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了沒拒絕

2023-03-22 16:25:02 字數 820 閱讀 8937

1樓:折懷芹

這種女孩子可能是比較害羞、比較靦腆的那種型別,如果你向她表白了她沒有拒絕你可以採取進一步的行動,比如牽她的手,如果她讓你牽她的手就表示同意了,要抓緊,如果你只向她表白而沒有採取進一步行動,會讓女孩子感到很煎熬,次數多了她還可能認為你在耍她,進而會遠離你,所以抓緊機會吧,男生要勇敢一點!

2樓:網友

首先恭喜你,至少你成功了一大半了。

現在你應該多和她接觸,比如吃飯,逛借,去公園,然後出其不意,牽她的手,如果只是小反抗,那你就霸道點,握緊點,呵呵,她如果接受你的話,就會半推半就的和你牽手了。

然後在某個黃昏,花前月下,突然襲擊親了她~~這個時候,她就已經是你的人了,不管她口頭上承認與否。

補充一點最重要的:如果你們還在讀書,最好把感情放一放,這個時候花的是父母的錢,你們還不懂將來該怎麼生活,最好就保持在牽手這步。將來畢業了,再考慮能否在一起。

如果工作了,那就可以去對方家裡拜訪。

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高中以後吧 再說戀愛。一時在一起 不是永久在一起~

4樓:月色曉

她對你有好感。

繼續爭取。

5樓:金京祿吧管理組

……多大啊?年紀小的話害羞下可以理解。

6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表白,肯定能追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小的就不要了。

8樓:陌麼麼

只要你用心追 沒問題!!!

之前跟女孩表白了,他沒同意也沒拒絕,但是最近她問我過年相親沒有,我說沒有,我問她相沒有,她說沒

傻瓜,繼續追啊,我看你有戲 加把勁追,如果她還是這樣,就放棄吧 先從普通朋友開始吧慢慢處。有意思唄,可以繼續發展 建議 既然大家都 閒著 先做個普通朋友也不錯嘛。起碼女孩沒有表示拒絕,說明她不反感樓主。感情需要慢慢培養,樓主加油!我在追乙個女孩,我跟她表白了,她沒有拒絕也沒有同意,但每天還是會主動找...

我喜歡女孩表白了她沒拒絕也沒同意但我發現她對我忽冷忽熱幾乎對我沒有溝通聊天吧還說過做

如果一直都是你在主動,而且你的主動只是換來她的愛答不理,那就說明她根本不愛你啊。也可能只是覺得孤單了,乙個人無聊了所以跟你在一起試試。結果跟你在一起後她卻覺得她不愛你,所以總是對你的熱情冷處理。如果你想明白就找她好好聊一聊吧,不然一直這樣你叭叭叭說個沒完,她就只是哦,是嗎,呵呵。真的會折磨人瘋掉,做...

我向女生表白了,她沒同意,但也沒拒絕,這是什麼意思

會不會突兀,會不會太早,要麼是她覺得會不會答應,是太早,太容易了,不答應,會不會出現你的憤怒,或者是你們感情有多好,值得她答應你的表白,甚至你會因拒絕,連朋友都不做呢 有可能不好意思拒絕你。有可能,他還在顧慮什麼。應該是不討厭你的意思 但是也沒有到一見鐘情的地步 不過應該是對你有好感的 做好自己 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