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後事》到底講的是什麼意思,主角到底死沒死?

2023-03-20 00:05:03 字數 2444 閱讀 2316

1樓:物流鄭學姐

《身後事》劇情簡介:

在經歷了一起令人毛骨悚然的可怕車禍之後,安娜·泰勒感覺自己陷入了漫無邊際的黑暗當中,可是當她漸漸甦醒並恢復意識時,卻驚恐地發現當地喪葬承辦人艾略特·迪肯正在為她的身體做著下葬的準備。

但是安娜始終覺得自己真的還活著,她不相信自己已經死了,儘管艾略特一直在勸她放寬心,她之所以覺得自己仍然是活生生的,是因為她的身體正在向"死後的世界"過度。

不僅如此,艾略特還使得安娜相信他擁有著和死人交流的能力,而且是惟一乙個能幫助她的人。停留在殯儀館裡,眼中所見的除了屍體就是艾略特,再沒有其他人可以傾訴了,安娜不得不面對她最為深沉的恐懼,並慢慢接受自己已經死亡的事實。

但是安娜那陷入了極度憂傷的男友保羅卻始終懷疑艾略特並不若他表現出來的那麼慈祥且善解人意,隨著葬禮一天天臨近,保羅也越來越接近有待解開的令人煩擾的謎團真相,可是他很可能行動得太遲了,因為安娜已經開始走向另乙個世界了。

《身後事》女主角沒有死。

2樓:杏萌

1.死了。理由:剛發生車禍的人怎麼可能想正常人一樣了,能動能走?骨折了還不疼不痛的?還幾天不用吃飯?

2.沒死。理由:有哈氣在鏡子上。那個遺賓館的人給她打的是鎮定劑,就是警察說的那個(影片後來有那個藥的特寫)。

所以說,無論死還是沒死,都有破綻。這個影片可能導演和編劇就沒有把劇本弄好,劇本本身就有破綻,不嚴謹,所以怎麼想,都感覺又像死了又想沒死。

關鍵影片想說的是:活著就要好好活著,不然和死了沒什麼區別。死了就安心的走吧,不要在影響活著的人。(後一句引用的那個賓館的人說的話)

3樓:檢曼辭

身後事。《身後事》是由阿格尼茲卡·沃特維茲·沃斯洛執導,連姆·尼森、克里斯蒂娜·里奇、賈斯汀·朗等主演的恐怖電影,於2023年11月7日在美國上映。 影片講述了乙個徘徊在生死之間的年輕女子努力活下去的故事。

中文名稱。身後事。

主演。連姆·尼森、克里斯蒂娜·里奇、賈斯汀·朗。

外文名稱。after life

片長。104分鐘[1]

其它譯名。靈異生死線,來世,生命之旅[1]

斷頭谷。鬼入侵。

辛德勒的名單。

通勤營救。劇情簡介。

劇情概況。《身後事》電影截圖。

故事的主人公是乙個正徘徊在生死之間的年輕女人,她努力想活下來,不被活埋掉。而她的命運就掌控在主管葬禮的艾略特的手中。

在一次恐怖的車禍中,安娜受了重傷。當她醒來的時候,她發現當地的葬禮主管艾略特正在為她準備葬禮。見到此景的安娜異常地害怕,因為她覺得自己還活著,並沒有死掉。

如果舉行葬禮,那麼她就要被活埋。儘管安娜百般解釋,艾略特依然堅持己見--他說安娜是到了"來世",所以才能在現在的世界裡遊蕩。但是 安娜能說話、能走路還能拿起世間的物品,她說什麼也不接受自己已經死亡的事實。

艾略特告訴安娜,他有一種特異功能,那就是和死人交流,而且他是唯一能幫助安娜的人。在準備葬禮的房子裡,只有艾略特乙個人。面對著無盡的黑暗與似乎停滯的時間,安娜面對的是世間上最深層的恐懼,她要接受自己已死的事實。

安娜的親友裡只有乙個人相信安娜沒有死,那就是她那悲痛。

《身後事》解析大結局是什麼?

《身後事》大結局解析是怎麼樣的?

4樓:小白說影視

電影《身後事》想說明的是永遠不要放棄自己,告誡人們不要好高騖遠,要善於發現,幸福其實就在身邊,這部片說白了又回到了人生這個永恆的話題上,同時喚醒人們對人生的思考,探索人活的目的到底是什麼?人生的意義到底在**?

電影的結尾並沒有明確說明女主角安娜有沒有死,而是設定了許多懸念。從影片中設定的伏筆來說,安娜應該是沒有死。

劇情簡介

在經歷了一起令人毛骨悚然的可怕車禍之後,安娜·泰勒(克里斯蒂娜·里奇飾)感覺自己陷入了漫無邊際的黑暗當中,可是當她漸漸甦醒並恢復意識時,卻驚恐地發現當地喪葬承辦人艾略特·迪肯(連姆·尼森飾)正在為她的身體做著下葬的準備。

但是安娜始終覺得自己真的還活著,她不相信自己已經死了,儘管艾略特一直在勸她放寬心,她之所以覺得自己仍然是活生生的,是因為她的身體正在向「死後的世界」過度。

電影《身後事》到底想說明的是什麼?

調戲到底是什麼意思,調戲到底是什麼意思?

霸道總裁的哪種對待對方 在異性對方未明確表示反對意見的情況下,用半強制的方式對對方表示性暗示 就是撩你,想嘗試跟你進一步接觸的前奏 鬱悶到底是什麼意思 鬱悶的意思是煩悶,不舒暢。引證釋義 巴金 秋 序 在我的鬱悶和痛苦中,正是友情洗去了這本 的陰鬱的顏色。例句 為了排遣心中的鬱悶,他開始寫 近義詞 ...

他到底是什麼意思,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弄不好真的有什麼事情吧。事不過三。看他以後的表現嘛 經常這樣的話也沒必要搭理他嘛 就再來一次看看.要不埋幾個線人跟蹤一下.小心些 他是在工作嗎?如果工作很忙的話也許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他不是那種工作很努力的人而對你說這樣的話你就要考慮他是不是在耍你玩的了 1 逗你玩 2 真有事 3 有目的 我是你...

美國電影《捉迷藏》講的是什麼意思

劇情簡介 紐約市的心理學家大衛 查拉維 羅伯特 德尼羅飾 有乙個幸福的家庭,但他的妻子在新年前夕突然自殺,11歲的女兒艾公尺莉 達科塔 范寧飾 在這一打擊下幾乎失語。為了幫助女兒 心理創傷,大衛將家從紐約市區搬到僻靜的郊外。大衛原以為這樣就可以忘記過去,與女兒過上平靜的生活。但他沒想到女兒的行為變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