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發空間說自己沒有遇到心動的是什麼意思?

2023-06-05 20:20:03 字數 1714 閱讀 4944

1樓:情感玩家東園姐姐

就是他眼光比較高,目前還沒有遇到讓他心動的人,目前沒有遇到他喜歡的人。

2樓:有錢啦有錢啦

女人心海底針,她說這種話的意思就是還等著別人去追求他給你們這些備胎留乙個希望。

3樓:來自陡水湖軟玉溫香的核桃

女孩子發空間說自己沒有遇到自己心動的張明意思就是說沒有遇到過她喜歡的那個模樣的男孩,沒有,她喜歡的那種型別的男孩,這就是她沒有心動的原因。

4樓:甘天乾

女孩發空間說自己沒遇到心動的就是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肯定是她心裡沒有喜歡的人,所以他就在空間裡說,沒有遇到心動的。

5樓:雨雪落晨曦

他的意思就是說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乙個人能夠讓他真正的心動,也就是說沒有乙個人能讓他愛上。同時也表現出了他對遇到這樣乙個人的渴望,所以如果你愛他的話不妨去試一試,也許你就是她心儀的人。

6樓:泥清妙

女孩子發空間說自己沒遇到心動的 ,說明女孩子還沒有找到合適的物件 因此說 他告訴大家 我還沒有遇到心動的人。

7樓:沉浮誰與歸

她只是對你沒意思罷了,就像很多人習慣性對乙個人說晚安,又對另乙個人說睡不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應該是**看得比較多,所以對另一半非常大的期待。

但是現實中不一定能遇到**裡那麼美好的物件的嘛。所以就只能碎碎念。

9樓:冷若冰霜

那意思是自己現在仍然是單身,還沒有遇到知音。

10樓:徐高階教師

女孩1發空間說自己沒遇到心動的,是暗含意思,只有你讓我心動。

11樓:越掩飾越深刻丶

你那個女孩子。她沒有發現乙個在讓他心動的男生,也就是說她最喜歡的男生要和她共度一生的男人。

12樓:帳號已登出

女孩子發空間說自己沒有遇到動心的是什麼意思是到目前位置真的沒有我心上人沒有她喜歡的。哪怕就現在跟別人處,他也不是真正喜歡真正動心的人。

13樓:黎祖南

她意思很簡單,她告訴別人自己單身,希望男人要主動追求女孩。

14樓:彭惜桖

說明他也不喜歡你。沒有遇見乙個知心的朋友。

15樓:劉萍

女孩說這種話就證明他現在還沒有找到心儀的男生。

16樓:落落情感小屋

這個看你們兩個什麼關係吧,如果說是普通朋友關係的話,是完全沒有必要去多想一些什麼的,因為這只是對方自己內心的乙個想法,或者說是對感情上的乙個想法而已。

17樓:胖啊

可能是對你沒感覺,不想聊天。

18樓:小怕狼

沒啥意思,就是感慨一下。

19樓:祖硯齋主人

女孩子心中,或有一二。且待觀遍長安,再作定奪。

給追求的女孩子每天發關心的話,女孩子說 你以後別發了,我壓力太大。她每天工作狂。我現在應該怎麼做

應該在休息或者星期天的時候帶她出去吃頓飯。或者是到公園什麼地方散散步,這樣能緩解她壓力。女孩拒絕你關心的話語是因為她暫時對你還沒有感覺,你們並未達到你情我意的感情同頻階段。你示好太多,她無法接受,她擔心你越陷越深,感覺情感方面虧欠你,所以說她壓力太大。打動女孩內心,往往看你怎麼做,而不是怎麼說,建議...

如果女孩子對你說沒心動的感覺男的應該怎麼回答

真的很喜歡就堅持下去試試,說不定能再和她相處的過程中讓她心動,但是要是她真的不喜歡你也不要強求吧畢竟感情有的時候就是對上感覺的事 說 沒關係,我會等你對我有感覺的,給我個機會 人家都這麼說了,就不要回答了,免得遭人嫌。女孩子說對我沒有心動的感覺,我該怎麼給她心動的感覺呢?你也別找字眼扣了,就直接點,...

乙個女孩子何時才能遇到自己的真愛 ?

很多時候我們在談戀愛的時候都很盲目 迷失了自己 尤其是處於那種熱戀當中 怎樣去談朋友,首先別迷失自我,感情是互相給予沒有怨言的,不可能說你對別人10分的好 他卻欺騙你 這種人很少 也很卑微 因為他們不配談感情 談朋友。關於真愛,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在等待機遇降臨到我們頭上時 為什麼不去努力的去爭取呢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