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用一台電腦玩什麼遊戲最能賺到錢求高手指點

2023-03-20 00:05:02 字數 2959 閱讀 8501

1樓:匿名使用者

1塊顯示卡。ati mobility radeon hd 6630m 1g視訊記憶體128bit

執行cad綽綽有餘。

現在的autocad對cpu主頻和記憶體依賴最大,顯示卡次之。 個人意見, 繪簡單 建議你用04版 繪3d 08就ok

北京這邊**6100左右,看當時當地**。

650有1g和2g兩個版本就差一百塊錢,效能差距不是很明顯1g7992g899.處理器450塊錢,4g現在**是一百五,現在記憶體貴了,主機板 硬碟330元現在主流1t不光是容量大,效能也有提公升,機箱電源你就自己看著買吧。

電源別買山寨的別圖便宜。機箱看好了厚度如何,是不是直立的側面板摘了歪不歪。就這樣了。

有問題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遊戲都能賺到錢,只是看你會不會玩了~ 當然若說比較平穩點的賺錢遊戲,我認為還是經久不衰的 大話西遊2 與夢幻西遊 這兩款還是不錯的! 尤其是大話西遊2 更是讓無數人轉的盆滿缽滿。

3樓:憂傷de男孩

如果是要人民幣的話就有可能涉及賭博滴。

在電腦上玩什麼遊戲可以賺錢?

4樓:來自妙道山狂熱的懶羊羊

選擇另外乙個遊戲 想長期的 我建議 1魔獸世界 雖然魔獸g不是很值錢了 但你要耐心刷起來還是很賺錢的。

5樓:朋國

在電腦上玩什麼遊戲可以賺錢?無論什麼遊戲都是為了賺流量,都是為了盈利的,你想玩遊戲賺錢那是不可能的,所以不要沉密語遊戲當中,一定要好好的學習,走正規的路子才是正道。

有比較賺錢的電腦遊戲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電腦遊戲??如今的話通常是以**的方式的,基本上在軟體或者**上,目前來說的話體驗還算可以的。

在電腦上玩什麼遊戲能賺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包養你,然後收點贍養費。

在電腦上玩什麼遊戲是可以賺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手機有個賺錢軟體,**指,每天做任務,輕鬆賺金幣,賺話費,每月的收入挺高的。

9樓:梁無良

你玩得厲害的話,什麼遊戲都可賺錢。

一台電腦到底怎麼賺錢

10樓:科技大雜院

一台電腦或者一部手機,待在家裡就可以賺錢的方法專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什麼技術,利用自身的專業技能,就是自己的最佳方向。

例如你可以給做**,推廣,程式設計,或者做設計等等,也可以和我一樣用取之盈軟體,做任務差不多乙個月一千五左右,另外就是軟體很多技術教程都有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早遣阿瞞移漢鼎,人間何處有嚴陵憫旱。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嚴肅的目光裡還寧。

可以賺錢的電腦遊戲

14樓:遊戲領路人

第一,地下城與勇士。

作為大家最熟知的搬磚遊戲,dnf自然是賺錢端遊盤點中不可或缺的一員。

dnf基本上是一款人人都可以賺錢的網遊,而且在這款遊中賺錢主要就是刷圖,也就是大家常說的搬磚黨,也可在遊戲中當商人,這個遊戲賺錢的門路還是很多的,比其他遊戲簡單不少,是賺錢的小白們的不二之選。

遊戲金幣比例下降主要是因為工作室的原因,如今的地下城官方對於工作室打擊比較嚴重,先後經歷了兩次大型的制裁,一次是今年八月份那一波大規模封號,直接讓不少剛剛入行的朋友血本無歸,另一次就是最近由策劃進行的大規模改動,直接讓工作室賺到的錢大幅度減少。如果大家要自己做乙個散人搬磚黨的話,影響並不大,完全可以繼續賺錢。

第二,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是騰訊北極光工作室研發,騰訊運營的大型武俠類mmo網遊,這款遊戲以超高的畫質和豐富的劇情而出名,是最受國內玩家歡迎的武俠網遊,並且天涯明月刀也是目前中國在世界範圍內最出名的遊戲,在天涯明月刀中賺錢的方法有許多,包括押鏢、挖寶、打獵或者緝拿等,一般來說每個天刀一天的時間賺幾十元不成問題,如果多開的話,大家還可以賺的更多。

第三,天諭。

天諭是網易獨立研發並運營的古風幻想類網遊,以細緻而巨集大的劇情和遊戲中不同文明的碰撞、戰爭為主要賣點。

相比於其他兩款遊戲,天諭的知名度並沒有那麼高,賺錢還是可以的,有時候與其在熱門遊戲中與許多人競爭,倒不如玩一款相對小眾的遊戲。

在天諭之中大家可以通過各種任務、活動賺錢。

現在玩什麼遊戲能快速上手又能賺錢

15樓:托魯人

新手玩第五人格,建議還是慢慢熬過那30多分鐘的教學期吧,不然你直接跳過新手期,到了遊戲裡面你很發現要麼坑隊友要麼就是送分的。

這款遊戲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和隊友之間的情感考驗,上午玩了一把,三個隊友明明已經可以逃跑走的,卻都留下來救我這個萌新,我表示非常感動 。

一:一定要記得救隊友,這不僅是團隊遊戲,更是人性考驗,別人救了我而被綁,我要是不救他我會後悔一輩子。

二:靈活運用擋板、地形、卡攻擊、走位、尋找躲避物,這些技巧能夠有效躲避屠夫的進攻。

三:屠夫的優缺點,優點:速度快,技能:聆聽、隱身等等。缺點:每一次攻擊後需要在原地醞釀幾秒,而且需要擊中兩次目標才能眩暈求生者。

四:這裡有一點要非常注意,修理解碼機時,需要自己按住螢幕一定時間後才能修復解碼機。

總的來說,可以把《第五人格》看做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手遊,4名逃生者需要躲避1名監管者,並通過破譯密碼,找到線索,最終開啟逃生之門,逃離這個恐怖莊園。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不秒回都是有原因的,我們仙界和人間有時差,所以我可能經常秒回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成績能像房價漲得那樣快,那麼這個世界該有多可愛。

電腦城配一台電腦可以賺多少錢,配一台電腦能賺多少錢

我的親戚在電腦城就是開店的,他曾經跟我說過,正常不宰人的情況下,就50 200元 因此,給個人裝機幾乎就沒什麼利潤,如果再有返修的就賠錢了 所以他現在就給大品牌做 不用管售後,這樣還能掙點錢。配一台電腦能賺多少錢 這配置,這個價錢,很明顯,顯示卡,cpu,一些硬體是翻新的,不過其實也沒事,玩著一樣,...

steam上的遊戲換一臺電腦玩有存檔麼

有的,因為在steam遊戲平臺購買的遊戲提供雲存檔服務。steam同時為每一個購買遊戲的玩家提供良好的遊戲交流社群和良好的遊戲售後服務,其中steam的雲同步儲存存檔便是steam遊戲平臺的一大特色。擴充套件資料 steam遊戲平臺為使用者提供的其他服務 1 vac反作弊系統 vac valve a...

求一台電腦機箱配置玩大型單機遊戲流暢執行的價格在5000元左右的謝謝

e3 1230v3 散片 1400元記憶體 金士頓 kingston 駭客神條 fury系列 ddr3 2400 8gb台式電腦記憶體 499元 主機板 主機板 微星 msi b85m e45 intel b85 lga 1150 某東活動送cpu散熱器 449元 顯示卡 影馳 galaxy g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