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製造民用飛機的公司,有嗎 有哪些?

2023-03-20 00:10:02 字數 1809 閱讀 3271

1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中國西飛嗎?

西安飛機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位址:陝西省西安市閻良區西飛大道一號 **:029-86845000 傳真:029-86846222 郵政編碼:710089

2樓:網友

中國商用飛機****,目前公司正主攻中國大飛機專案幹線飛機c919已經建成支線飛機arj-21,並正式投產。

全、國資委企業,**委員作為公司的董事長。

小弟是大四學生,已經簽約中國商用飛機!

3樓:網友

領先接觸—第四屆民用飛機先進製造技術及裝備論壇。

4月12~14在成都舉辦。

到時會有很多民機製造公司。

可以去看看哦~

4樓:偉大☆計畫

當然有,我們飛機業也可以,西安是最有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景德鎮昌飛工業 專門做直生機的。

中國飛機製造廠有幾家?

中國自己製造的客機有哪些

6樓:天府

中國的國產客機有:arj21-700,c919,新舟700,運-10,運-12。

arj21-700:arj21-700是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研製的70,90座級雙發動機中,短航程支線客機。arj21客機採用雙圓剖面機身,下單翼,尾吊兩台渦輪風扇發動機,高平尾,前三點式可收放起落架的基本布局。

c919:c919是中國首款按照最新國際適航標準研製的幹線民用飛機,於2023年開始研製。基本型混合級布局155座,全經濟艙布局169座,高密度布局175座,標準航程4075公里,最大航程5555公里。

中國飛機製造廠有幾家

中國飛機製造廠有幾家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九家,航空工業成飛,中國戰鬥機和飛機零部件的主要製造企業,建立於2023年,曾是國營132廠,主要生產戰鬥機和教練機。

航空工業通飛,中國通用飛機主要生產企業,已批量生產西鋭sr20,sr22系列飛機,a2c飛機,小鷹500飛機,運5b飛機等產品,大型滅火水上救援水陸兩棲飛機ag600也已完成首飛,航空工業西飛,中國轟炸機,運輸機生產基地,成立於2023年。

介紹:

航空工業陝飛,中國另外一家運輸機生產基地,運8系列運輸機,系列高新特種飛機都是陝飛生產,航空工業哈飛,中國***生產基地,直5,直9***,直19武裝***,直15***就由哈飛生產。

航空工業昌飛,中國另外乙個***生產基地,直-10武裝***就是昌飛產品,另外昌飛也生產直8系列***,直11系列***,中國另外乙個***生產基地,直10武裝***就是昌飛產品,另外昌飛也生產直8系列***,直11系列***。

航空工業洪都,中國攻擊機,教練機生產基地,航空工業貴飛,航空工業沈飛,曾經是中國最大戰鬥機製造廠。

飛機製造公司排名

中國有幾個飛機製造廠?分別是那些?

中國飛機製造廠有幾家

無人機中國製造有哪些,中國製造的工業級無人機在海外發展如何?

1 翼龍無人機 翼龍無人機 是由中航工業成都飛機設計研究所研製的一種中低空 軍民兩用 長航時多用途無人機。裝配一臺100馬力活塞發動機,具備全自主平臺,是中國無人機制造領域 當家明星 2 翔龍無人機 翔龍無人機,中國中航工業成都飛機工業公司自主研究和設計的一種大型無人機。翔龍 高空高速無人偵察機全機...

有英文中國製造的瓷器是哪年產的,瓷器上寫有英文本的中國製造是從什麼時間開始的

這個沒有一定的時間的,是中國在廣州開端口之後,有外國訂製的瓷器,那時候就開始有了,時間最早有100多年了!景德鎮瓷器,7 80年代,文革瓷器 最早為乾隆時期。的款也就是 china 礬紅寫的。瓷器上寫有英文本的中國製造是從什麼時間開始的 主要是清末 時期的外銷瓷器,上面落有made in china...

中國有超高音速飛機嗎超高音速飛機速度有多快?

超高音速通常指的是5倍音速或更高的速度。如果僅僅指飛機的話,很遺憾我國目前沒有任何超高音速的飛機。我國公開的最快的飛機 靶6 無人靶機僅僅達到了超3倍音速。雖然速度較快,但是還不是 超高音速 我國有超高音速的靶彈,由一般的飛彈改裝,其飛行末段可以達到超高音速,做試驗 觀測用。最近國外在炒作國產超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