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男朋友最讓你心動的一瞬間是什麼

2022-03-16 18:13:46 字數 5557 閱讀 1139

1樓:墨顏說歷史

在操場打籃球的時候,他帥氣的投三分球,一躍而起,我感覺他特別帥,讓我特別心動。

2樓:原來影子也怕黑

這世界上大概真的有一見鐘情吧,那些你一眼就愛上的人應該是存在的,人類最不能控制的就是自己的情感,你會不由自主的愛上乙個人,雖然你知道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但就是無法控制自己去想他。我對我的男友小黃雖然說不是一見鐘情,但因為一些瞬間,讓我心動不已,之後才會答應他的表白。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家那邊的球場,那一天,我的心跳很快,不知道是因為打了羽毛球的緣故還是因為待會要見到他。第一眼看上去,知道他很高,比我爸爸還要高,會給人一種安全感,之後我們就聊天,關於學習的生活之類的事情,也算是交流心得了,因為我那年剛高考完,而他就是準備上高三吧,所以我也算是他的前輩了。不過那天我戴了眼鏡,走之前我是摘掉眼鏡才離開。

後來他告訴我,如果那天我沒有摘下眼鏡,可能我們就沒有以後的故事了,可能是我戴眼鏡的樣子不好看吧。

幾天過後,他就約我出來見面,也算是散步聊天。那個晚上,昏暗的燈光打在他的身上,給我一種莫名的感覺,心跳也不自主的加速,然後發覺自己的臉有點燙,可能那一眼就迷上了,當然這不是我答應他的主要原因。有一次他搭我回家,自行車的,我那天很睏就靠著他的背睡覺,之後他單手騎車,左手握住我環在他腰間的手,輕聲地告訴我,「先睡一下,很快就到了。

」那一刻就覺得有他在,我就心安了。

3樓:萌新小主

我男朋友最讓我感到特別心動的是當我生病的時候,他能無微不至的在我身邊照顧我。

來大姨媽的時候,我的脾氣是非常暴躁的,我會動不動就生氣,這個時候他會包容我的一切,我換洗下來的髒衣服,他乙個大小夥子,卻不嫌棄幫我去洗,我覺得這種事情除了我媽,他是第二個對我好的人了,我真的特別的心動。那一刻真的想好好的去愛他,因為他值得我為他付出一切。

4樓:程裎澄橙

我和我的男友是大學開始談的,我記得在大二的時候我生病了,那時候是下雨的,我懶得去買藥,男友去冒著雨去給我買藥然後送到我的寢室大門,這件事是讓我最感動的。

說說你男朋友讓你一眼心動的瞬間是什麼時候?

5樓:好夢情感諮詢

跟男朋友在一起之後,我才發現原來你對乙個人心動,不是在第一次見到對方的時候就喜歡上對方,而是每次看到他,都能明顯感覺自己的心跳,每次分別之後再見到他的第一眼,他都能帶給我那種臉紅心跳的感覺。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男朋友身上的那種誠實和責任感,他在生活當中從來都不會騙我,答應我的事會認真做。

6樓:佳音

當他抽著煙靠在車邊等我的時候,陽光照在他的身上,光芒四射,使我怦然心動。

7樓:稻草人育兒

就是照顧我生病的瞬間,上醫院跑上跑下給我拿藥,帶我去看病的瞬間。

8樓:wy許叄世繁華

我的男朋友是我的師哥,他在打籃球的時候特別的帥,這讓我一眼就心動了。

9樓:花花就是我

讓我一眼心動的時候,應該就是他給自己把菜裡面的蔥給夾掉的時候。

女生最讓男生心動的瞬間是什麼?

10樓:逮著和尚罵禿驢

我想看到愛人的眼淚的一瞬間的就是心動吧。我聽過這麼乙個經歷。一對情侶,女生想看男生的手機,男生聽到這訊息,就直接把手機藏得遠遠的,還一鼓腦地和女朋友說:

「你為什麼一直看我的隱私……」一直講著道理,試圖說服女朋友。這時候呢,女生一句話都沒說,就靜靜的看著男生。

男生乙個勁地說著,就在那麼一瞬間。女生就哭了,在女生眼淚掉下來的那瞬間。沒有說什麼,沒有生氣,沒有鬧,只是靜靜地哭了。

靜到可以清晰地聽見眼淚滴落在地板的聲音。這個瞬間,男生沒再繼續說了,過來抱住了她。

在你失落時,她鼓勵你,不要放棄自己,在你迷失自己,控制不了自己情緒時她會來開導你,這一切她認為只是出於乙個朋友的關心,可能以為你只是抱怨難受想把話說出來,不會去在意她所做的種種行為,殊不知在男孩心裡已經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我想女生最讓男生心動時刻,是在男生最困難最無助最迷失自己時,你的不經意的舉動讓他心動不已。每個心動都不容易,哪怕只是瞬間的心動,我們都不要辜負它。

還有就是女生耍賴皮的時候。女生和男朋友打賭輸贏的時候,古靈精怪的總是讓自己贏,十足的賴皮,又是那麼率真可愛,可愛到讓男生願賭服輸,甘心情願。楚楚可憐的樣子。

每當自己做錯了一件事情,還要裝出委屈,無辜,楚楚可憐的樣子,讓人愛憐,心動。

調皮的時候。當男朋友忙於一件事情,無暇顧及女生的時候,女生一會扯扯男朋友的耳朵,一會勾勾下巴,一會揉搓男朋友的頭髮,要麼生氣的仰靠在沙發上,或者是雙手合十,閉眼禱告,一副弄鬼掉猴的樣子,撩撥的男生再也無心思做其它的事情。

11樓:美食專業選手

女生最讓男生心動的瞬間是女生眼裡只有你乙個人的時候,這非常動人。

12樓:滿滿風輕雲淡

女生最讓男生心動的瞬間就是無聊男生回來的多晚,都會先問他累不累。

13樓:我的生活小知識

我覺得是在女生撫摸流浪小狗流浪貓的時候,那樣會讓男生覺得你很善良很溫柔,很容易讓男生心動。

14樓:華沛仙

女人遇到一些困難,嬌滴滴地向男朋友求助的時候,男生會特別心動。

15樓:玍古

我覺得應該是微風拂來,然後女孩子撩起了自己的秀髮,回眸一笑,那個瞬間讓男孩很心動。

16樓:金小

應該是女生為了做了一桌子的菜,會讓男生覺得這個女生好賢惠。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最讓男生心動的瞬間就是在男生最辛苦的時候,給男生乙個擁抱。

18樓:筒紙

她努力試著喜歡上了我所喜歡的一切,和我一起看電影,打遊戲,做我喜歡的事情。

19樓:

就是撩頭髮的那一瞬間,真的很有氣質,很喜歡女生撩頭髮的動作。

20樓:great雷小弟

我認為女生幫男生整理衣服的時候,是最讓男人心動的瞬間。

21樓:娛你嗨翻天

最讓男生「心動」的3個瞬間,傻丫頭若敢做,鐵定讓他小鹿亂撞!

什麼瞬間最讓巨蟹座男生心動?

22樓:水煮酸菜

1、為他做飯

在巨蟹男眼裡,做飯是一件比較神聖的事情,能夠為你做飯的人都是你的家人,所以如果他看到對方為他做飯的話是會非常感動的,看到你為他忙碌為他染上煙火之氣,這在巨蟹男眼裡就是家的樣子。

2、告訴他「我一直在」

巨蟹男有的時候會很缺乏安全感,但是口是心非的他們不會告訴別人,如果有乙個人可以看穿他們的防備,並且在他難過的時候陪伴在他身邊,不說破但是卻一直給他支援的話,巨蟹是能夠感受得到你的心意的。對於巨蟹來說,「我一直在」比「我愛你」更加動聽。

3、考慮到他

巨蟹座的人很有責任感,當他們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把對方列入自己的未來計畫表,如果他發現你的未來規劃裡面也有他的話,他是會很感動的。

對於巨蟹這個星座,打動他們的往往不是大事情,而是生活的一些小細節,一些讓他們感覺到溫暖的點滴。

23樓:用腳步丈量

巨蟹座男生一般心思縝密,在愛情中他們往往非常的靦腆。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看一下有哪些瞬間能夠讓巨蟹座男生心動吧。

一、漂亮小姐姐的笑。愛美是人的天性,巨蟹座男生當然也喜歡漂亮的小姐姐啦,尤其是當漂亮小姐姐微笑的時候最能夠打動他們。巨蟹座男生雖然平時不苟言笑,但是對於愛情而言他們卻更喜歡笑起來的女孩子,當女孩子在他們面前笑得時候他們緊閉的心門便會瞬間被開啟。

二、楚楚可憐的神態。巨蟹座男生的原則性非常的強,他們見不得別人受欺負,如果有小姐姐受了欺負在他們面前表現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的時候他們往往會瞬間被打動。每乙個柔軟的心都有堅強的時候,因為他們懂得被欺負的時候是多磨難受。

巨蟹座男生們渴望去用自己堅實的身軀去保護她們,大男子主義也不是獅子座獨有的,巨蟹座男生也是非常的有保護欲。

24樓:逆水適溫

一提到巨蟹座的男生,大家立馬想到顧家愛家、溫柔和浪漫這三個標籤。如果你是正在追求巨蟹座的男生或已經與巨蟹座男生在一起,一定要記得這三個詞並做到以下三個方面能讓巨蟹座男生更加心動哦。

1、表現自己的顧家愛家

巨蟹座的男生既然自己比較顧家肯定不喜歡自己的物件在工作之餘經常去夜店等場所玩,所以為了讓巨蟹座男生感受到你對他的在意,最好要多多在家陪巨蟹座男友或是多關心巨蟹座,這個關心他的瞬間讓他倍加感受到自己被愛。

2、表現溫柔

這個溫柔是包括很多方面,包括說話、待人和處事等方面。總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應該讓巨蟹座的男生感受到你的溫柔,說不定在某個溫柔瞬間就讓他們在心底更加堅定了和你一起度過餘生的決心。

3、製造一些浪漫

很多人都喜歡肥皂劇裡的一些浪漫的橋段,如果你想讓巨蟹座男生瞬間心動最好有心地給他準備一些小浪漫,比如燭光晚餐、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在這些浪漫裡讓巨蟹座對你瞬間心動。

25樓:辰寶

對於巨蟹座的男生來說什麼樣子的瞬間能讓他心動,那就要看看他是怎麼樣子的性格了,因為巨蟹座的人相對大部分來說都是很有母性的那一面的,都是對家庭比較看重的。

很多人會不喜歡做飯菜,覺得那樣子會把自己弄的油膩膩的,但,如果你愛上的人是巨蟹的話,那就真的不妨在美食這方面努努力了。

因為他們很喜歡你在認真對待一件事情上的那種感覺,而且你還能把家打理的整整有條的話,那就更錦上添花了。

或許這就是巨蟹座的性格所在吧,什麼時候都會把家庭放在第一位,對家的感覺很重要。

26樓:

要說到最讓巨蟹男最心動的瞬間,那當然是當巨蟹男在生活上或事業上遇到了巨大的困難而在一籌莫展的時候有人來幫助了他的時候。特別是當幫助他的人是女生的時候,有的不僅僅是小小的心動,更多的是大大的好感啊,在外人看來這也是比較可愛的星座男吧。

作為溫柔體貼集一身的居家好男人,巨蟹男在生活中遇到他們所認為萌的生物也是會產生小小的心動的。越是可愛的生物,他們也就越會想要照顧它,哪怕是這麼乙個自尊心極強的巨蟹男,有時也會放下自己的身段,不顧旁人目光去與流浪的貓狗接觸,並給予它們細心的照顧。

擁有玻璃心的巨蟹男在感情上容易傷心,但天性善良的他們缺少有的會去怪罪他人,所以在他們受傷的時候別人的幫助也是讓他內心容易心動的時候,也正是這麼乙個集善良可愛與持家技能超強於一身的男人是眾女生交往的首選,所以當在生活中遇到了巨蟹男,試著了解他們的生活,你會發現他們的可愛之處的。

27樓:拼搏的小龍人

最讓巨蟹座男生心動的瞬間是在他們生日或重要節日時,給他們送上祝福和禮物,並且陪他們一起度過。

28樓:jinshui哥哥

最讓巨蟹座男生心動的瞬間是對巨蟹座男生表白的那一刻,他是最心動。

29樓:匿名使用者

讓巨蟹座男生心動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在他有難時候及時出手相助,給他洗衣做飯,在他累的時候,給他乙個擁抱。

30樓:歷史分析解讀

最讓巨蟹座男生心動的瞬間就是你在他最無助,最絕望的時候伸出援手的時候,這樣的你會更容易讓他愛上。

31樓:酥

喜歡的人做飯的樣子,逗弄寵物的樣子最讓巨蟹座男生心動。

哪一瞬間你覺得你男朋友女朋友特別可愛

我的男朋友給別人的感覺是非常沉穩,成熟,高冷範,但是在我的面前,他卻像乙個長不大的孩子,有時候我會覺得他特別可愛。每一次他看見我不開心了,就會領著我去逛超市,他知道我喜歡買東西的感覺,用他的話說,只要是一花錢,我就開心。但是有時候我是真的開心不起來,他看這樣都不行,他就會裝成小兔子,用手在頭上比耳朵...

有哪個一瞬間想讓你解除安裝王者,你是從哪一瞬間決定要解除安裝王者榮耀的,以後再也不玩了的那種?

終於和朋友玩了一把沒有人打擾的王者了,那場還連贏了十把,自己再也不那麼菜了,於是開心的拍著桌子,大喊道 老婆,看我多厲害 空蕩蕩的房間沒人回應我,那一刻我才意識到老婆已離開了我,要不是王者,或許她還在我身邊,遊戲禍害人,那一瞬間讓我把王者給卸了 在自己打遊戲的時候,隊友老是送人頭,460,心態 那一...

有哪一瞬間你非常羨慕女生,有哪一瞬間你非常羨慕女生 男生

俊男靚女結婚我在現場 本人乙個女生 看到男生不用梳頭,不用有那麼多安全顧慮,不用講那麼多禮儀,還能和其他男同學親如一家,而且男生心一般比較大,不會像女生那樣想那麼多,也不會經常哭哭啼啼的,下輩子一定投個男胎!你好,我是女生,羨慕男生的時候有很多吧,比如羨慕男生不用生孩子,羨慕男生體會不到痛經,羨慕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