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公交行車服務紀律,鄭州公交車幾點下班

2023-03-22 13:50:02 字數 6332 閱讀 2306

1樓:匿名使用者

保安執勤紀律「八不准」

為了提高保安自身素質,完善保安紀律,樹立保安形象,保障業主財產及生命安全,保證勤務順利進行,特制定保安執勤「八不准「

(1)不准越權對各種場所(住所)進行搜查及自行上路檢查證件、檢查車輛、扣押證件、沒收財物、罰款等;

(2)不准參與拘留、關押、看守、訊問、製作筆錄等警務活動;

(3)不准故意刁難、辱罵、侮辱他人及非法搜查他人身體、限制他人人身自由;

(4)不准毆打他人、教唆毆打他人,或參與打架鬥毆;

(5)不准阻礙國家機關工作人員依法執行公務,或為違法犯罪分子通風報信;

(6)不准私自為他人提供有償保安服務;

(7)不准私藏、持有和使用警械及殺傷性**;

(8)不准負責民事糾紛、經濟糾紛或勞動爭議的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衣著整潔,儀表端莊,禁止打赤膊、穿拖鞋或高跟鞋上崗。

二、持證上崗並按規定放置。

三、堅持講普通話,統一使用服務用語,講究語言藝術,做到吐詞清楚、語言準確。

四、使用10字文明用語,即「請」、「您好」、「謝謝」、「再見」、「對不起」。禁止使用「快點」、「不知道」等不文明用語。

五、為老、弱、病、殘、孕及懷抱嬰兒的乘客提供必要的幫助。

六、出車前檢查車容車況,符合安全要求才能發車。

七、起步平穩,中速行駛,低速進站,安全準點,文明行車,禁止在行車中與其他車輛追搶。

八、尊章守法、安全行車、服從管理,嚴禁超速、超載和疲勞駕駛。

七、按線行駛,按站停靠,靠邊停直擺順,車未停穩不開門,車門未關好不起步。

九、禁止擅自越站、改道行駛和佔兩條車道停車;不無故拒載、甩客。

十、車輛轉彎應減速行駛,駛入城區道路盡可能減少鳴笛。

十。一、在車輛營運中嚴禁脫崗、打手機(包括帶耳機聽收音機等音像裝置)、吸菸、飲食、聊天。

十。二、按站、按順序正確使用電子報站裝置。

十。三、嚴格執行前門上後門下規定,向乘客做好宣傳解釋工作。

十。四、車輛因故不能繼續行駛時,應向乘客解釋,並協助乘務員安排乘客轉乘同線路後序車輛。後序車輛司乘人員不得拒載。

十。五、及時制止車內不文明行為,見義勇為,運輸過程中發生危及旅客人身及財產安全的治安違法行為時,在自身能力允許的情況下,及時向公安機關報告並配合公安機關及時終止違法行為。

鄭州公交車幾點下班

3樓:張浩展

都不一樣的,我們學校外面的公交車是7:30和8:00

還有公交車8:30 ,11:30(1路)的 還有夜班車是到0:00

但最多的是8:30的。

4樓:金天銀堂

八點九點十一點還有夜班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不一定了,正常的都是9點左右,要看哪路了,不過市區有夜班車,很方便,其實鄭州很小,打車也可以!但不要跟司機說他多話讓他知道你不是鄭州人,他會給你繞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各路公交車都不一樣的,你可以看站牌上的時間,晚上還有夜班車,不過不要太早坐車,凌晨一兩點可什麼車都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在21:30分下班,但是還有夜班車在0:00下班喲。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九點的 也有十一點的。

另外也有夜班車。

看你去**。

9樓:疏瑋胥藝

公交車肯定是沒有那麼早的,一定需要打計程車,現在的問題是民航大酒店最早去機場的班車能不能趕到機場?

10樓:業運城誠

車分早班車。

和正常班車。

早班車在凌晨4點以後就有。

正常班車有早上6點和6點半開始的。

一般晚上9點半或10點結束。

你說的85路。

是正常班車,早上6點半。

到晚上9點半。

11樓:才旻熊沈然

早班車最早有五點半的!一班六點。

12樓:聊慶赫連含菸

一般是9點半最後一般。

鄭州公交車服務**是多少

13樓:網友

鄭州公交車服務**為0371-63881333可以查詢換乘,人工服務,還可以投訴,有效投訴反應很快。

【鄭州】隸屬河南省,地處華北平原南部,河南省中部偏北,黃河下游。北臨黃河,西依嵩山,東南為廣闊的黃淮平原,是河南省的省會城市,是全省的政治、經濟、文化、金融、科教中心。

【地理環境】

鄭州位於東經112°42'-114°13' ,北緯34°16'-34°58',東西寬166公里,南北長75公里,北臨黃河,西依嵩山,東南為廣闊的黃淮平原,東面是七朝古都東京開封市,西面為十三朝古都洛陽市,南面是許昌市,北面為焦作市和新鄉市。

【氣候】鄭州市屬北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冷暖適中、四季分明,春季乾旱少雨,夏季炎熱多雨,秋季晴朗日照長,冬季寒冷少雪。鄭州市冬季最長,夏季次之,春季較短。處於西部淺山丘陵區的滎陽、鞏義、新密和登封四市,年平均氣溫在14~14.

3℃之間。鄭州年平均降雨量公釐,無霜期220天,全年日照時間約2400小時。

14樓:網友

鄭州公交牛逼,堵住別人的門,投訴沒有用,,110 市民服務**都不敢管。

鄭州公交車幾點上班啊?

15樓:鄭州青年詩人

車 分早班車 和正常班車。

早班車在凌晨4點以後就有。

正常班車有早上6點和6點半開始的 一般晚上9點半或10點結束你說的85路 是正常班車,早上6點半 到晚上9點半。

16樓:昊昱淼天

早班車最早有五點半的!一班六點。

17樓:g營業員

1路很早哦! 4點半第一班車。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9點半最後一般。

19樓:網友

從科學大道去火車站的公交車早上幾點發車?

鄭州公交車時刻表

20樓:匿名使用者

com/這個是鄭州公交的** 你自己查吧 那麼多的公交 估計誰也不清楚 .開啟。等10,秒就好了。

鄭州有多少輛公交車?

21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公交車共有3000多台 空調車有330 新型大巴有2000多 其他都是中轎車 或者中巴 小巴。

鄭州市區內的所有電車所屬鄭州公交電車公司(四公司)共有81臺公交電車車。

101路:40臺。

自編號分別為:4-3337至3351 4-1094至1102 4- 1176至1188 4-1327、4-2281、4-2282

102路:23臺。

自編號4-1890至1912

104路:18臺。

自編號4-2283至2295 4-3066至3070

鄭州的公交車之最都有哪些

鄭州b1公交車路線

22樓:面朝大海路途

b1路(內環)

b1路(外環)1b

中州大道農業路 電廠路公交站。

首車:06:00

末車:21:30票價:最高票價1元。

在地圖上顯示路線。

1中州大道農。

2紅專路。3緯五路。

4西沈莊。5**路。

6未來路鄭汴路。

7鳳凰路。8貨站街。

9德風街。10航海東路。

11陳家門。

12航海路城東路。

13紫荊山路。

14碧雲路。

15汽車客運總站。

16老代莊。

17航海路大學路。

18孫八寨。

19航海路嵩山路。

20工人路。

21航海西路。

22桐柏路淮河路。

23中原醫院。

24桐柏路中原路。

25桐柏路建設路。

26棉紡路。

27西站路。

28桐柏路開元。

29五龍口南路。

30五龍口公交站。

31五龍口南路。

32電廠路五龍。

33電廠路東風。

34電廠路漳河路。

35電廠路公交站。

23樓:匿名使用者

b1(內)(農業東路站。

-農業東路站) 1 農業東路站 2 紅專路站 3 緯五路站 4 金水路站 5 西沈莊站 6 **路站 7 鄭汴路站 8 鳳凰路站 9 貨棧街站 10 德風街站 11 航海東路站 12 陳家門站 13 城東路站 14 紫荊山路站 15 碧雲路站 16 客運總站 17 老代莊站 18 大學路站 19 孫八寨站 20 嵩山路站 21 工人路站 22 航海西路站 23 淮河路站 24 隴海路站 25 中原路站 26 建設路站 27 棉紡路站 28 西站路站 29 冉屯路站 30 沙口路站 31 南陽路站 32 天明路站 33 東三街站 34 文化路 35 經五路站 36 政七街站 37 經三路站 38 報業大廈站 39 農業東路站。

24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東路站。

- 紅專路站 - 緯五路站 - 金水路站 - 西沈莊站 - **路站 - 鄭汴路站 - 鳳凰路站 - 貨棧街站 - 德風街站 - 航海東路站 - 陳家門站 - 城東路站 - 紫荊山路站 - 碧雲路站 - 客運總站 - 老代莊站 - 大學路站 - 孫八寨站 - 嵩山路站 - 工人路站 - 航海西路站 - 淮河路站 - 隴海路站 - 中原路站 - 建設路站 - 棉紡路站 - 西站路站 - 冉屯路站 - 沙口路站 - 南陽路站 - 天明路站 - 東三街站 - 文化路站 - 經五路站 - 政七街站 - 經三路站 - 報業大廈站 - 農業東路站 (39站)

25樓:匿名使用者

b1路為環線公交車,站點為:

1 農業東路站。

2 報業大廈站。

3 經三路站。

4 政七街站。

5 經五路站。

6 文化路站。

7 東三街站。

8 天明路站。

9 南陽路站。

10 沙口路站。

11 冉屯路站。

12 西站路站。

13 棉紡路站。

14 建設路站。

15 中原路站。

16 隴海路站。

17 淮河路站。

18 航海西路站。

19 工人路站。

20 嵩山路站。

21 孫八寨站。

22 大學路站。

23 老代莊站。

24 客運總站。

25 碧雲路站。

26 紫荊山路站。

27 城東路站。

28 陳家門站。

29 航海東路站。

30 德風街站。

31 貨棧街站。

32 鳳凰路站。

33 鄭汴路站。

34 **路站。

35 西沈莊。

36 金水路站。

37 緯五路站。

38 紅專路站。

39 農業東路站。

26樓:只是乙個熊

市區線路 6:00-21:30 票價1元,a/b/c/d卡有效 快速公交公司。

去程:農業東路站 - 紅專路站 - 緯五路站 - 金水路站 - 西沈莊站 - **路站 - 鄭汴路站 - 鳳凰路站 - 貨棧街站 - 德風街站 - 航海東路站 - 陳家門站 - 城東路站 - 紫荊山路站 - 碧雲路站 - 客運總站 - 老代莊站 - 大學路站 - 孫八寨站 - 嵩山路站 - 工人路站 - 航海西路站 - 淮河路站 - 隴海路站 - 中原路站 - 建設路站 - 棉紡路站 - 西站路站 - 冉屯路站 - 沙口路站 - 南陽路站 - 天明路站 - 東三街站 - 文化路站 - 經五路站 - 政七街站 - 經三路站 - 報業大廈站 - 農業東路站 (39站)

回程:農業東路站 - 紅專路站 - 緯五路站 - 金水路站 - 西沈莊站 - **路站 - 鄭汴路站 - 鳳凰路站 - 貨棧街站 - 德風街站 - 航海東路站 - 陳家門站 - 城東路站 - 紫荊山路站 - 碧雲路站 - 客運總站 - 老代莊站 - 大學路站 - 孫八寨站 - 嵩山路站 - 工人路站 - 航海西路站 - 淮河路站 - 隴海路站 - 中原路站 - 建設路站 - 棉紡路站 - 西站路站 - 冉屯路站 - 沙口路站 - 南陽路站 - 天明路站 - 東三街站 - 文化路站 - 經五路站 - 政七街站 - 經三路站 - 報業大廈站 - 農業東路站 (39站)

大概路線就是 走 航海路 未來路 農業路 桐柏路 四條路 是乙個環線。

鄭州152公交車

線路 152 的資訊 所屬分公司 四公司。ic卡說明 a卡有效 b卡有效 c卡有效 d卡有效。上行線路 經開工業大道第三大街站 鄭州交通技師學院 鄭州市八十五中 鄭州市第一看守所 經南五路經開第三大街站 鄭州市第七人民醫院站 經南三路經開第二大街 經開第三大街經南三路站 惠安手外醫院 經開第三大街經...

從鄭州火車站做幾路公交車可以到柴郭村公交樞紐站

起點站 火車站。終點站 柴郭村公交樞紐站。共有四種乘車方法 1種直達,還有3種是換乘公交車 1.由 火車站 乘 136路 直達 柴郭村公交樞紐站 2.由 火車站 乘 13路 到 宇通公司東門 換乘 89路 到 柴郭村公交樞紐站 3.由 火車站 乘 87路 到 隴海路南關 換乘 136路 到 柴郭村公...

從鄭州銀基到華誠國際中心,坐幾路公交車

公交線路 32路,全程約公里。1 從銀基商貿城 管城花。步行約350公尺,到達福壽街大同路站2 乘坐32路,經過16站,到達天榮國際建材港 花園路 站3 步行約590公尺,到達華誠國際。從鄭州銀基廣場到紅旗路坐幾路公交車 方案一 公交線路 98路 257路,全程約公里1 從銀基廣場 南門步行約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