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和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在一起會很累?

2023-02-08 18:40:02 字數 3730 閱讀 2709

1樓:湯嫚

因為她們喜歡玩她們的男的,每天哄著她們,花言巧語,玩完直接甩了,她們只會說碰到了渣男,誰沒有碰到過幾個渣男,說這種話的基本上都爛了。

女生為什麼跟沒談過戀愛的男生談戀愛會感到累?

2樓:要天天喝

因為如果對方沒有談過戀愛的話,對於情侶之間的很多事情都非常的陌生,還需要女生來告訴他,所以女生會非常的累,女生會非常的主動,但是女生其實是乙個被動的角色。

3樓:羅文

因為女生覺得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是特別幼稚的,這樣的男生不會疼愛自己的女朋友,所以才會感覺到累。

4樓:網友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現象,是因為對於沒談過戀愛的男生來說,他們的內心特別純淨,不能有效掌握女生的內心需求,從而會導致女生特別的心累。

和沒談過戀愛的男生談戀愛,會不會很累?

5樓:月亮也會心動

回答親,你好噢,這個其實大多數來說,原因就是沒有經驗,不懂怎麼關心!然後好多東西還需要自己理解,體諒,會覺得累,還有就是初戀很多時候會不成功,怕給別人培養物件。

男女思想不同,考慮的不一樣,然後不管是言語上,行為上,沒有經驗都相對比較累。即使這個人性格好啊,理論強,但是實際行動不一定好!

提問女生是怎麼看待沒有戀愛經歷的男生的。

還有就是可能過去性格內向,不起眼,或者對自己沒有自信,以及不知道如何交流和女生接觸,要不就是成熟比較晚。

提問和沒有戀愛經歷的男生談戀愛,是一種什麼體驗。

感覺呆呆的,但是充滿了快樂。

不過這個只是單純的,有些沒談過的,不一定,可能什麼都懂噢。

提問和沒有戀愛經歷的男生相比,為什麼女生更希望找乙個有戀愛經歷的男生。

6樓:蠟筆小曦

應該會的,因為男生第一次談戀愛是很幼稚的,乙個不成熟的男生是不會照顧人的,可能還需要你照顧他,累肯定是會累的。

7樓:我是李李啊

不一定。累不累,主要看這個男生情商高不高。情商高的人沒談過戀愛也能很好的理解女友的意思,談戀愛恨輕鬆。

8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覺得會很累,因為他們沒有感情經歷和他們在一起就會很辛苦,他們不太會哄女孩子,不知道女孩子需要的是什麼。

9樓:時光匆匆

會覺得有一點累,主要是這樣的男生有點木,就屬於那種傻傻呆呆的意思,很多時候也不會說甜言蜜語,而且你暗示了很多遍也沒有用!

和乙個沒談過戀愛的男生談戀愛是什麼感受?

10樓:以心

和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在一起會感到很累,他什麼事情都不知道,不會去哄女孩子開心。

11樓:臺春秋

和乙個沒談過戀愛的男生,談戀愛,你會發現它非常的呆萌,就感覺他是乙個小孩子一樣。

12樓:舒思萍

就感覺相處起來會比較累,還有有的時候就感覺非常的開心,因為她比較單純,而且對自己用情也是需要的真摯的。

13樓:沉夜孤星

又沒談過戀愛的男生談戀愛大概就是一種很開心的行為,因為你可以教導他去做任何事情。

14樓:小皓粉絲團

感覺自己遇到了乙個特別好的男生因為這個男生對自己特別的專一而且特別的暖男。

15樓:小小2蘋果

我這個大男孩真的是比較的可愛的,而且有的時候他真的能夠照顧我的感受。

16樓:桃園結義

最大的感受就是感覺他真的是一片赤誠,願意把所有好的東西都帶給自己。

17樓:名

就是感覺她很小心翼翼,然後也想盡力的付出全部,但是有一些細節上他還是做的不太好。

與乙個沒有戀愛經歷的男生在一起,會有什麼樣的感受?

18樓:兔兔**答疑

我覺得會有一種挺新鮮的感覺吧,畢竟對方是乙個沒有任何戀愛經歷的男生,在很多事情上都顯得很青澀很懵懂,顯得特別可愛。

19樓:主上家

甜蜜、充滿驚喜和驚嚇。沒有經歷過戀愛的男生,沒有前女友的困擾,也許會給你準備驚喜,也許驚喜會變成驚嚇。

20樓:小老太

我感覺特別累,因為他是乙個戀愛小白,沒有任何經驗不會哄你,不會逗你開心,不知道怎麼談戀愛。

21樓:池煦

挺好的,如果你也沒有戀愛經歷,兩個人可以互相探索,互相學會愛和包容。不過如果你已經有戀愛經驗了,對方可能對你來說可能會有點幼稚也說不定。

22樓:愛兒咿呀

肯定會非常幸福的,因為他會很單純,不會有其他的想法,至少很長的時間內不會變成渣男。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會覺得有點無趣,或者有一種被得罪的感覺。

比如你被雨淋了對方不會關心你或者你說沒事他真認為沒事。

總而言之沒怎麼談過戀愛的男生多數都顯的大大咧咧不太會在意細節社會經驗也很缺乏,但他們單純善良。

24樓:白珍全全全

感覺非常的有意思。因為這樣的男孩子非常的單純,感覺有很多的事情都不知道。所以我經常逗他玩。

感覺和乙個沒談過戀愛的男生交往很累,該怎麼辦

25樓:小屁孩沒有故事

那些繁華的都市,車水馬龍,燈紅酒綠,流光溢彩,卻充斥著一種悲哀,浮誇。我看到各種奢華,卻也看到各種卑微,我看到友善親和,也看到暴躁粗魯,我看到金光熠熠。也看到鏽跡斑斑。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累,取決於你們是否合適,取決於你們相處的具體情況。

你覺得如果他談過五六次戀愛,你就不會累了?

你覺得他對你說他從來沒談過戀愛,你確定他說的是實話?

你說的累,是疲倦,戀愛時間長了,就容易累,一輩子都幸福甜如蜜的人,很少。

兩人在一起,除了磨合,就是責任,還有愛,哪個方面出問題,都會累。

27樓:一雙手似小偵探

累不累和談沒談過戀愛有關係嗎。

這有關係嗎呵呵!

28樓:網友

慢慢處理掉不好的習慣。

29樓:生活中的無奈

你有經驗。

你可以教他。

要不你就放棄。

看你自己是否捨得。

跟沒有談過戀愛的人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感覺,是會感覺到累還是甜蜜?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這兩種情況都會有吧,會感覺到甜蜜,也會感覺到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很累。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都沒有談過戀愛,那麼會很甜,如果一人談過,那麼談過的人會很累。

32樓:小花

一開始和不會談戀愛的人談戀愛,尤其是不會談戀愛的男生,就好像在對牛彈琴,程式沒有反應一樣。女生在自己提出的問題沒有得到滿意的回應,得到的是無知,那麼這個時候兩個人的感情就會出現問題了。

33樓:感性的承諾銘

這個關鍵就看那個人的情商夠不夠高,如果在遇到直男,那真的要阿彌陀佛了。

34樓:紅眼

感覺到心累吧,最簡單的暗示也不懂,不能夠理解你,感覺太難了。

沒談過戀愛的男生,會介意談過兩次戀愛的女生嗎

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乙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

沒談過戀愛不知道怎麼和女生交流,沒談過戀愛怎麼和女生聊天

首先談戀愛,所以談戀愛,不談怎麼愛。他來了先決條件就是能說會道。在對方的減少語言上的。障礙。使他慢慢的了解你,接近你。當然,談戀愛的方式有很多。聊天是一方面兒,有些還可以參加必要有意義的話。遊玩。來減少兩個人的距離,增加接觸的時間。談戀愛的時候想放鬆很多。小編給你介紹以下幾個方面的。方法供你參考。首...

沒有談過戀愛的男孩,接吻為什麼那麼熟練呢

沒吃過豬肉,沒見過豬跑嗎,耳熟能詳,看得多了就會了 聽得多了就懂了 這些是天生的。是男人都是一樣天生就會。如果這個不會的話你就要懷疑他是不是有問題了。被坑了吧,什麼感覺?第一次跟男朋友接吻 舌吻 時感覺他很熟練,他說他以前從來沒有接過吻,這是第一次?是真的麼?笨蛋 看看聽聽別人怎麼接吻 有天賦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