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叫nod 32,nod32是什麼意思?

2023-03-22 13:50:04 字數 2061 閱讀 5096

1樓:匿名使用者

eset這一名稱最早**於埃及神話中的女神又稱作aset或eset,是地神geb和天神nut的女兒,是主管愛情和富庶的女神,也是負責**和魔力的女神。eset在英文中可以理解為essential solution against evolving threats(針對病毒進化而必備的解決方案)。

nod32 的最早版本,開發於斯洛伐克出現第乙個電腦病毒時的2023年。當時有乙個非常有名的連續劇正在捷克的電**道上**,片名是 「nemocnica na okraji mesta」 ,英文名是 「hospital at the edge of the city」(城市邊的醫院)。第乙個電腦病毒攻擊位於磁碟最邊緣的啟動扇區,殺軟程式又好比磁碟醫生,因此eset就以 「nemocnica na okraji disku」 (斯洛伐克語)的縮寫 nod 來當作防病毒軟體的名稱,英文的意思是 「hospital at the edge of the disk」(磁碟邊的醫院)。

當然,今日的 nod32防病毒軟體,從原來的的 nod,不斷完善並融入許多新一代的技術。最早誕生的是 16-bit 版本,名稱叫做 nod-ice,後來率先支援 32-bit 系統的版本出現之後,便改名nod32。」nemocnica na okraji disku 32」 (斯洛伐克語),意即 「nod32」 從此誕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不是我說,沒人知道,也沒有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乙個名字而已,只要你覺得nod32使用方便,防毒能力強不就可以了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明白的是,怎麼會有乙個諾頓還會有乙個nod32?兩個我經常混淆,還以為本來就是同乙個的呢……

nod32是什麼意思?@

5樓:晨

nod32是近年在全球迅速冒起的乙個防病毒產品,產品深受使用者歡迎。nod32 自面世以來,在準確度及速度均打破多項世界紀錄。其優秀輕巧的設計, 令nod32 在新、舊、中英文版本之windows 以至linux 、netware 等各平台均有出色的效能表現, 執行速度非常之高。

很多使用者轉用nod32 後, 均發覺計算機運作大為暢順, 不會有一般越趨複雜的防毒軟體,安裝後會拖慢計算機甚或影響日常工作的情形!

在準確度方面,nod32 偵測能力無容置疑。nod32 是防毒界權威機構virus bulletin vb100% 獎項的49屆得主,高據全球排行榜的第一。nod32 在上市8 年以來從未測漏任何乙隻全球流通(itw) 的計算機病毒,是世界唯一有此成績的防毒軟體。

對於近期最新的病毒超過60種變種病毒, nod32 均能實時全部欄截, 為使用者提供最頂尖的保護!

在virus bulletin 100%測試的防毒軟體唯有 nod32 連續 8年 偵測高達100%,毫無遺漏.

根據全球權威病毒報告virus bulletin對市面上最普遍20種防毒軟體的測試報告,nod32的偵測病毒速度比其它對手快超過20到30倍,速度十分驚人!

nod32非常輕巧易用,因其驚人的偵測速度及卓越的效能,它已成為許多使用者和it專家的首選。事實上,經多家檢測權威確認,nod32在速度,精確度和各項表現上已擁有多項的全球記錄。

6樓:pes天才

是一款防毒軟體的名稱。防毒挺不錯的。

nod32的中文名字叫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稱之為「e眼」,但人們還是習慣就叫它eset nod32,是斯洛伐克的一款優秀的防病毒軟體,全球唯一通過55次vb100%測試(該測試要求100%殺滅病毒測試包中的病毒),在全球獲獎無數,曾經是微軟的御用防毒軟體,獨有的啟發式掃瞄,防毒成功率高、掃瞄速度快,最主要的是佔用記憶體小,目前在國內銷量已公升至第三。

nod32是不是最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最牛的。防毒最強的是卡巴,防禦最強的是國產的微點主動防禦系統!nod32也是世界一流防毒。

9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防毒軟體沒有誰最牛,各自有自己的特長。

nod32開機不啟動

其實是有啟動的,egui.exe只是乙個托盤圖示程式而已 egui是eset nod32的gui圖形檔案,關閉之後無法顯示圖形,但還是可以防護的 你安裝的時候 各個步驟都看清楚了嗎 有沒有在開機自動執行 這個選項卡上打勾呀 我的也有這種情況,然後每次開機我就手動開nod32,幾天之後就又不知道怎麼的...

nod 微點 金山衛士怎麼樣,nod32 微點 費爾 360,可以去掉哪個?

先來分析下各個軟體 nod做為乙個殺軟,輕便,高效 金山衛士做為乙個輔助軟體,雙引擎,雲查殺,含金山網盾,很給力 微點 應該是微點主動防禦 可以做為乙個 hips 主機入侵防禦系統和防火牆。在來總結下 優點 防禦比較完美,之至每個部分。每個部分的裝備都是一流的,智慧型化的。適合小白。缺點 1.軟體太...

NOD32VS卡巴斯基誰好用,諾頓 NOD32和卡巴斯基哪個好?

樓上2位也真是的 人家問的是nod32和卡巴斯基,卻會搞到諾頓的身上去!單就殺軟間的比較是不太明智的。好用不好用還要看機器的配置的。nod32這個殺軟佔用的資源少,卡巴斯基一台機器的記憶體少於512m的話,就不建議安裝了。nod32這個殺軟在我這台只有256m xpsp2系統下也足夠執行流暢。防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