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父母說自己戀愛的事情,怎麼和父母說自己戀愛的事情?

2021-10-15 19:16:10 字數 3900 閱讀 162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暫且不要和父母提及這件事,我和你的情況很相似。現在我們還年輕,未來還有很多未知因素,既然父母很可能不同意,就暫且保守祕密。等時機成熟了,或者經過考驗,真正確定這就是不二選擇的時候再告訴他們也不遲。

2樓:手機使用者

早戀的小女孩。早晚要說,直接說。拖3年5載說,不同意還是個散,不想爸媽跟你脫離關係吧,就是你為了男友脫離了與父母的關係,男友的家長也未必接受一個脫離父母關係女孩。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給點可用性的意見,目前的情況我該怎麼辦? 不是說還小嗎 不是說自己再找一個嘛 你們現在又沒有相許終生 好聚好散嘛 把你的想法和

4樓:暱_稱

你可以婉轉的反問下 向媽媽詢問 就說:“媽媽 您覺得我什麼什麼時候談戀愛比較合適呢?需要注意什麼呢?

”看看媽媽是如何回答的~然後你自己再考慮要不要說出來 女孩子和媽媽最說的來的 不要不敢開口要闡明自己的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試探試探你父母的口風

或者有意無意的提到一點

也可以朋友的事情

當例子旁敲側擊的給他們說這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想嫁給他 否則還是不要說得好

7樓:只為卡羅特

你想要告訴你的父母你談戀愛了,但是你的父母並不在經常會問你,而且你的男朋友也不太滿足要求,那麼你可以試著把你的男朋友當作是朋友請到家裡做客,增進他和你父母的關係,也可以讓你父母對他有一些好感,在讓你男朋友儘自己的努力達到要求,

不管用什麼辦法!不通過你們自己的努力是不可能成功的,加油吧

8樓:

建議不要先說,你現在是花一樣的年齡,要做你現在最重要的事(學習),不要辜負父母的期望,也可以考驗考驗你們的感情能否經的起時間的驗證,最好不要影響學業,你說是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吃飯的時候說,因為那個時候最放鬆。可以這樣說,就說今天某個男孩子給我寫信了,簡單的說說這個男孩子的情況,然後聽聽你父母的意見,他們就會心裡有數的

怎樣跟爸媽說自己談戀愛了?

10樓:崇元化

首先我們要確定的是,你的年齡到底適不適合談戀愛,如果你是早戀的話,我在這裡想說的是,最好不要,早戀的後果非常嚴重,所以,自己要明白這一點,對自己未來一定要負責。

如果你的年齡適合戀愛的話,這就沒有關係了,你可以選擇適當的時機告訴自己的父母。比如在跟父母談到感情問題的時候可以跟他們說一下。

你還可以以委婉的方式跟他們進行交流,比如你可以詢問父母戀愛經驗,父母我相信聽到這個一定會知道你戀愛了,所以,這個時候他們可能會把自己的經驗傳授給你。

11樓:洵洵說歷史

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可以很明白的或者直接的告訴自己的父母,我在談戀愛的時候,就是跟自己男朋友交往了兩個月,然後在一次吃飯的時候就跟自己的父母說自己已經戀愛了,找到了一個男朋友就是這樣,很自然的說出來,其實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12樓:可晨情感說

我當初談戀愛的時候,跟我媽打**溝通時都是說,你閨女好像可能有物件了,我老媽就問我男生的具體情況,然後我就美言幾句的詳細的告訴我老媽,最後聽著**裡我老媽跟我老爹開始討論這個男生適合不適合我,最後我老媽直接來一句,你自己看著辦吧,年齡也不小了,要真想談就談吧。

13樓:我是大神啦

記得當初最開始談戀愛的時候,我們兩個人還沒有開始,那個時候我就跟爸媽說有一個很好的朋友了,爸媽可能在心裡也對這個人有印象了,後來我們兩個人越聊越好,漸漸的就走在了一起,然後跟父母也可以順理成章的說出這件事,也不會感覺到突然。

14樓:二孃呀

記得當初我和爸媽坦白的時候,是先旁敲側擊了一番。

那天吃過晚飯,一家人坐在一起看電視,恰巧是個言情劇,而我也趁機問了爸媽一句,“你們以後想要什麼樣的女婿啊。”

爸媽也來了興致,巴拉巴拉說了好多他們的標準。

而我聽後很深沉的點了點頭,一臉嚴肅的說,“我恰巧遇到了這樣一位男生,幸好下手的早。”

然後掏出手機讓他們看**,再細細的說些男友的事情,用請教的口氣讓他們幫我分析一下這個男生適不適合我。

最後他們也接受我找了物件,並且還催促我找機會領回來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是到了可以戀愛的年紀了,直接和爸媽說自己談戀愛就可以了。說不定你爸媽還會覺得非常的高興呢!

想當年我向我爸媽介紹我男朋友的時候,就是在吃飯的時候說的,我說我這輩子就是有不用做飯的命,因為我的男朋友會做飯。一聽到我這句話我爸媽都高興的不得了,一直在問我男朋友的事情。

16樓:巴山夜雨

我那天就這麼跟我爸說的,還很幽默,我說有一個男人,他想奪走你的掌上明珠,而且大言不慚的過年還要來看你。

我爸卻說,我期待這一天很久了,趕快讓我看到這個少年是誰……

17樓:情感答疑專家

如何跟爸媽說我交男朋友?這幾點需提前做好準備,不然他們會反對

所以要對爸媽說任何對另一半或是男/女朋友不利的話語都要三思:

1.讓爸媽知道你在乎他們的感受

要相信即使爸媽的觀念和意見和你不同,他們都是愛你的。或許他們給你的迴應或意見非常過時或是過分保護,但是不要急著回嘴。

畢竟薑還是老的辣,所以聽一聽,想一想然後讓他們知道你在乎他們的想法。當爸媽知道你願意溝通,願意成熟面對自己的感情時,他們相對的就會比較信任你所作的決定,這也包括你所決定交往的物件。

2.找適當時間分享

如果已經交往了,找個適當的時間就儘快跟爸媽分享。有些人會覺得才剛交往又還沒有很認真,不需要跟家人講。但其實越拖會越不知道何時開口比較合宜。

如果分手了家人可以是支援你的力量,而不是你自己默默承受失戀的難過。

家人也可以從與你男/女朋友相處時所犯下的錯誤中學習,並且摸索如何和你的男/女朋友或是另外一半相處。(例如,馬上就叫女朋友洗碗,造成女朋友覺得很委屈。或是對男朋友不理不睬造成男朋友因為不自在而不想與你的家人相處)

我的意思並不是要你馬上把男/女朋友帶回家,但至少讓爸媽心裡有個底,畢竟以後有可能會成為一家人。不要等到談婚論嫁了,爸媽都還對未來的女婿或是媳婦非常陌生。在彼此不瞭解和陌生的狀況下就更容易有誤解或是產生隔閡。

所以為了將來的幸福著想,還是多讓家人認識以至於跟你一樣“愛上”你的男/女朋友。

怎麼跟父母說自己太戀愛了?

18樓:一隻晗啊

十八歲這個年紀確實很多父母都想要自己孩子好好讀書,因為大部分父母都覺得談戀愛會耽誤學習,對於女生來說更是怕戀愛會讓自己女兒受傷害沒什麼錯,如果你覺得你談戀愛也不會耽誤學習不會受傷害就要證明給他們看,上學期間談戀愛最後結婚生子的人大有人在,加油,你父母一定能理解你的

19樓:y公子羽

爸爸媽媽,你們的女兒/兒子又多了一個愛自己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你這個明顯就是病句,你這個病句的問題,我無法回答。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先考個第一再說。

如何跟父母說自己談戀愛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年齡小,先舉幾個朋友談戀愛的例子,看父母是什麼反應,如果津津樂道,可以試著說一下,但是如果父母反應激烈,表示厭惡,就最好不要說。(百試百靈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帶他回家吧!不用害怕的。父親母親表面再怎樣,心裡也是愛著自己的女兒的。

以前之所以打你,是因為他們以為你還是個小孩子(其實父母眼裡子女永遠是小孩子的),而且你和一個他們沒見過的男人偷嚐禁果,任誰也無法接受。再說,你男友與你家裡人的溝通工作還沒有去做,怎麼可能讓二老放心把自己的寶貝女兒交出呢?

父母反對自己的戀愛怎麼辦?父母反對我戀愛該怎麼辦?

戀愛自由是乙個人的基本權利。作為年輕人有權按照個人意願追求屬於自己的愛情。但是在有的時候,父母會干涉子女的戀愛自由。這時候作為子女可以通過冷靜面對理智溝通 說明情況贏得理解和支援,以及換位思考化解矛盾這三個方面來進行應對。1,面對父母干涉戀愛自由,子女要冷靜面對 理智溝通。當自己的父母干涉戀愛自由的...

怎麼跟爸媽說想轉學,怎麼和父母說自己想轉學?

如實告訴父母是最好的辦法。如果是真的十分想轉學的話,就跟父母說你可能會遭到什麼校園霸凌啊之類的一些行為,我認為最好是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父母,徵求父母的意見吧,這樣是最好的。怎麼和父母說自己想轉學?如果抄你想 轉學應該跟父母說明轉襲學的理由bai 或者自己不適合在這所學校du繼續讀書的 情況zhi 比...

該怎麼和父母說想自己買衣服,怎樣婉言向父母提出給自己買衣服

有主見了其實是個好事,證明你長大了,你可以和媽媽好好聊聊,一般媽媽都會同意的,只要不買那種奇裝異服,媽媽不會不同意的哦,可以跟媽媽要新年禮物的理由就說了,加油,寶貝 軟磨硬泡,撒撒嬌什麼的。還有一點就是你這次期末成績不錯,可以拿這個當理由,買幾件衣服作為一學期最後的小獎勵。真是個好孩子,還是很有家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