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問問如何看《極限挑戰》對待留守兒童的方式?

2023-03-22 13:55:02 字數 1269 閱讀 2932

1樓:情獵陪昭務總

男人幫們對於孩子的關心也是大家都能看得到的,尤其是孫紅雷和陽啟彪這一對。一開始彪哥還是很害羞的,但是後來他已經在孫紅雷的引導和鼓勵下,成為了像是小隊長一樣的存在。

2樓:吹醉落

在陪伴孩子們的這個過程中,大家都是幸福的,孩子們也很開心,不管是出自什麼,最起碼大家相處的很愉快,最後希望這些留守兒童能獲得更多的關愛,不要成為被利用的物件。

3樓:c醬粉絲團

我覺得極限挑戰對待留守兒童的時候,他們還是挺關愛的,但是我覺得有一點點在演戲的感覺吧。

4樓:殷寒梅

不能一概而論吧,總體來說還是挺好的,能夠關懷留守兒童,但某些方面有博眼球的嫌疑。

5樓:秦寄風

對留守兒童的關心很值得稱讚表揚,最近的兩期,極限男人幫來到了東昇村,關注留守兒童的主題讓網友們紛紛稱讚。

6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挺好的啊,特別是他們一起去給留守兒童買衣服鞋子的時候,並且教他們跳舞都很好。

7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我覺得他們對孩子都是發自內心的關心和心疼,雖然張藝興對待那個小男孩說的話被人指責他傷害了小男孩的內心,但是他也是無意的,後來他還買了烟花和小孩子們看 ,告別的時候還哭了。

8樓:沉夜孤星

這期平平淡淡的上山下河,偶爾有著祖孫之間的拌嘴與淚珠,沒有大起大落,有的是平淡的真實。真實已經夠震撼了,無需任何的加工,原汁原味最能打動人心。

9樓:三杯月圓

這種方式對待乙個孩子未免太過冷漠,也讓網友們覺得節目只是在利用留守兒童的話題。

10樓:易曾新汽網頻部

看了這一期讓人覺得非常感動,每位藝人做得都很好,尤其是孫紅雷跟啟彪的相處,看了讓人淚崩啊,特別感人,顏王該搞笑時就搞笑,該用心時就非常用心!

11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他們這種方式非常好,值得我們大家去學習,其他的人群也應該多學學他們這種方式。

12樓:洛倫

就一句話:他們在與孩子們相處的時候,沒把這些當做乙個節目,或者製造所謂的節目效果。

13樓:球哥高照

這次拍五極希望你們在回東昇村看看孩子們!

14樓:人要學會理解和體諒

也許對待留守兒童的方式各人有各人的看法,但能看出來的是,他們用心了。

能不能問問追星可以瘋狂到什麼境界

有乙個朋友就很喜歡鹿晗,然後他買了所有,鹿晗代言的東西,可能家裡經濟條件也是很不錯的,所以有能力承受這些。qq頭像或者是什麼都是有關鹿晗的,朋友送禮物也都是關於鹿晗的。我的追星,很簡單,如果喜歡的歌手在自己所居住的城市附近開演唱會,而自己有時間還有點錢的話,就會去現場 因為現場演唱會體驗感很重要,所...

糖尿病能不能吸菸?你怎麼看?糖尿病能不能吸菸?

不能,我覺得患有糖尿病病人之後,就應該戒掉一些不良的習慣,比如說抽菸喝酒,而且在平時也不能夠去吃海鮮,還是應該吃一些低脂低糖的食物。不能,因為吸菸很有可能會導致肺部受到感染,有可能會導致糖尿病的情況越來越嚴重,有可能會導致血壓飆公升,有可能會影響腦神經,抽菸百害無一利。糖尿病的人最好是不要抽菸,因為...

能不能問問追女生太過於主動什么感覺

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 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追女生最好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