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對我說自己沒有談過戀愛這是什麼意思

2021-04-24 06:48:34 字數 5248 閱讀 6435

1樓:王京木辛

乙個女孩子對你說自己沒有談過戀愛

那她想證明她是單純的

她還有初吻,還有第一次呀

2樓:佳

喜歡你,或者再說自己一塵不染很單純。

3樓:勤奮的伯庸

說明她其實渴望遇到真愛,談場戀愛。更希望這個人是你。

4樓:藏品求出手

她希望你可以跟他談一場屬於她的初戀,並偷吃那回味無窮的禁果!

5樓:

有兩種可能1她確實沒談過戀愛,2她不想讓你知道她的過去

6樓:天幕和

就是說自己還很純潔乾淨,讓你把握時機,她也渴望愛情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暗示你去追她啊,想和你談戀愛啊

8樓:free海藍旋律

這將是,自己的初戀。

我是女生 乙個女的問我談過戀愛沒有 是什麼意思?

9樓:

乙個女的問我談過戀愛沒有,我覺得他可能是想求證,你說你你到底是不是到現在為止還一直是單身的,一直沒有談戀愛的經驗,嗯,他可能想向你求證一些戀愛的一些具體經驗和你取取經。

10樓:四爺在等待

要是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這個女生非常好奇你吧,所以才會問你,他沒談戀愛你可以直接告訴他呀,或者是這個女生想和你做朋友。

11樓:清盈

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事情是正常的,別人問你是不是談過戀愛,如果沒有,或許他想給你介紹乙個吧。

12樓:易春寒

他問你有沒有談過戀愛,可能是想跟你介紹乙個男朋友,並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樣可怕。

13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我覺得這個女生問你談過戀愛沒有可能是問問你有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14樓:鵬城美食甲

說明他很關心您的情感史,對於您是否有存在戀愛經驗非常的感興趣。

15樓:心有靈犀

那這個女人是想知道你有沒有男朋友,估計想給你介紹物件

16樓:獲真保

就是單純的問你談沒談過戀愛?你可以實話實說,也許你想多了,他只是單純的問你談沒談戀愛?

17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可能他就是想要了解一下你的情感狀態,或者是他想要跟你交流一下關於談戀愛的一些經歷或者是他是乙個比較八卦的人。

18樓:佛門禁地

那肯定想打聽你的私生活或者想和你**戀愛的美好

19樓:

你是女生,乙個女的問你談過戀愛沒有?他意思問你有男朋友沒有,如果沒有男朋友的話,也許她會幫助你介紹男朋友,也許如果你談過戀愛,她想和你學一些經驗。

20樓:比佛

我覺得沒有什麼的,女孩子聊天喜歡聊一些私密的感情上的事情。

21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就是說,想知道你是不是剩女。

22樓:令清疏

應該也沒什麼意思有可能是隨便問問

23樓:拾風拖幻魄

可能對方只是隨便問一下,應該沒有其他的意思吧,具體什麼意思就不好說了,因為別人不了解你們兩個人的情況。

24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乙個女生問另外乙個女生談過戀愛嗎,應該是想學習一下經驗。

2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他如果沒有其他方面的舉動,這是乙個女生和女生之間很正常的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也是聊天問起,有時候女生在一起的話會問很多,比如說喜歡什麼衣服,或者各方面的愛好以及**,聊著聊著話題就多了。

27樓:御高澹

你是女生,另乙個女生問你談過戀愛沒有?這也是一種很正常的話,因為你們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

28樓:一念老師

我覺得這是朋友之間的關心吧,如果你們關係非常好的話,你可以跟他說一下

29樓:

就是先聊吧,要不就是想給你介紹物件,拉你去相親。

乙個女生問我有沒有談過戀愛,這是什麼意思

30樓:90年90分

或許真的是沒有別的意思吧。也有男生問我有沒談過戀愛。應該也就是問問而已。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真的是好奇吧!我也被問過,也問過人家。因為聊天嘛!談天說地總會牽涉到這方面的。 如果你喜歡她的話,你說我也想談乙份戀愛 。可能是她自己問的,可能是幫朋友問的

32樓:hc寄居蟹

呵呵,看來樓主的心不平靜了哦。

喜歡那個女生?喜歡就去追啊。加油。

女生問我談過戀愛沒有是什麼意思?

33樓:桃桃子

就是女生對你有沒有談過戀愛,產生了一定的興趣吧,所以說才會這樣子問。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問你有沒有談過戀愛,他是在暗示裡沒有的話,他可以成為你的女朋友,可以試著談戀愛,在這時候不能那麼遲鈍,應該要反應靈活一些。

35樓:q魚娘

女生問你有沒有談過戀愛這樣是很正常的因為朋友之間有時候也會隨意的這樣去問一問對方

36樓:葛薇

只是好奇問問,或者是對你有意思,問問你的感情歷程。不要多想,什麼屌絲不屌絲的,是你自己太自卑了才會這麼想。

3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男生戀愛的時候常常要了解對方情況,沒有其他意思,不要敏感,也是在乎的表現

38樓:雲端之上

那倒不一定,如果你只有20出頭,甚至只有十幾歲,問一下你有沒有談過戀愛,如果沒有的話,可能會給你介紹乙個女朋友。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生很喜歡你,對你有好感,所以才會問你這樣的問題。希望你好好把握機會。

40樓:水晶玻璃芯

如果乙個女生關心你,有沒有談過戀愛的話?肯定是希望和你有進一步的乙個關係的個發展

41樓:團長波塞冬

如果你感覺這個女生和你關係不錯的話,應該是對你有意思,喜歡你

要是和你關係很不好,應該就是瞧不起你,嘲笑你的意思,這都要取決於你和他的關係怎麼樣。

4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喜歡你的意思吧

對你感興趣

所以才會這麼問的

43樓:兔牧馬人

女生問你談過戀愛了沒有?是不是想要和你談戀愛呀?還是只是想和你普通聊會兒天兒沒話找話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隱私的問題,她那麼問,那就是對你有興趣,至於什麼興趣就不知道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他問你談過戀愛沒有?意思就是說他喜歡你

4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問你談過戀愛嗎,估計是想給你談戀愛唄,想知道你的過去,假如說你說談過戀愛就還要問你談戀愛怎麼分手了啊之類的,總之就是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了,你要是有對這個女生有感覺就可以放心的去追了。

47樓:最重的

說明她敢跟你說話,還是這些隱密的話,有點私密的話,也說明她喜歡你,想暗示點什麼。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可能只是想跟你聊聊天,順便關心一下你,這個時候你如果談了戀愛,你可以跟他說,如果沒有談,你就直接說沒有,沒有什麼好想的,只是朋友之間的普通聊天而已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倒不一定,也許她對你有好感在試探你,想通過了解你的戀愛情況看能不能和你交往哦。

50樓:小心心贏贏

女生問你談過戀愛沒有事看你。談過多少次會不會花心,也有可能看你有沒有經驗。但現實生活中,

51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問你有沒有女朋友,對你有好感,才想知道你以前的感情經歷。

女孩子對我說431是什麼意思

52樓:dani海格

女孩子對你說431的意思是:她想你了,431諧音「是想你」。「4」諧音「是」,「3」諧音「想」,「0」諧音「你」。

數字語言,一般是利用數字與漢字的諧音,把一些數字按一定順序排列起來,使其具有某種特定意義的交流方式。數字語言不僅可以代替一些詞語,還可以代替一句完整的話,甚至是某種情緒,從網路聊天中產生,用數字代替詞語的交流方式。

53樓:曲水流觴

女孩子對我說431表示:

她時時想你。

431網路用語表示:「我時時想你。」,「思念你」。

「4」: 4242     是啊是啊 ;456      是我啦。

「5」:53770    我想親親你 ;53719    我深情依舊 ;584520   我發誓我愛你。

「8」: 88   拜拜 ;809      保齡球 ;886      拜拜了 ; 82475  被愛就是幸福 。

擴充套件資料

愛情是無私的付出,而絕對不是佔有。愛情中並沒有痛苦與爭執,沒有比較和沮喪,吵架是愛情的一部分,沒有得到和失去,沒有經驗和執著的記憶,沒有克制和縱慾。

有的是純真的心靈,你接近它便受到了它的信仰般的美的回饋。你必然要佔有它,那麼你必將失去它。它不能被佔有,只有在你純真的時候融入它,成為它的乙個樸素的化身。

人們對愛情的失望是因為人們參考了錯誤的愛情標本——世間多數人的愛情都是本能的或者是功利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對你說431,這裡面的意思可能只有她自己明白了,我們無法知曉

55樓:到年底上課呢

四次強襲,三次黎明,一次深淵

56樓:新意small可愛

1 代表男的你 ,死想你。

57樓:匿名使用者

4(死)3(心)1(你)=你死心(你死心吧)

23還沒談過戀愛的女孩子這背子還會遇到真愛嗎

可以的,我身邊有好多像你這麼大的朋友都沒有談過戀愛啊!不也是挺好的嘛!沒事的,畢竟不是上街買菜那麼簡單啊 寧缺毋濫也不要寧濫勿缺哈。一見鐘情有沒有?當然有!天長地久有沒有?當然有!那為什麼大多數人不相信有?因為他們沒有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適合自己的那乙個。也就是冥冥中注定的那乙個。為什麼找不到?茫茫人海...

怎麼追單純的 沒談過戀愛的女孩子啊

平時願意跟你聊,就表示對你不討厭,喜歡她的話就要大膽一點 主動一點 臉皮更厚一點 平時對她呵護多一點 對她要耗得起時間 捨得為她花錢等,能做到一半以上你就肯定能贏得美人歸 對學習要有上進心,責任心,喜歡助人為樂,就是盡量將自己的所有優點展現給她看,也要有特殊的運動愛好,表現的什麼都比她好,知道的比她...

女孩子對我說510是什麼意思,女孩子對我說431是什麼意思

我要你!我想跟你在一起!就是 我要你 的意思 我要你的意思,我抖音上面看的 我愛您愛您就上510 女孩子對我說431是什麼意思 女孩子對你說431的意思是 她想你了,431諧音 是想你 4 諧音 是 3 諧音 想 0 諧音 你 數字語言,一般是利用數字與漢字的諧音,把一些數字按一定順序排列起來,使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