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口遷入問題,遷戶口問題。

2023-03-22 13:55:03 字數 3206 閱讀 9407

1樓:婉順又仁慈的小鯉

你好!「 4點我老爸的個人申請證明」指的就是你老爸申請將你的戶口落到他們的戶口本上,就需要你老爸的簽字就可以了。

「第5點的父子關係證明」就是由你出生地的派出所開具,一般攜帶戶口本,身份證,但是地方不一樣,要求不同,所以你最好去問一下。

如果仍然有問題可以聯絡我,方式見我個人資料。希望能幫到你!

遷戶口問題

2樓:

摘要。很高興解答您的問題。可以遷出來戶口,不過需要有結婚證才能上孩子的戶口。

可以遷戶口不需要什麼條件,但是遷出來落戶需要要麼有房產在落戶城市要麼有工作單位接收」。遷移申報材料:遷移戶口申請;接收單位證明;擬遷移戶口人員戶籍證明及戶成員關係證明或公證書;申請人和擬遷移戶口人員的身份證或戶口本原件(留存影印件);房產證原件(留存影印件)。

此外,還應根據不同情況分別提供以下材料:自建房:土地使用證;土地、規劃部門批准建房的有關材料。

購買成套商品住宅:商品房購銷上稅發票原件(留存影印件)。單位租賃給本單位職工使用的公有住房:

單位證明;收取房屋租金發票或有關憑證。二、有相對穩定的職業或生活**類。

諮詢記錄 · 於2022-08-13

遷戶口問題。

就是我和我老公都沒有從各自父母那遷出戶口,也沒有結婚證,但是我想讓我老公從他父母那遷出戶口然後讓我女兒的戶口上到我老公那,這樣可以的嗎。

很高興解答您的問題。可以遷出來戶口,不過需要有結婚證才能上孩子的戶口。可以遷戶口不需要什麼條件,但是遷出來落戶需要要麼有房產在落戶城市要麼有工作單位接收」。

遷移申報材料:遷移戶口申請;接收單位證明;擬遷移戶口人員戶籍證明及戶成員關係證明或公證書;申請人和擬遷移戶口人員的身份證或戶口本原件(留存影印件);房產證原件(留存影印件)。此外,還應根據不同情況分別提供以下材料:

自建房:土地使用證;土地、規劃部門批准建房的有關材料。購買成套商品住宅:

商品房購銷上稅發票原件(留存影印件)。單位租賃給本單位職工使用的公有住房:單位證明;收取房屋租金發票或有關憑證。

二、有相對穩定的職業或生活**類。

遷戶口問題

遷戶口問題

遷戶口問題

3樓:困難解決局

戶口遷移,應遵循人戶一致和居住地登記的原則。公民遷移需要個人申請、遷出地的準遷證、遷入地的準遷證 、身份證明,居住證明,結過婚的帶上結婚證,徵得遷入地派出所同意後即可辦理戶口遷移手續。

4樓:無刺仙人掌

如果你倆現在都是深圳戶口,就依以下程式辦理:

1、如果你現在在房產所在地的派出所已辦理了戶口入戶手續的話,首先到你老婆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開出「戶口遷出證」,然後拿上你老婆的身份證、遷移證、你的身份證、戶口簿、房產證,再到你所在地的派出所辦理入戶手續就行了;

2、如果你現在還沒有在房產所在地的派出所辦理入戶手續,你和你老婆的戶口也不在一起的話。那就到你們各自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開出「遷出證」,再拿上你倆雙方的戶口簿、身份證、結婚證、房產證去房產所在地的派出所辦理入戶手續。

遷戶口問題。

5樓:正氣長春

一、如果你上大學時將戶口從家鄉遷出,因故沒有落戶,你現在就沒有戶籍,就成了人們常說的黑戶。

二、如果你要恢復戶口,可以先到你的擬遷入地派出所 (學校所在地),先辦理乙份未上戶口證明,然後持身份證、原來的遷移證及未上戶口證明,到你原籍派出所申請恢復戶口即可,過程並不複雜。

6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如果你確認戶口遷移證還在自己手裡,那就好辦多了:

1、雖然你的戶口在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第十條的規定辦理遷移證的同時被登出,但由於你並沒有按規定辦理落戶手續,導致戶口遷移證作廢。從表面上看你已處於無戶籍狀態,但也恰恰因為沒有辦理落戶,事實上等於你的戶口在原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裡未動,即仍在學校戶口管理部門或學校所在地派出所裡。

2、能否遷回原籍,首先取決於戶口屬性是否一致,即同為農業戶口或非農業戶口,其次,需要徵得原籍所在地派出所的同意,若原籍是農業戶口時,還需要徵得村委會乃至三分之二以上村民的同意。

3、手續辦理相對簡單,先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第十條的規定,申領戶口遷移證,登出戶口,再按照第十三條的規定,及時辦理落戶手續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的遷移證已經過期,你的戶口兩邊都不會有,拿著你的作廢遷移證到到你遷戶口的所在地派出所先補登上,然後在遷移戶口。

回原籍需要手續:

1、戶籍證明。

2、村證明或者居委會證明(證實你和父母的父子關係)3、父母戶口本。

然後拿著以上手續到出生地戶政機關辦理準遷證,然後在到戶籍所在地辦理遷移證,最後到出生地派出所戶籍室將辦理好的遷移手續兩張交給戶籍內即可。

8樓:網友

把你的身份證號發到我的郵箱,我2月2日上班幫你查一下你現在的戶籍位址,你想遷到哪個原籍,原籍還有什麼親人(父母),順便發給我,我先查到戶籍位址,看是同市還是同省還是異省,再告訴你遷戶口的步驟。

郵箱位址。

9樓:匿名使用者

1、你說的太簡單了,大學畢業生應該是有兩證的,報到證(也稱派遣證)、戶口遷移證,給兩證互不分離,辦理戶口必須有報到證,你的報到證在什麼地方呢。2、看你樣子應該是已經到單位報到了,報到證被當地人事部門收回了,但是就是沒及時落戶,那就趕緊拿著戶口遷移證到你報到戶口遷移證上所寫公安部門辦理落戶。

10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過期的遷證,到原籍所在地派出所詢問。

如有可能,還需要重新辦理遷證。或者依過期的遷證落戶。一般是後者,戶口在你手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1、戶口在你手裡。2、結婚、就業、購房是遷戶口理由。要有理由才能遷戶口。

遷戶口問題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如下: 結婚遷移戶口(夫妻戶口同省不同縣)1, 到女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戶籍證明」,並將婚姻狀況改為已婚」

2, 持雙方戶口簿,男女身份證,結婚證,女方戶籍證明,男方村(居)委會證明,到男方派出所填寫落戶申請表, 報縣公安局審批, (有些地區需要提供計生辦的」婚育證明」)

3, 審批後,可以網上遷移,也可以拿「戶口準遷證明「到女方派出所把戶口遷回來。

4, 女方落戶後,需要重新辦理身份證 。

請參考!

戶口遷入問題?遷戶口問題?

這是乙個比較複雜的問題,需要根據當地的具體情況來解決。一般情況下,戶籍遷移需要提供相關的材料,包括身份證 戶口本 結婚證等。如果父親的結婚證丟失,可以嘗試通過村委會 鄰居和鎮 開出的證明檔案來證明父母的婚姻關係,然後再向民政局申請辦理戶口遷移手續。如果民政局表示不能開證明,可以先了解一下具體的法律法...

拆遷遷戶口的問題,拆遷遷戶口的問題

1,戶口bai只是證明 當事人的戶口du所在zhi地的證明,遷戶dao口和具體的利益分內配是沒有關係的容 2,拆遷利益的分配應以特定時期在冊的,符合分配戶口來統計 在之後遷入的,就不能享受分配利益了 3,遷移戶口只要符合當地的戶口准入政策,都可以遷移,這和是否拆遷無關 可參看戶籍遷入地的政策 3,拆...

法律援助,戶口拆遷問題,拆遷戶口問題?

首先,我認為bai不是非法戶籍遷du入。戶籍的遷入是需要zhi有血緣關係的,或dao者姻親關內 系,並且戶主同意。相信她奶容奶也同意了,遷移戶籍不需要你女友簽字,她不是戶主。另外,那個房子如果是產權房的話,應該是他奶奶的產權。房子是不是你女朋友,不能以戶口為準,應該以產證為準。如果產權是奶奶的,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