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問問追女生太過於主動什么感覺

2022-09-30 01:55:05 字數 571 閱讀 4325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

2樓:寶寶76749系昧

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3樓:回憶

追女生最好的辦法就是要先了解她,然後在跟她接觸慢慢變得主動。這種方式大多數都能成功,掌握方法很重要。

4樓:浮雲52157侗暈

怕對方覺得自己太主動了不喜歡這樣的,其實女生大多數都喜歡主動的,可能只有那些很靦腆的女生才不喜歡。

5樓:小月有愛

.取決於對你有沒有好感,如果她對你有一點好感,她就很樂意你的主動,如果她對你一點好感都沒有,就會覺得反感。

6樓:以心

作為男生就是要主動點,畢竟女生臉皮都有點薄,太主動不是她們的風格。那麼作為男孩子主動點沒什麼不好的。

太過於平淡的愛情好不好能不能長久

平淡是福啊。兩個人一起久了感覺太平淡太無趣,你們可以去旅遊或者做些別的調劑生活啊。能。你自己覺得太平淡了。那你就調節下。來點刺激 愛情最終都要歸於平淡,那愛情開始就是平淡,是真愛嗎,能持久嗎 最終歸於平淡的愛情,只是在形式上歸於平淡,但是在內心裡,始終是激情澎湃的!所以,一開始就平淡的愛情,或者無法...

能不能問問追星可以瘋狂到什麼境界

有乙個朋友就很喜歡鹿晗,然後他買了所有,鹿晗代言的東西,可能家裡經濟條件也是很不錯的,所以有能力承受這些。qq頭像或者是什麼都是有關鹿晗的,朋友送禮物也都是關於鹿晗的。我的追星,很簡單,如果喜歡的歌手在自己所居住的城市附近開演唱會,而自己有時間還有點錢的話,就會去現場 因為現場演唱會體驗感很重要,所...

女生能不能理光頭?女孩子能不能,剃光頭?

當然能,如果不考慮美觀,不考慮周圍人的目光,完全可以的。為啥不能理?只要你能克服世俗的眼光。絕對不行,這樣的話女生就不漂亮了!女孩子能不能,剃光頭?女孩子可以剃光頭,不過很難看,周圍的人也會用異樣的眼光來看待自己,所以剃了光頭壓力會很大,也會被認為是要做尼姑。建議是不要剃光頭,如果感覺自己抗壓力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