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問問父母有什麼想法是你很難接受的?

2023-03-16 10:40:02 字數 1810 閱讀 3543

1樓:緋攻

友人和你年齡差不多,他的建議和你想的應該出入不大,但不一定對錯。父母的建議是憑多年經驗,雖然你不喜歡,但可能是真理,當然也不避免有些父母思想比較古板的。

2樓:其中田

正因為缺少溝通,父母又想迫切的了解孩子,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解決的唯一方法就是主動跟父母交流,敞開自己的心扉,讓父母及時了解你的思想和心靈變化,這樣消除了父母的顧慮和好奇之心,自然會對你更加的理解和支援。

3樓:明澈又深湛灬小鯉

我不了解你現在的年齡,但是可以試著和媽媽進行一次正式的談話,也可以展示給媽媽看你的桌球技巧,也許媽媽會改變她的想法,畢竟媽媽還是為了你的將來好。

4樓:以心

現在的父母都在想法掙錢,不然就是打牌,很少與孩子溝通,都認為孩子小。做的事是錯誤的,但反過來,父母也是為你好,只有找合適的機會和父母做深入的溝通或許他們還是回相信你的,加油。

5樓:阿qi棄

其實你明白父母是為你好,但是你應該做的是和他們談談心,說我不喜歡談鋼琴但是我可以比如是一週談幾次,或是我在高興地時候談,不能說我不要,為了不傷父母的心,找個時間好好談談吧。

6樓:守信信眾心

父母經歷的多,許多事情他們都經歷過,知道該怎麼做,怎麼做對能得到幸福,怎麼做錯會遭遇痛苦,你喜歡的不一定是對的,對的不一定是適合你的。天下父母沒用不為自己孩子著想的。你應該不要只想自己,也應該題他們考慮,站在他們立場看問題。

你的父母有哪些讓你難以接受的思想?

7樓:小月月月小小學姐

父母那些讓人難以接受的思想:

第一:人一定要結婚

對於很多普通人,這輩子沒辦法大富大貴,也做不了什麼驚天動地的事兒,覺得自己不能照顧好乙個家,承擔起家庭的責任所以不能接受孩子出生卻沒有能力給她好的,但是可以讓他去別人家幸福。

第二,人一定要生孩子

大部分父母為子女付出了一切,因為孩子變窮變醜,

第三 階級難以跨越

如果我是普通家庭我的孩子百分之九十也是,我沒有經濟能力送她去最好的學校沒有錢既培養他的興趣又支援他的愛好。

而有的孩子一出生享受的就是最好的,而我卻什麼也給不了孩子。

所以要麼覺得自己可憐要麼覺得孩子可憐,又何必要孩子呢?

第四 女孩子不必讀太多的書。

同時,女兒上學越高學歷越高,人生路上遇到的夥伴越優秀尤其是伴侶的選擇上,高學歷的女兒選擇的伴侶也不會太差這樣女兒以後的婚姻和生活質量都不會差到**去。

塔羅牌占卜ta內心對你的真實想法,還能不能挽回呢

看他是個什麼樣子的人,性格等等,還有穿著。塔羅牌占卜測試 還能挽回和ta的愛情嗎 所謂愛情,應bai該是什du麼樣子 轟轟烈烈,不zhi顧一切,dao算不算愛情 相版濡以沫,執手到老,算不權算愛情 平淡如水,相敬如賓,算不算愛情。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彼此理解,互相尊重,不纏繞,不牽絆,不佔有,...

能不能問問追星可以瘋狂到什麼境界

有乙個朋友就很喜歡鹿晗,然後他買了所有,鹿晗代言的東西,可能家裡經濟條件也是很不錯的,所以有能力承受這些。qq頭像或者是什麼都是有關鹿晗的,朋友送禮物也都是關於鹿晗的。我的追星,很簡單,如果喜歡的歌手在自己所居住的城市附近開演唱會,而自己有時間還有點錢的話,就會去現場 因為現場演唱會體驗感很重要,所...

能不能問問斷橋鋁門窗型材的壁厚有什麼要求?

斷橋鋁門窗的型材壁厚越厚越好,這是肯定的,但是也不能太厚,國標,最厚的不超過3mm.幕牆斷橋壁厚較厚一些,一般為厚度左右。高層斷橋窗戶絕對不會設計用4公釐的玻璃 斷橋型材料的特點就是隔音隔熱效果好 配4公釐的玻璃那是賓士裝拉一車紅薯斷橋鋁一般的配置是5 6a 5以上的中空玻璃玻璃配置 而且是高層有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