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單純的 沒談過戀愛的女孩子啊

2023-03-10 17:55:02 字數 2244 閱讀 2477

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願意跟你聊,就表示對你不討厭,喜歡她的話就要大膽一點、主動一點、臉皮更厚一點、平時對她呵護多一點、對她要耗得起時間、捨得為她花錢等,能做到一半以上你就肯定能贏得美人歸~!

2樓:樂樂才鬥

對學習要有上進心,責任心,喜歡助人為樂,就是盡量將自己的所有優點展現給她看,也要有特殊的運動愛好,表現的什麼都比她好,知道的比她多,這樣她就會崇拜你再對你才有好感額,望,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談過戀愛的女孩,喜歡乙個人,她自己只會默默關心對方,傻傻的跟對方打打鬧鬧,感情像只悶葫蘆,羞澀。所以只有你主動了,對於這種女孩子,你只要主動的告訴她就好了。

4樓:千織瞳

我不知道你平時做事情是什麼風格的人,你要多做對她有益的事情,把你最認真地勁表現出來,嚴謹而勇敢,記住多做事少說話。

如何追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

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你可以通過她身邊的朋友慢慢的去了解她,你需要有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因為這種女生都是特別敏感的,所以你自己需要耐心一點。

6樓:養2達人

其實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最好追了,就真心地對她好就行,很容易被打動和感動的,不用太多花言巧語,只要付出真心就可以了。

7樓:李曉林

她畢業了嗎?工作了嗎?沒畢業沒有工作你追她不是喪盡天良嗎?

沒談過戀愛的女生怎麼追

8樓:小倫丶

你好,這個沒談過戀愛的女生,其實是乙個比較單純的女生,所以你要多關心她,多關注她的生活,然後多給她製造一些驚喜,這樣的話,慢的她就會被你感動的,祝你好運!

問題分析:你的這種情況,建議你最好是先和她做朋友,慢了解她,再做打算。因為你們之間的差距太大,你要是一下子就向她表白的話,她會很快就拒絕你的。

所以你要先和她做好朋友,然後再做打算。意見建議:你可以先試著去接近她,多和她聊天,多和她接觸一段時間。

然後再找機會向她表白,這樣的話,你成功的機率會大一些。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謝!

沒談過戀愛的女生好追嗎

9樓:落落

沒談過戀愛的女生是比較好追的,但是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和毅力。你要知道,沒談過戀愛的女孩子都是比較單純的,你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你可以多帶她參加一些朋友的聚會或者戶外活動,這樣她會很快愛上你的。

談過戀愛的女性,如何追求到沒有戀愛經歷的單純男神?

10樓:周**強強

可以經常給對方準備一些驚喜,也可以經常為對方準備一些禮物,在平時生活中也要經常與對方聊天,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要考慮到對方的感受,並且也要了解對方的一切,如果有空閒時間的話,也可以邀請對方與自己看電影或者是旅遊。如果能做好這些方面的話,一定能夠追上單純男神的。

11樓:創作者

首先了解你喜歡的人的興趣愛好,然後投其所好,也可以從你喜歡的人身邊朋友下手,約他的朋友出來玩,順便帶著這個男孩子,增加一些兩個人接觸的機會,讓對方了解你慢慢的就會追求到了。

12樓:魚與魚塘

主動撩他,這樣的男生面對異性追求的時候很容易被打動。

如何去追乙個沒談過戀愛的女生?

13樓:自己滴定

戀愛的女生追起來非常的容易,只需要給這個女生一些浪漫一些多一點兒的關注和關愛,之後,女生就會主動答應你的表白。

14樓:白珍全全全

應該保證自己的真心。應該用順其自然的方式追求對方。也應該發自內心的對這個女生好。同時也應該給對方準備一些驚喜。

15樓:浩海永寧

可以給這個女生送禮物,帶她去看電影約會,然後用自己的心去打動她,就可以追到了。

沒談過戀愛的女生好追嗎

沒談過戀愛女生好追嗎

16樓:乙個平淡的人

如果是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只有對對方有好感的話,還是非常好追的!

17樓:劉北平

不一定的?沒談過戀愛並不代表她不懂感情,更不代表她對未來及相處的物件設有要求。

如果彼此有緣,情投意合,各方面能令對方順眼及滿意,就好追。如果無緣,沒達到對方期待的境界,就不好追。

我沒談過戀愛我喜歡女孩子,我18她19她也對我有意

為啥你會默默流淚3次.作為女生,我感覺太可怕了,不過你就表白試試吧,最好之前有在qq或者簡訊多交流 愛真的是要大聲說出來的,在有機會表達的時候你沒說,當你沒機會的時候你會後悔一輩子的,你現在這種境界就是,說一時風平浪靜,不說一生海闊天空!既然愛她就大膽為愛瘋狂一次吧!不要等失去了錯過了才後悔!人生又...

沒談過戀愛的女孩有哪些特徵,乙個沒談過戀愛的女生,身上往往有哪些特徵?

第一 很容易被撩,只要有男生對自己稍微好一點點,就會墜入幻想的深淵。繼而能在腦海裡拍出一部電視劇集,或寫完一部言情 第二 不懂得打扮。雖然自認為有著十分潮流時尚的眼光,但每次穿的衣服都不適合自己。每次逛 是看到賣家秀總會莫名把自己的頭安到模特的身上。第三 遇見感官不錯的男生會暗暗欣賞,但即使真的喜歡...

怎么追喜歡的女孩子,怎麼追喜歡的女孩子

有時候往往最狗血的劇情可以幫你得到愛情 先問一句 那女孩對你有好感麼?如果有那就比較順利了 你可以借這討論什麼東西啊 多找找她 再選乙個比較合適的節日約她吃飯什麼的 如果你並沒有那個勇氣來直白的告訴她 那麼你們之間可以弄出一點小曖昧 至少讓被人認為 你們就是在一起了 最起碼 那女孩不能讓別的男孩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