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形碼的申請批准需要 申請條形碼需要什麼資料?

2023-03-22 16:20:02 字數 5001 閱讀 7857

1樓:中碼國際智財權

條形碼(barcode)是將寬度不等的多個黑條和空白,按照一定的 編碼規則排列,用以表達一組資訊的圖形 識別符號。

條形碼申請程式:

1、申請人可辦理申請廠商識別**手續,並提供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及其影印件三套。

2、填寫《中國商品條碼系統成員註冊登記表》 ,可直接在 ancc **填寫註冊登記表。(備註:如在網上填寫申請表還需列印、蓋章、然後提交到機構)

3、集團請填集團下屬基本資訊表 。

4、申請人的申請資料經初審後,符合條件的資料,簽署意見並報送中心審批。

5、中心收到初審合格的申請資料及申請人交納的費用(見表一) 後,對確實符合規定要求的,申請人核准註冊廠商識別**,完成審批程式。

6、申請單位收到中國商品條碼系統成員證書,申請結束。

條形碼申請審批。

2樓:泛舟百姓安居

一 、 申請註冊商品條碼廠商識別**的條件。

依法取得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的生產者、銷售者可根據自己的經營需要,申請註冊廠商識別**。申請註冊行為完全是自願的。

二 、 申請註冊程式。

申請人可到所在地的編碼分支機構辦理申請廠商識別**手續,並提供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及其影印件三套。(分別由中國物品編碼中心、申請人所在地的編碼分支機構和申請人所在企業內部存檔保留)

填寫 《中國商品條碼系統成員註冊登記表》 ,可直接在 ancc **填寫註冊登記表。(備註:如在網上填寫申請表還需列印、蓋章、然後提交到當地編碼分支機構)

集團公司請填 集團公司下屬分公司基本資訊表 。

申請人的申請資料經 所在地的編碼分支機構 初審後,符合條件的資料,由編碼分支機構簽署意見並報送到中國物品編碼中心(以下簡稱編碼中心)審批。

編碼中心收到初審合格的申請資料及申請人交納的 費用(見表一) 後,對確實符合規定要求的,編碼中心向申請人核准註冊廠商識別**,完成審批程式。

申請單位收到中國商品條碼系統成員證書,申請結束。

3樓:北京中碼國際知產中心

一、根據《商品條碼管理辦法》第六條規定:依法取得營業執照和相關合法經 營資質證明的生產者、銷售者和服務提供者,可以申請註冊廠商識別**。

二、需提交以下資料:1、成員註冊登記表,填寫並列印後加蓋企業公章;2、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副本及影印件繳納1880元;

三、根據《商品條碼管理辦法》第二十八條規定:廠商識別**的有效期為 2 年。如果需要繼續使用,系統成員應在廠商識別**有效期滿前 3 個月內辦理 續展手續。

逾期未辦理續展手續的,登出其廠商識別**和成員資格。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憑公司執照及公章到當地物品編碼中心辦理。申請表等檔案會提供的。

收費:1、單個生產企業3000元;2、集團公司4000元;3、進出口公司5000元。這是標準收費。

各地若需收取地方費用另外收取。

5樓:恆信致遠商標公司

條形碼的申請,前提是有營業執照等主體證明檔案。

申請條形碼需要什麼資料?

6樓:易辰國際

申請的相關材料:(1)條形碼的申請必須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門頒發的相關營業執照;(2)條形碼的申請必須要有自己註冊的相關商標;(3)條形碼的申請必須要具有一定的支付能力,可以交納相關的會費;(4)凡是生產下列商品的相關企業要適宜的進行申請。比如:

捲菸,土特產,牙膏,生活用紙,膠卷、空白磁帶,食品,玩具,化妝品,鐘錶,飲料等。總之凡是規則了包裝的零售商品原則上都是可採用條碼進行標記的。

7樓:汐殊光

一、條形碼申請流程1、企業基本資訊整理,填寫成員資訊登記表,資訊核對無誤後提交資料。2、打款給編碼中心。3、所屬當地分支機構初審,經審驗無誤後上報總中心審批。

4、總中心審核無誤後郵寄gds卡和證書給分支機構。5、企業帶公章、營業執照影印件和成員登記表(一式兩份)到當地分中心領取gds卡和證書(部分地區辦理人員需要單位介紹信)。6、申請單位收到中國商品條碼系統成員證書,申請結束。

7、條形碼是入駐亞馬遜**、天貓**、大型超市商品必要條件。商品條碼是商品 的「身份證」,是商品流通於國際市場的「共通語言」。

提問在網上**商品必須要有條形碼嗎。

8樓:趙鵬

1、條形碼申請必須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門頒發的營業執照; 2、條形碼申請必須要有自己註冊的商標; 條形碼申請註冊程式: 1、申請人辦理申請廠商識別**手續,並提供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及其影印件三套。

9樓:匿名使用者

p;7t5g

同時,特氟龍的安全,在低於260℃的環境中都比較穩定。而花生9-

-p[2

如何申請條形碼?

10樓:小c快樂的一天

申請很簡單,按官網說的做就行了。或者直接帶齊資料(營業執照,公章),到當地條碼中心辦理即可。

分享一下申請條碼之後,怎麼製作條碼的具體步驟。

首先條碼資料可以彙總成乙個**,之後開啟軟體,設定好條碼的標籤尺寸,接著點選軟體上方工具欄中資料庫設定,新增,**資料來源,點選測試鏈結,新增。

接著點選軟體左側工具欄中繪製一維條碼,並在設定好的標籤上面繪製乙個一維條碼,滑鼠雙擊條形碼,彈出」圖形資料「,點選修改,資料物件型別,選擇資料庫匯入,字段選擇條碼,確認之後如左圖條形碼。

11樓:溥欣榮

回答1、準備好申請條碼的資料——2、繳納申請條形碼相關費用,提供相關憑證——3、按照相關部門的指示把資料遞交——4、等待分支機構初審——5、初審合格由編碼總中心分配申請企業商品條碼**——6、製作《商品條形碼證書》領取條碼證書7、——參加條碼培訓8、——錄入產品資訊。

條形碼如何申請 10

12樓:北京中碼國際智財權

商品如果沒有條形碼,將被拒之門外,更不能擺上貨架,商品條形碼不僅可讓商品管理實現自動化,管理商品的重要渠道,同時,消費者也可以通過刷條形碼獲取商品的相關資訊。

二、提交材料:

1、填寫系統成員註冊申請表,加蓋企業公章;

2、企業營業執照或相關合法經營資質證明及影印件;

四、廠商識別**使用期限:根據《商品條碼管理辦法》第二十八條規定:廠商識別**的有效期為 2 年。

如果需要繼續使用,系統成員應在廠商識別**有效期滿前 3 個月內辦理續展手續。逾期未辦理續展手續的,登出其廠商識別**和成員資格條形碼除常規的識讀商品效能外,還可以配合相關軟體及硬體使用,達到物流管理、庫存管理、以及會計核算等目的。它已經成為現代網際網路管理以及營銷的利器,在企業減少人工、減少錯誤、降低管理成本各方面突顯更大的作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條形碼辦理兩種方式。可以自己準備資料填寫**網上匯款然後耐心等待,資料**填寫無誤會經歷初審複審。

中國物品編碼中心在北京,行政總中心都是,各省有分中心,馬鞍山市沒有的。

14樓:企標邦朱朱

收集資訊-資料填報---繳費---提交資料---分支機。

構初審---編碼中心審批---簡訊通知-領取gds卡和系統成員證書-培訓。

現在網上可以辦理的。

15樓:張

一、條形碼申請,企業如果需要申請商品條形碼,必須提供營業執照,**商註冊產品條形碼(**商識別碼)的步驟如下:

1接收部門2部門職責3處理《商品條形碼管理辦法》的依據4條件依法取得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的生產者和銷售者可以根據自己的業務需要申請製造商識別**的註冊。5企業和製造商應提交的註冊材料 一種。申請人公司的營業執照兩份。

b。兩張匯款憑證。

c。填寫兩份《中國商品帶狀生產者識別碼註冊申請書》,並加蓋公章。

d。進出口證明書和公章。

注:「中國商品條碼系統會員登記表」中的「企業類別」,「經濟型別**」,「國民經濟行業分類**」和「註冊地行政區劃**」四個專案,請參見「產品條形碼」分類和**查詢手冊」,如果您不知道如何填寫,請將其留空。

6註冊程式填寫申請表->提交檔案,認證->審批->**。

7工作期限和工作結果收到申請後,初步審查將在5個工作日內完成。

關於條形碼申請的事項 10

16樓:1位元

針對你的公司註冊乙個廠商識別碼。這個公司生產或銷售的所有產品都可以在廠商識別碼的基礎上自己編碼,乙個廠商識別碼下可以編一萬個條碼,足夠你的產品使用了。

可以不要膠片,膠片只是比對條形碼列印廠家打出的條形碼是否合格,沒有其他作用。

申請乙個廠商識別碼的費用是初次申請1000元,另加兩年的使用費2000元。以後每兩年續展一次,每次2000元/兩年。

怎麼申請美國條形碼,如何申請美國條形碼?

美國條形碼申請程式 1 簽訂委託協議。2 填寫確認單,提供以下資訊和檔案 1 美國公司註冊證書及相關資料,例如 公司英文名稱 董事長名字 營業執照影印件。2 美國公司年銷售額 例如 10萬美金,額度不要太大,否則收取的費用也大。3 美國公司產品種類數 例如 某酒廠紅葡萄酒6種 白葡萄酒6種3 美國公...

香港條形碼怎麼申請?怎麼收費,申請香港條形碼有什麼用處嗎?

您好,港宜商務為你解答 香港條形碼申請需提供的資料 申請香港條形碼有什麼用處嗎?註冊香港條形碼的用處如下 1 把產品和公司資料轉成為簡明 統一標準的資訊,促進 夥伴之間的通訊和交流,確保 鏈上資訊流通的質量和效率 2 方便商戶搜尋 取得和整理產品資料 3 獨一無二的特質使其適用於各行各業及跨越國界限...

美國條形碼辦理需要什麼材料,申請美國條形碼需要準備什麼?

辦理美國upc條形碼需要的條件有 1 提供公司的基本資訊 行業描述 公司每年大概的營業額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2 提供產品的資訊 需要申請upc條形碼的數量 產品類別 產品名稱 產品屬性 規格型號 包裝形式等 upc條形碼是由美國和加拿大共同組織的 統一編碼委員會 universal code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