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這樣穿,算是正裝嗎?面試需要穿正裝嗎

2023-03-19 23:55:04 字數 2477 閱讀 2841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不是!現在面試並不一定要穿正裝,要看你面試的是什麼工作啦?

黑色的直筒棉麻面料的褲子,(千萬不要穿那種很"飄逸"的西褲,顯得太老啦)

黑色或棕色的休閒款皮鞋,上身穿件襯衫(白色,粉色,紫色都ok,樣子就是jackjones常見的那種)

這樣面試哪種場合都不會出錯!

2樓:義愷

正裝,通常指的是出席正規嚴肅場合所穿著的衣服,一般是不同色的毛料西裝上裝和西褲,同色的西裝套裝,筆挺的素色襯衣配筆挺的深色西褲,正裝西裝皮鞋,通常黑色素面皮鞋配黑色棉襪。

中檔價位的上班族服裝可以直接在一些專賣店買,比如年輕人的g2000,藍豹、古傑師等;中年人的金利來、觀奇洋服,夢特嬌等,在高檔的就是登喜路、boss、阿瑪尼等。鞋就買百麗就好。

3樓:三月已過

都是休閒裝好不好。

看你面試的是什麼單位,如果很正規的話,就應該要穿襯衫,西褲或至少時裝褲加皮鞋或時裝鞋,不能花哨,顏色要單純乾淨。

若是對著裝不特別強調的單位,只要著裝乾淨清爽就沒問題了。

4樓:我才是小高

簡單說 面試給對方乙個好的印象就行了。

著裝不必非要西裝革履 乾淨簡單就行 記住 影響第一位的 一定要自信 著裝要符合身份 要注意細節 若是學生 那就學生裝就行了 注意細節 比如 手指甲不要留長 露**的地方要注意清潔衛生。

面試需要穿正裝嗎?

5樓:師傅又被抓走啦

您好,面試官一般來說是可以不用穿正裝的,只要穿的不太隨便就可以,但是穿正裝的話會比較好點。面試官面試前準備工作如下:面試官自身形象(著裝、儀態)符合職業及公司規定;列印應聘者簡歷,並根據招聘崗位的任職要求仔細閱讀,發現符合點、不足點及提問點;準備好面試材料:

應聘登記表、口試提問題綱、筆試卷、面試記錄表、記錄本及筆;了解面試官的許可權及公司對招聘崗位的規定(責任、義務、權利及薪資範圍)落實面試時間、面試場地及相關接待人員。

面試一定要穿正裝嗎?

6樓:教育自在人心

面試不一定要穿正裝。不同的場合穿不同的衣服,不同型別的職業在面試裝的款式選擇、色彩搭配上都有所不同。

面試的時候給人的第一印象最為重要,首先是兩點,第一是談吐,第二就是著裝。其實很多面試的人員也比較看重面試者對於他們的尊重程度,從服裝上就可以感受出來,那些穿著隨意的人,會讓人覺得他們非常不重視這一次面試。

面試注意事項

面試務必要準時,一進公司就是面試的開始,對人要客氣有禮,秘書或接待人員都可能影響到你是否能得到這份工作。面試前應關掉手機和傳呼機,若當著主考官的面關掉,更可顯出你的誠懇。注意自己坐姿,節制不該有的小動作。

與主考官保持視線的接觸,但不要緊盯著對方的眼睛,眼神切勿亂瞟亂看。

面試時的應對:仔細聆聽對方的問題,審慎,不要太簡略,切忌只"是的"、"好"、"對的"、"沒問題"等無法使內容更生動的字句,要完整並舉例項說明,但要避免冗長。

面試一定要穿正裝嗎?

7樓:惠企百科

面試如下:

面試不一定要穿正裝。在面試裝的選擇上應當考慮所要面試的職業型別,不同型別的職業在面試裝的款式選擇、色彩搭配上也有所不同。

對於一些比較嚴謹的工作單位面試比如機關單位、國企、外企、金融機構、銀行、律師等職業,著裝應穩重大方,以簡潔利落的正裝為主,給人以職業、幹練。成熊可削詞明晚。

簡介:

所謂正裝,是指適用於嚴肅的場合的正式服裝,正裝就是正式場合的裝束,而非娛樂和居家環境的裝束。如西服、中山裝等服飾等。

最常見的男士正裝,是我們常常在白領們身上看到的「襯衫+西服+領帶+皮帶+西褲+皮鞋」,實際上,在夏天只穿著襯衫和西褲也是正裝的體現,立領的中山裝樣式西服也屬於正裝範疇。西裝的穿著講究場合,因為相應的氛圍,能夠表現出西裝莊重的特點。

面試一定要穿正裝嗎?

8樓:鹹昆吾邇

確模茄飢實是的,旦返當然我們如果面試的話,最好還是穿正裝比較好,因為這不僅顯示你自己比較對這個面試納明正式認真嗯你先也是你對人家的。

面試一定要穿正裝嗎,面試的時候一定要穿正裝嗎

看你對正裝的理解,和面試的場合。不同的職業對面試正裝要求不同。例如我藝術專業,要求就隨性一點。如果是會計。it等公司。稍微正式一點比較好。來自職q使用者 殷先生 不一定,職業不同要求也會不同,但是服裝上最好是選擇質感較強的面料,這樣會顯得人有朝氣,有氣質 著裝搭配要協調,顏色搭配注意不要太多。來自職...

面試可以穿正裝連衣裙嗎,去面試要求穿正裝,是配裙子好還是褲子好呢?

好,最好穿正式一點的套裝,不要太花哨。女性的著裝禮儀 女性穿著的基本要求就是乾淨 整潔 熨燙平整,色彩柔和而不過於豔麗,更不能珠光寶氣。飾品可以佩戴,以少量精緻 淡雅為宜。不同的身材搭配不同的服裝,也可以靈活選擇適合自己的著裝。一般說來,夏季時候推薦套裙配普通黑色皮鞋或者白色短袖襯衫搭西褲和普通黑皮...

冬天面試也要穿正裝嗎,冬天去面試,一定要穿西裝嗎

冬天找工作是件比較麻煩的事情,因為找工作的第一關就是 面試。如果可以通過這一關,那麼你前程似錦的前途就指日可待了。冬天面試穿什麼好,給招聘公司的考官留下深刻的好印象。但是最主要的還是以保暖為先,可不要在面試的半路上受到風寒,影響面試時間就不值了。冬天面試穿什麼 方法 步驟 冬天面試穿什麼好?還要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