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刪除iPhone自定義鈴聲

2023-03-22 16:15:02 字數 842 閱讀 7080

1樓:紫炳廖婭芳

簡訊用的音效檔案是aif格式的,可以用quicktime

pro轉換,然後改名成。caf.上傳到/system/library/audio/uisounds目錄中。

特別說明一下iphone的音效是有特定檔名的,在上面說的路徑裡可以看到機器自帶的,要用自己做的去替換原來機器自帶的,檔名也要命名成一樣的,隨便新增是沒用的!!都挺麻煩的,樓主還是考慮91或熊貓空間吧!

2樓:思南千

設定裡的聲音一欄裡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到解決辦法了嗎?我也是這樣的。

自定義鈴聲怎麼刪除

請問怎麼刪除自定義鈴聲

蘋果怎麼刪除自定義鈴聲

自定義鈴聲怎麼刪除

4樓:凌白亦果珏

您好,可以將ringtones改名,改名後再進入設定就會重新重新整理鈴音資料夾。

接著改回原資料夾名稱,系統會自動重新重新整理掃瞄ringtones資料夾。

5樓:蔣向笛宿飇

進入你不小心拖進整個資料夾的資料夾,長按,刪除你不喜歡的歌曲;別跟我說你不會進那個資料夾。

6樓:太陽

關於手機有解決不了的問題我們可以找親愛的客服聯通是10010 移動是10086 電信是10000

蘋果鈴聲怎麼刪除自己設定的鈴聲

蘋果鈴聲怎麼刪除自己設定的鈴聲

怎麼設定問道自定義頭像,問道自定義頭像怎麼弄?

如果是會員的話,可以在好友列表裡點選自己的名字,然後在彈出的個人資訊頭像欄裡點選 更換 可以換系統自帶的頭像 如果你想自定義頭像,需要花費50金元寶進行修改,尺寸40 40畫素,大小1.5k以內的bmp格式 位置同上 充錢吧哈哈 我們隨時等待您的錢 問道自定義頭像怎麼弄?如果是會員的話,可以在 好友...

生活自定義近義詞,自定義的同義詞

生活,近義詞 存在,生存,生涯,光景,生計,餬口 生活 死亡 自定義 死規定 自定義的同義詞 adj.冷淡的,冷漠的 unfriendlyadj.外表 舉止等 酷的 fashionableadj.涼爽的 coldadj.優秀的,極好的 goodadj.冷靜的,沉著的,從容的 calm 翻譯為寒冷的同...

自定義英語怎麼說,自定義的的英文怎麼說

self definition 謝謝了。自定義 user defined user defined n.自定義 self define這是動詞 以上的兩個都可以 還可以用 custom 來表達 這要看具體的應用情況。customis z e 為使役動詞 customization為名詞 self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