問你自己了,其他所謂的分手原因統統都是藉口。

你們發生了什麼,是不是因為你窮卻又不上進,不能給她安全感。

是不是某些地方做的不好,分手既然覺得突然足以說明你洞察力太差,後知後覺。

有些時候明明是你沒做好可是卻不以為然。

她對你的態度可以說明一切。

如果想挽回這段感情,先花時間好好回憶下,你哪些地方做的不好,可以把你們之間的事和朋友訴說下。討論乙個方案做最後的挽救。

如果她態度堅決,那麼你也別浪費口舌,分手就分手,尊嚴不要丟。

2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把,,哥們,,,變心的女人,,是不值得你去執著的,,嫌窮的女人,一般都是比較愛慕虛榮的女人,,就算是你們最後結婚了,,誰能保證當她遇到乙個大款就不會給你帶綠帽呢,,而且分手跟在一起時間的長短其實關係並不是很大,,你可以想想是你跟她在一起久,,還是你跟她結婚以後在一起的時間久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不用明白到底為什麼,分手的念頭一旦產生就會不斷繚繞在乙個人的腦海中,說到根本,就是你的女朋友不認同你了,覺得你不是能伴隨她一生的那個人。愛情是一起走過一生的勇氣,也許她不具備這種勇氣了,而你,孤軍奮戰,很辛苦,到頭來努力過了,結果也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擦亮眼睛和心仔細想想。過來人勸你一句,認真考慮,祝你幸福!

4樓:浮生清茶

如果真是這樣,那就分手吧,她不值得你去守候,好好過自己的生活,不要勉強不屬於自己的感情,相信那個真正在乎你珍惜你的她還在下乙個路口守候。

祝你解脫 早日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了。即使你去求她和你別分手 可是以後也不看好啊。

估計是她家裡人說了什麼。

覺得你條件不好什麼的。

算了 這種女孩子也不可靠。

不如以後再找個適合自己的。

捨不得是必然的。

可是現實是殘酷的。

這種情況 分開比較明智。

6樓:葉隨風飛

如果你家裡實在太窮的話,你就跟她分吧。畢竟門不對戶,也是經不去考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之前先甩之,留點面子。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搞清楚原因阿。

你們應該當面把問題搞清楚。

如果真的不行,長痛不如短痛。

9樓:

世代傳承的意志,時代的變遷,人的夢,這些都是擋不住的,只要人們繼續追求自由的解答,這一切都將永不停止!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你都弄不清楚還怎麼挽回啊!最起碼也要知道是什麼原因才能對症下藥吧!

女朋友因為家裡原因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您好朋友 愛情裡挫折在所難免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說不出口而已 愛情需要理解 愛情需要包容和自信 只要還有機會,沒什麼不可改變 真誠希望能夠幫助您 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女朋友因為家裡的原因很糾結要不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爭取 如果你喜歡她那就不要放棄,女孩子就是女孩子,總會聽父母的,更何況自己又曾經...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怎麼辦,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分手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如果你愛她,那就更痛苦,但是沉淪下去,你就永遠都痛苦,從裡面慢慢爬出來,你還會看見太陽,希望你能加油!換個環境換個心情,或者可以用學習,工作等麻痺一下,把痛苦留給時間。分手了,就只能自己調整好心態,找找問題出在什麼地方。如果自己的原因,就試著改變,爭取下次不要再出現同樣的問題!...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我該怎么辦,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如果愛得話就不分!努力!加油!除非你們天天吵架,怎麼可能性格不合!祝樓主成功 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分唄,我個人認為是你們太了解彼此了,所以沒什麼感覺了,那下乙個吧,即然人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