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才能賺錢啊。焦慮得很,能不能問問自己賺錢了,可是很累很焦慮怎麼辦?

2022-03-28 23:57:26 字數 6345 閱讀 1677

1樓:

現在賺錢的門路很多,但你必須有相關方面的知識,你有時候看別人賺錢,你去做不一定賺錢,甚至還有可能虧的血本無歸,所以條條道路通羅馬,行行出狀元,只有通過不斷學習,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找到自己的特長,在這個領域努力鑽研,你就會財源滾滾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做什麼都得有技術,方法,思路,還會引流人脈等等,還得心態好,腳踏實地堅持做,不要想著一夜暴富,那種事估計你也不好做,不用說,你都懂得

3樓:匿名使用者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無論哪一行都有淨大錢的。就看幹的精不精了。

4樓:隨風蕭遙

可以開**,網咖,燒烤,奶茶店

5樓:匿名使用者

哪一行都一樣,要麼你技術夠專業,要麼你社交能力夠強,都能賺錢

6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門路很多,重要的是要堅持,像我剛開始做影視卡的時候半個月不出單,現在好了,每天都很穩定的

7樓:

做點手工藝品,現在的人追求高了,有點仿古了,純手工的東西一定會暢銷在市場上

能不能問問自己賺錢了,可是很累很焦慮怎麼辦?

8樓:斷翼天使

.要知道我們上班的收入是用自由為代價換取的,同時你能爬到怎樣的職位、遇到一位怎樣的領導、身處怎樣的職場環境,並不是你能說了算的。你如果恰好遇到了一位知人善用的領導、你做的事情恰好是你擅長的、同時你們公司的人際關係相對簡單、沒有或很少有辦公室政治,加上你個人努力和悟性,你才能實現職場的跨越和公升級,獲得理想的收入。

9樓:名

這些短平快的事情,會使我們短視,沾沾自喜於它們的即時反饋而忽略它們的***。甚至,它們還會困住我們,讓我們忘掉最初為自己設定的長期規劃。所以,我必須得停下來,想個明白!

否則,等到過往的積累消耗殆盡,我就喪失掙錢的能力和資本啦。

10樓:辰星

.我接觸過太多這樣的諮詢者,他們有的因為和領導關係處不好一路坎坷,有的因為所做的事情並非自己所長一直難有成績,還有的一開始發展不錯、到後來因為行業大環境整體下滑,而自己已人過中年,面臨著尷尬的境地。因此,想要不焦慮,達到財富的相對自由,你真正需要做的是:

11樓:求註冊

給自己積累乙份資產,優化自己的收入**結構,增加資產型收入比重,降低損耗型收入比重。當乙個人陷入掙錢的焦慮中時,就會被「稀缺感」俘虜,就會做一些當下看來能快速掙錢又正確又不得不做的事情,但實則這些事情,最終會導致你喪失掙錢能力。

12樓:尹朶月

但這裡還有個前提也不容忽視,比如,你所在的行業恰巧趕上了不錯的發展時機,你也恰巧年富力強能挑起大樑。如果這裡面的任何乙個因素發生了變化,意味著你的職場發展可能就會受到阻礙,無法如你所願公升職加薪。

13樓:銘刻

我琢磨來琢磨去,發現只要我們能意識到自己陷入了「飲鴆止渴」的狀態,再分辨出「賺錢的事兒」和「值錢的事兒」,就能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調整,就可以跳出這種「越窮越忙、越忙越窮」的狀態。

14樓:你不懂

如果有一天,你賴以生存的技能突然哪一天用不上了(比如整個行業沒落了),你能不焦慮嗎?你根本不敢想象,單位一旦倒閉,留下乙個處在尷尬年紀的你,又到底該何去何從。

15樓:回憶

你喜歡什麼就去做啊,不要老想那麼多,如果累了就去散散心吧,也許會有不一樣的生活體驗根本問題在於,對於很多身在職場的你我而言,即便你今天月入過萬甚至更多,又怎樣呢?

16樓:萌新小主

那就讓自己好好放鬆一段時間吧,或許自己真的是累了,等自己調整好心態,再努力工作也不遲。

每天生活都很焦慮,一邊為了考研,一邊為了賺錢,一邊考慮成家,面對的事情太多了,事事不順,怎麼辦?

17樓: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事情急不來,需要一件件地乾!分清事情輕重緩急,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做事不能鬍子眉毛一把抓,那樣什麼事情都做不好,還是放寬心一點,認真一點,把事情處理好!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加油!

18樓:精緻生活

你是乙個大學生。是乙個很有知識的人。應該會處理好這些問題。不知你為何要煩惱呢?

我認為你是很有理想的乙個人。邊考研邊賺錢邊考慮成家。我們應該生活過得很充實才對呀。而不是整天去焦慮,應該調整好心態。

你也許會說,我說的是大道理,不肖一顧。

而事實乙個有胸懷,有抱負的人,就會不怕困難,不怕挫折,勇往直前,直到勝利。

祝您成功!

19樓:門津

慢慢來,一樣事一樣來,把家裡的事情交給老婆和父母,減輕自己的家庭負擔,賺錢的事盡力而為,考研就加油看書,畢竟年輕的時候應該好好學習,

20樓:匿名使用者

空難是每人必須面對的只是遲早的問題 早面對了 早解決(早死早投胎話糙理不糙) 現在的不順 想想是以前太安逸了而已 如果早做準備也不至於這麼手忙腳亂了, 別說計畫趕不上變化那是計畫的少了。 多面對些困難 會讓自己走得更遠 更長久。人生就如考試 永遠沒有完美的答卷 只是在 只是在有限的生命 交出乙份份不會在犯同樣錯 的答卷而已.

慢慢的接近完美 無非就長記性

21樓:陳學明先生

這需要先把所要辦的事情,按輕重緩急時間的順序理出個頭緒了,再去有條不紊地去做法,就會減少很多煩惱。和焦慮。

22樓:春暖花開卡達

想一件事,事想得太多,到時一件都完成不好,徒增煩惱。

23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這些事情看起來都是需要得到解決的,但是也要一件件來,咱們先梳理一下,凡事有輕重緩急,工作賺錢必須是第一位的,賺錢能夠養活自己,工作之餘可以安排時間出來備考,最後再找女朋友戀愛結婚,以及一步乙個腳印,準備好了,有合適的機緣,遇到對的人才能把握,最關鍵的是自己的身心健康,那麼辛苦,那麼努力為什麼?肯定還是要以人為本,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而且不僅僅是身體健康,心理也很重要,搞得焦慮不安,哪有心思考研,恐怕看書都不入腦,心態不夠淡定,其他事情根本沒辦法進行,捋順了就好辦啦!

24樓:高階方向

年輕的心要勇敢的積極的愉快的心情去面對生活的挑戰也更加豐富了我們人生局面

。那樣子我們不會在經濟浪潮中來空虛了我們自己的靈魂。

所以把心一分為二的對待事物和更好地處理日常工作。必須主動積極熱情的面對生活的挑戰、不要感到是乙個很頭痛的問題○k。

後來你就會感恩感謝曾經的自己√

25樓:排憂解答

不要考慮那麼多,如果你考慮那麼多。你一邊想考研會分散了很多精力的。對你的考試也是不利的。還是自然點好,順其自然吧!如果老這樣想。你會崩潰的。

我身體不好,現在不能去出賺錢,心裡很焦慮,為了生存,我該怎麼辦?

26樓:自由的繡刀

解答焦慮說明你想改變。

適當的焦慮能夠鞭策人進步。

只有焦慮解決不了問題。

有很版多身體不好的人權生意做得並不差。

1.想辦法把身體變好,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拖著乙個不好的身體,至少家人會很

擔心。積極就醫,保健,鍛鍊等。

2.提高自己的軟實力,變得有價值。

不管有哪方面的專業技能,現在應用場景都挺多的。

27樓:時光飛逝

雖然你身體不好,但是你要對生活充滿信心。你不能出去賺錢,現在在家裡也可以賺錢。網路上賺錢的方法有很多種。只要你自己對自己不要灰心,總有一天你會在網路上闖出你自己的一片天下。

28樓:g四季仙人球

尋找社群服務中心試一試,而且也可以試試找貨原幹個**,也可以自己製作一些東西往外賣啊,身體不好沒有支撐點,為什麼不用用自己的頭腦來研究一下呢,總會有適合你的工作。

29樓:香江腳手架廠

吃點營養保健食品,養好身體,繼續前進,清晨起來一杯奶,充滿活力一整天!

30樓:快速**

好好保健,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天天向上,在網路空間裡就可以有錢賺。我在回答你的問題就可以賺錢買個饅頭了,你也可以開**啊!不一而足!

31樓:天天亦有晴兒

先別心焦,把身體養好,只有乙個好的身體才能更好的賺錢,所以別想太多了,好好養病!

3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是人之本,身體不好一定要好好調理修養,賺錢只有在身體好的情況下才能去賺錢,把心態放開,看開調整好自己,且不要焦慮,此乃大忌也。

3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不好,出不去賺錢,可以通過手機賺點零花錢!還可以通過**,看看條件夠不夠申請低保,等身體好了在出去工作!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做點在家裡就能養活自己的是呀,如**,不過任何事開頭都難的,都得付出的,只要你身體允許情況下,就去試試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不好慢慢養,不要著急,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好的身體才能給你創造好的工作。焦慮也得等身體好了再說。

36樓:匿名使用者

靠自己,別人幫你只能解決燃眉之急!

37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心來對待,不要著急,養好身體再去賺錢。身體好才是本錢!!

3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不好就不能急著出去賺錢,一定要耐心在家把身體調好才能賺錢,

39樓:果果奶奶

你可以申請低保啊!如果是城市裡的人可以到社群申請,如果是農村可以到村鎮**提出申請情況屬實國家會給你低保的祝你好運!

4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意義在於經歷,活出讓自己驕傲的人生,有個良好的心態,不要因為別人耽誤自己的人生規劃,希望你能好運,好好活出自己的生活

男,33歲,每天過得很煩躁和焦慮,怎麼辦,月薪只有5000乙個月,找不到掙錢的方式

41樓:善穎然

實際上,月入十萬和年入百萬的人的人少之又少,都是一些難得一見的大神,他們曾經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是你難以想象的,所以你不必每天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過得如此煩躁和焦慮。月薪低,找不到掙錢的方式是因為你的知識和技能還不足,只有時時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技能,才能提高自己的薪資。

42樓:悉語

其實很多人都是像你這種情況,甚至還不如你!賺著有限的工資,沒有什麼可以開拓的專案,偶爾羨慕可以賺大錢的!歸齊原因就是,賺的錢餓不死人,比較穩定的同時,也讓我們裹足不前,不敢亂開發其他領域!

賺錢多的,不是家裡資源好,有好的平台賺錢,再就是個人沒有什麼指望,只能努力的打拼,最後在某乙個領域特別突出!

43樓:問作

有句話說得好,如果你覺得自己窮。那說明你太閒了。

把餘下的時間好好的利用起來,結合自己的實際做乙份規劃,重點在兩個方向。乙個是你需要達成多大的目標。乙個是你可以以什麼開始創業。

44樓:

你不夠優秀,你應該多去接觸一下公司來的有錢老闆,跟他們混好就學會他們的賺錢方法,你就會發現你現在為什麼賺不到那多錢了,別只想著下班就抱手機,上班時做的更優秀領導才會重用你才會帶你去認識生意人有錢人,這樣才會有更多來錢快的辦法

45樓:新秦人

多大能力賺多大的錢,穩定也是一種成功

賺不到錢很緊張怎麼辦,聽到老家某某賺大錢了,再看看自己就很焦慮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焦慮,只要自己勤勞,肯幹,不是好吃懶做,一定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不要和別人攀比,自己走自己的路,做自己喜歡的事,你一定會有成就的

47樓:利光濟

90後也想著掙錢,真不錯!

為什麼有些人掙錢越多越感到焦慮?

48樓:跟你說說星星的事

其實他們是在不斷地周轉。

就算你看到他們掙錢很多,但是他們掙的錢又拿去買貨物,然後再賣出去,就這樣一直周轉不停。

生意做得越大,自然需要周轉的現金是越多的,但是錢卻全部都在貨物上,想要拿到錢就必須貨物全部賣完。所以錢掙得越多,就會感到越焦慮唄。因為能拿在手上周轉的現金其實並不會太多。

掙多錢了,也要開始計畫的投資,買房,這些房貸車貸加起來也要很多,每個月都要還很多很多,如果當月的營業額不夠就容易感到焦慮咯。

49樓:重頭再來

錢只是乙個表象,焦慮是你張羅賺錢的過程累積下來的,心底的慾望。

漂亮的女生是不是都很能花錢啊沒錢能不能追啊

當然不是復.漂亮 的女製生很多 每個人 想的都不一樣 對理財方面更是相差很大了 不僅漂亮的女生愛花錢 難道不漂亮的女生就不可以花錢打扮自己嘛.並不是所有的女孩子把錢看的都很重要.那還要看你遇到的那個女孩是怎樣的人了 如果遇到愛花錢的處處不體諒別人的女生 我想這樣很讓男生感到很苦惱.如果遇到真心愛你的...

開美容院到底能不能賺錢啊,開美容院賺錢嗎?

傳統美容養生已經逐漸失去競爭力,因為傳統美容不符合現代的年輕人的體驗觀念,可以考慮開一家 管理店,優勢在於專案效果好,沒有推銷的體驗 這個不太好說,你要有自己的特色,讓別人覺得我為什麼一定要來你這裡 不好說!看你的資金和你的技術管理 開美容院賺錢嗎?總的來說還是不錯的。日不落行業。呵呵。女人不管到什...

這是什麼芒果?能不能吃啊,這是什麼芒果?能不能吃啊?!

鷹嘴芒,因為那個鉤像鷹嘴而得名。可以吃 可以,應該只是長得問題 可以吃的,芒果不是都長這樣麼 半生不熟的芒果能不能吃?如果吃了會對身體有害嗎?不熟的芒果不能吃,容易導致腹瀉,過敏等 半生不熟的芒果能吃,但是口感非常不好,酸澀感很重 吃多了不見得有害,但是胃會不舒服。不適合吃芒果的人群 1 芒果富含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