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一款手機。最高2500。

2023-03-22 13:50:03 字數 1902 閱讀 780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nova 9 se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p3廣色域,解析度fhd+ 2388*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四攝:億畫素超清攝像頭+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前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系統,搭載高通驍龍™ 680 + 八核處理器 ,帶來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0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5、特色功能:人臉解鎖/智慧型截圖/語音控制/情景智慧型/名片掃瞄/huawei share/支付保護中心/運動健康/單手操作/雜誌鎖屏/玩機技巧/應用鎖/應用分身/密碼保險箱等。

2樓:健康達人瑾小姐

1.摩托羅拉edge s30冠軍版,第乙個是最便宜的512gb儲存手機,目前市面上在售的手機,不包括山寨機、停產的老手機和二手機等,能買到最便宜的12gb+512gb儲存品牌手機,非摩托羅拉edge s30冠軍版莫屬了。2.

redmi k50,是盧偉冰推出的2023年「焊門員」,主打也是極致價效比。它搭載了功耗極低的天璣8100處理器,效能跑分不輸驍龍888,採用台積電5nm工藝製程,還搭配滿血版lpddr5和,記憶體和快閃儲存器均是比較先進。

3.真我gt neo3相比於redmi k50,真我gt neo3的螢幕和電池容量縮水了,不過多了獨立顯示晶元,更快的80w快充,以及配置更高的imx766感測器。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使用次於先進的處理器的啦,像新的天機9000都的4-5千,

4樓:善頤真

我認為。華為品牌的手機不錯。你可以看看周圍同志們是不是都喜歡使這款?品牌的手機。

2500左右手機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的手機可以購買華為榮耀及小公尺,oppo等,都是5g手機,質量都不錯,可以根據喜好選擇。

2500左右手機推薦

6樓:霧凇冷夜

mx不解釋,我沒用過,不知道缺點啥的,不過我想說的是這**mx值,為什麼非要問什麼缺點,每個手機都有缺點,如果你說要個在這個價位上沒有缺點的也是不可能的。再說真有什麼大毛病也就不會有這產品了。放心買吧。

(個人見解,不同意請無視)

7樓:匿名使用者

lg p970 強烈推薦聯通合約版小公尺手機,本人剛入手,感覺超值!!!呵呵,現在2500左右效能最強的當屬lg lu6200,lg su640和三星i9250,華為,

推薦個2500左右的手機?

8樓:網友

推薦華為v20,華為nova5pro,榮耀20pro華為v20**已跌至新低,麒麟980的處理器和去年主流的imx攝像頭感測器最為耀眼,是榮耀20的試水之作。美中不足的是仍保留著後置指紋,在螢幕指紋,側邊指紋氾濫的今天有些雞肋。

華為nova5pro,nova系列一直都是華為面向年輕人主打的乙個系列,配色絢麗,顏值很高,同樣是麒麟980的處理器,攝像頭水平略勝v20,以如今的**入手可以說是價效比很高了。

榮耀20pro,去年榮耀系列的主打產品,處理器也同樣是麒麟980,值得一提的是,榮耀20pro的攝像頭使用了當時最大的光圈,以至於當時同價位手機中照相能力無有出其左右者。不過這款手機採用了側邊指紋的解鎖方式,有可能會使機主不適應。

9樓:匿名使用者

1。降價的榮耀20pro。拍照和效能不錯。

的reno 快充加 90hz高刷。

3。華為nova5pro。

10樓:手機數碼

你好,下面這幾款都可以,我推薦iqoo

高分求一款手機,高分求推薦一款手機

蘋果4,可以考慮一下。但是價錢你可能不會接受,大概5千左右。高分 求推薦幾款高效能的智慧型手機。樓主您好,現在看來,買機仍不太穩定,安卓4核機在出來,蘋果過幾個月大概就出5代,而且wp也在不斷完善。真的,如果樓主不著急的,大可以再等幾個月。倘若著急的,可以入手摩托羅拉的mb860,索尼的lt22i或...

求高手推薦手機,求高手推薦一款手機

魅族mx 新雙核16g 或四核16g 都在2300左右。oppo finder 4 官網 2498雖然都是去年的機型了 但是這時候入比較值 效能不會差到哪去。配置魅族較高 oppo機身超薄 配置一般。看你喜歡什麼了。相比入2000以下的機子就不會多好了。不過還是推薦下 華為u9508 榮耀四核。公尺...

幫忙推薦一款實用點的手機,求推薦一款手機

建議買三星的智慧型機,一千多的去 就能買到安卓系統的了,至於那個itouch,就要看運氣了。上的那種touch4實在不行的。強烈推薦e71,現在市場 水貨1000左右,行貨1200,950 1100。我現在用的就是,個酷狗打字法,打字速度特別快,而且是4g網路,現在國內最好的是3g,上網速度相當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