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陣容,FIFA14最強陣容

2023-03-22 13:55:02 字數 2215 閱讀 2933

1樓:網友

雷納好像並不是很強啊……把他賣掉換成乙個阿金費耶夫乙個杜德克做1、2號門將好。

後場推薦4後衛,所以需要引進2~3名後衛,推薦阿森納的克里希,國公尺的桑頓,華倫西亞的馬修(這人的身高,又能打左邊後衛也能打中衛)尤文的基耶利尼等中衛 卡瓦略難堪大任(老了),但是做替補完全ok

後場從左至右:克里希 特里(馬修) 基耶利尼(卡瓦略) 桑頓(奧謝)

中場可以試試單後腰,或者引進乙個替補後腰(皇馬的l-迪亞拉,尤文的馬爾西基奧等)

中前場推薦左邊羅本右邊卡卡,這樣兩個人都可以傳中,(內切操作不好的人別學世界盃上的羅本,真的不好用) 前腰用小羅就可以 還需要引進1~2名替補,像拜仁的阿爾滕托普(速度中上)曼聯的華倫西亞(邊路突破)同時卡卡也能拉到前腰位置。

前鋒需要至少補充兩人不備時必須(要是打單前鋒再一人就可以)

應該引進乙個高中鋒,比如日基奇,托尼。

全能型前鋒像阿毛裡,亨特拉爾,庫伊特等。

速度型前鋒像巴勃羅(華倫西亞),埃托奧等。

全能型、速度型引進乙個就可以。

陣型(括號為替補)4231(突破為主)

雷納(杜德克)

克里希(馬修) 特里(馬修) 基耶利尼(卡瓦略) 桑頓(奧謝)

坎比亞索(l-迪亞拉)巴拉克。

卡卡(華倫西亞) 小羅(卡卡) 羅本(阿爾滕托普)

比利亞(弗蘭)

或4231(傳中球為主)

雷納(杜德克)

克里希(馬修) 特里(馬修) 基耶利尼(卡瓦略) 桑頓(奧謝)

坎比亞索(l-迪亞拉)巴拉克。

羅本(華倫西亞) 小羅(卡卡) 卡卡(阿爾滕托普)

托尼(弗蘭)

替補隊員不需要非常強的實力,所以我推薦的人以便宜好用為主。

不在乎砸錢後防線可以引進阿比達爾、皮克。

後腰引進法布雷加斯。

中前場裡貝里,斯內德,范德法特。

前鋒引進本澤馬,伊布,魯尼等。

補充乙個理論上可行的陣型3313

雷納(杜德克)

馬修(克里希) 特里(卡瓦略) 基耶利尼(奧謝)

克里希 坎比亞索(巴拉克) 桑頓。

小羅(卡卡)

羅本(華倫西亞) 托尼(弗蘭) 比利亞(阿爾滕托普)

小羅後方的人全部防守,進攻由前方四人完成。

2樓:網友

我日,大哥,你得給個球員名字我才能給你排陣啊。

fifa14最強陣容

3樓:

gk:諾伊爾,rb:阿爾維斯,cb:

拉莫斯,cb:胡梅爾斯,lb:拉姆,cdm:

布斯克斯cdm:施魏因斯泰格,rm:貝爾,cam:

厄齊爾,lm:c羅,st:梅西。

4樓:孫小莫_泉

左邊後衛shaw 英格蘭的,開檔200w可以買到,我已經成長到85了,右邊後衛公尺蘭的德西利奧,成長也很好,後腰pogba,我用公尺蘭開檔買了,然後我去了切爾西,再買時已經90了,比達爾,京東安也很好用,左邊用阿扎爾,右邊貝爾,不過熱刺太黑,**低了拿不下,可以用bakkali,前腰埃里克森,中鋒巴洛特利,萊萬,benteke,都很好用,網上有fifa14潛力表,你可以看看,根據那個買,不過有的時候練不上去,有的時候卻練爆了,只能參考。

5樓:雙子戰士

前鋒你可以買阿圭洛或者bale,畢竟梅西也買不到。中間可以買isco,右邊格策,左邊阿扎爾hazard。後腰pogba 和亞亞圖雷。

左邊後衛alaba,右後衛jones。中後衛varane 和 thiago silva

6樓:18到

從左到右從後到前 門將開始 庫爾圖瓦 阿爾巴 大衛路易斯 胡梅爾斯 阿爾維斯 京東安 威爾謝爾 阿扎爾 伊涅斯塔 內馬爾 梅西。

7樓:七月飛雪

開檔皇馬 隊內的c羅 赫塞 伊斯科 瓦拉內 拉莫斯 卡塞公尺羅 卡西利亞斯 留下 其他全部賣掉 最好盡量多的賺取資金 之後買多特的羅伊斯 胡梅爾斯 拜仁的阿拉巴 格策 巴黎的馬爾基尼奧斯 沙爾克04的德拉勒斯克 摩納哥的哈梅斯 曼聯的德赫亞 阿森納的威爾希爾 波爾圖的達尼洛 以及斯托克城的主力門將 尤文的博格巴可視情況考慮 這套陣容 配合3412陣形 便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了。

fifa14最強陣容

8樓:網友

博格巴,蒂亞戈席爾瓦。

fifaõóèý¡£

Fifa2看看我這套陣容怎麼樣,望指正

433的話中場應該是三個中前衛,而不是乙個中前衛加兩個邊前衛。雖然看上去小貝卡莫打右,裡貝里打左,方向都是很正確。但中場這3個人最好全是中前場能控制發起進攻的人,你這兩個中場是邊路突破,打433邊路交給麥孔齊沃兩個邊後衛就行了。本來中場就人少,需要3個中前場控球。鋒線跟我差不多我是倆中鋒托雷斯前點比...

fifa16好還是2019實況好

都好要我說還是實況2016好 ps4版的實況2016和fifa16哪個好啊,糾結 fifa是美國ea公司的,實況足球是日本科勒美公司的。fifa特點是授權,大的方面做得非常好,比較適合那些喜歡真實的人。實況足球的優點是細節方面做得很好,比較適合那些喜歡遊戲性的人。當然,近幾年來fifa越來越強勢,實...

這個配置可以玩fifa17嗎?

960m實測全開可以流暢,加個4gb記憶體就行了。差不多可以,但是記憶體比較低,建議記憶體,推薦。這配置能玩fifa17嗎?這個配置fifa17可以玩嗎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