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問問斷橋鋁門窗型材的壁厚有什麼要求?

2023-01-27 10:45:02 字數 1012 閱讀 6869

1樓:錯誤89387孕焚

斷橋鋁門窗的型材壁厚越厚越好,這是肯定的,但是也不能太厚,國標,最厚的不超過3mm.幕牆斷橋壁厚較厚一些,一般為厚度左右。

2樓:此夢入桃源

高層斷橋窗戶絕對不會設計用4公釐的玻璃 斷橋型材料的特點就是隔音隔熱效果好 配4公釐的玻璃那是賓士裝拉一車紅薯斷橋鋁一般的配置是5 6a 5以上的中空玻璃玻璃配置 而且是高層有規定一定要鋼化中空玻璃。這是強制性的。

3樓:諸葛大低頭

國標壁厚是,銘山斷橋鋁門窗 70、85型材壁厚,118型材壁厚,優於國家標準。

4樓:知哥94560乩嚇

名牌斷橋鋁門窗的壁厚都在,這個是對鋁型材的國家標準,不知名斷橋鋁門窗型材大都數在壁厚之間,達不到國家標準,自然它的抗風抗壓堅固性會差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型材越厚,成本越高,這也是很多品牌現在都做厚度的,因為國標就厚度,永錮安全門窗全部採用1.

8厚度的型材,並且鉸鏈螺絲位厚度,就為了增強螺絲與型材之間的扭力。

6樓:無堅那一

斷橋鋁門窗,採用隔熱斷橋鋁型材和中空玻璃,具有節能、隔音、防噪、防塵、防水等功能。斷橋鋁門窗的熱傳導係數k值為3w/㎡·k以下,比普通門窗熱量散失減少一半,降低取暖費用30%左右,隔聲量達29分貝以上,水密性、氣密性良好,均達國家a1類窗標準。優先選用優質中空玻璃,原片是浮法玻璃,厚度標準的是5mm。

7樓:8910滅韓塘康

按我知道的來講國家標準的厚度是》=。而且這種東西厚度要求是很嚴格的,一定要超過才可以。

8樓:以心

國標的是壁厚,市場上非標的有 這些厚度,而且按常理來說是越厚越好的。

9樓:我叫84937送茁

分倆種,4 14 4和5 12 5.鋼化的必須是5公釐de。膠條不密封,會進水而且容易老化。玻璃膠也要看質量,好一點的膠就不會出現膠條的問題。

鳳鋁斷橋鋁門窗型材都有什麼規格尺寸及價格

55,60,65,70都有 大概400 700,我勸你別做鳳鋁假的太多,昌泰鋁材不錯就是比鳳鋁貴點 鳳鋁門窗有哪些規格 鳳鋁門窗中有一款針對防盜的鳳鋁斷橋鋁門窗是非常棒的,自從有了這樣的門窗以後就不需要再為小偷入室盜竊而擔心了。鋁門窗型材規格主要有40 45 50 55 60 65 70 80 90...

門窗中斷橋鋁門窗的使用效果如何?

老木工魯班門窗帶大家來詳細了解一下斷橋鋁門窗的優點吧!保溫節能 由於斷橋鋁門窗自身型材的特點,可以很好的解決普通鋁合金傳導散熱快,不符合節能要求的致命問題。這種新型材料製成的門窗,既擁有鋁合金門窗不易腐蝕 不易變形 防水防潮等優點,又比普通鋁合金門窗保溫節能好。總體來說,若是家裡安裝的是斷橋鋁門窗,...

斷橋鋁門窗價格陷阱有哪些?斷橋鋁的選購途徑有哪些

貨比三家,到大建材商場去買!選購斷橋鋁門窗八大陷阱都有哪些 斷橋鋁門窗該如何選擇?都需要注意些什麼?斷橋鋁門窗,採用隔熱斷橋鋁型材和中空玻璃,具有節能 隔音 防噪 防塵 防水等功能。斷橋鋁門窗選購需要注意哪些 北京新諾斷橋斷橋鋁門窗廠關於斷橋鋁門窗安裝需要注意的一些細節安裝斷橋鋁門窗的時候,除了窗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