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追的女孩說自己沒有談過戀愛好不好?

2023-03-20 00:05:03 字數 3137 閱讀 9123

1樓:口胡大魔王

- -看你追得是哪種女孩子。

一般來說都會覺得你傻乎乎的,挺可愛的--.

反正我覺得是挺可愛的。

當然如果你追的是公主病的,或者花花女的(不是談過幾個,而是和幾個男的都搞曖昧的),那麼,就別說自己沒談過- -

2樓:瀟灑天涯浪人

實話實說的好,不然以後說漏嘴了,她肯定不會理你了,我前女友對我說過女人最討厭被別人騙了,我就是因為沒說實話說漏嘴了,她就說我在騙她,然後分手了!我好後悔當初沒實話實說,可惜也沒辦法了……現在我們也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不說多了說到這些我又心痛了!所以你還是實話實說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有的喜歡有經驗的,有的喜歡專一的,不過還是說實話的好,順其自然吧,要不接穿了,你就難過了!

4樓:童巨集根

實話實說,以後她發現了,你就死定了。

5樓:蝦蝦愛問

怎麼說都沒關係,關鍵是她相信嗎?

如何追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

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你可以通過她身邊的朋友慢慢的去了解她,你需要有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因為這種女生都是特別敏感的,所以你自己需要耐心一點。

7樓:養2達人

其實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最好追了,就真心地對她好就行,很容易被打動和感動的,不用太多花言巧語,只要付出真心就可以了。

8樓:李曉林

她畢業了嗎?工作了嗎?沒畢業沒有工作你追她不是喪盡天良嗎?

沒談過戀愛的女生好追嗎

9樓:落落

沒談過戀愛的女生是比較好追的,但是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和毅力。你要知道,沒談過戀愛的女孩子都是比較單純的,你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你可以多帶她參加一些朋友的聚會或者戶外活動,這樣她會很快愛上你的。

沒談過戀愛的女生怎麼追

10樓:小倫丶

你好,這個沒談過戀愛的女生,其實是乙個比較單純的女生,所以你要多關心她,多關注她的生活,然後多給她製造一些驚喜,這樣的話,慢的她就會被你感動的,祝你好運!

問題分析:你的這種情況,建議你最好是先和她做朋友,慢了解她,再做打算。因為你們之間的差距太大,你要是一下子就向她表白的話,她會很快就拒絕你的。

所以你要先和她做好朋友,然後再做打算。意見建議:你可以先試著去接近她,多和她聊天,多和她接觸一段時間。

然後再找機會向她表白,這樣的話,你成功的機率會大一些。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謝!

如何去追乙個沒談過戀愛的女生?

11樓:自己滴定

戀愛的女生追起來非常的容易,只需要給這個女生一些浪漫一些多一點兒的關注和關愛,之後,女生就會主動答應你的表白。

12樓:白珍全全全

應該保證自己的真心。應該用順其自然的方式追求對方。也應該發自內心的對這個女生好。同時也應該給對方準備一些驚喜。

13樓:浩海永寧

可以給這個女生送禮物,帶她去看電影約會,然後用自己的心去打動她,就可以追到了。

沒談過戀愛女生好追嗎

14樓:乙個平淡的人

如果是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只有對對方有好感的話,還是非常好追的!

15樓:劉北平

不一定的?沒談過戀愛並不代表她不懂感情,更不代表她對未來及相處的物件設有要求。

如果彼此有緣,情投意合,各方面能令對方順眼及滿意,就好追。如果無緣,沒達到對方期待的境界,就不好追。

沒談過戀愛的女生好追嗎

女生沒談過戀愛好追嗎

16樓:網友

一、沒談過的女生害羞。

沒談過戀愛的女生對於戀愛會更加羞澀害羞,有很多的事情,不敢做,有很多的行為,不敢為;於是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時候,女生的心裡,明明動心了;可是因為害羞,因為不好意思,就不會那麼快答應男生的追求。但這種情況只要男生堅持不懈,那麼最終有一天,女生跟男生熟了,那麼女生就會答應男生,跟男生牽手在一起;可是這乙個過程,卻非常的長,而並不是一天兩天。

二、沒談過的女生父母管得嚴。

很多女生不是自己不想談戀愛,其實她讀戀愛也有嚮往,只是父母管得比較嚴,而且在大部分的父母心中,女兒去戀愛,那是吃虧的行為,而並不是一種幸福;於是每一天,都會對自己的女兒,進行嚴格的管教;所以女生沒有戀愛過,自然內心之中,一直在迴響著自己父母的教誨;於是男生追求女生的時候,才會怎麼也追不上;這是因為女生,害怕父母責備自己,讓父母失望。

三、沒談過的女生有夢想。

確實有的女生在學習或者工作中會更加重視自我的成長,把戀愛拋到一邊。所以當女生,遇到了乙個男孩,在追求女生的時候,女生為了自己的夢想,於是就不願意早戀;對於這一種女生來說,男孩就算是追到死,也很難打動女生的芳心;當然就算是女生的心裡,對男孩有了好感;可是夢想還沒有實現之前,那麼女生也不會同意,跟男生走在一起。

四、沒談過的女生要求高。

沒有戀愛過的女生比較難追有乙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女生的心中,對男孩的愛,並沒有多少,或者說她還沒遇到過自己喜歡的人,所以一直沒戀愛過。這類女生一般對戀愛物件的要求比較高,不願意將就,所以想要追到她也比較難。

五、沒談過的女生比較理智。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在戀愛了以後都是需要負責任的;而乙個有智慧型的女生,還沒有到談婚論嫁的年紀的時候,她不希望,自己為了愛情,浪費了自己的美好時光歲月;在這一種女生的心中,她會考慮得比較多;所以寧可不戀愛,也決對不能隨便去戀愛;而就是因為有這一種智慧型心理,所以男生才會感覺到,她是那麼的難追。

17樓:牽小鯉魚

你要看她是有很多人表白然後還一直單身。

還是從來沒人表白過。

第一種相當難追。

第二種相對好追。

怎麼追單純的 沒談過戀愛的女孩子啊

平時願意跟你聊,就表示對你不討厭,喜歡她的話就要大膽一點 主動一點 臉皮更厚一點 平時對她呵護多一點 對她要耗得起時間 捨得為她花錢等,能做到一半以上你就肯定能贏得美人歸 對學習要有上進心,責任心,喜歡助人為樂,就是盡量將自己的所有優點展現給她看,也要有特殊的運動愛好,表現的什麼都比她好,知道的比她...

女孩子對我說自己沒有談過戀愛這是什麼意思

乙個女孩子對你說自己沒有談過戀愛 那她想證明她是單純的 她還有初吻,還有第一次呀 喜歡你,或者再說自己一塵不染很單純。說明她其實渴望遇到真愛,談場戀愛。更希望這個人是你。她希望你可以跟他談一場屬於她的初戀,並偷吃那回味無窮的禁果!有兩種可能1她確實沒談過戀愛,2她不想讓你知道她的過去 就是說自己還很...

我到23歲都沒有談過戀愛,好想有一場甜甜的戀愛

這個事情順其自然的,該到的時候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就到來了,祝你早日遇到 誰不想呢 但是感情這種事隨緣吧 23歲,已經工作了好想有一場甜甜的戀愛?10 如果你想談戀愛的話。你發現身邊有喜歡的人,你要及時主動地去爭取,當然自己也要一直的積極向上,努力不斷的去追求新的事物去分享自己喜的東西,這樣也會讓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