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是一種是一種網域名稱還是超文字傳輸協議?

2023-03-19 21:05:03 字數 1000 閱讀 669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超文字傳輸協議。

超文字傳輸協議是網際網路上應用最為廣泛的一種網路協議。所有的www檔案都必須遵守這個標準。

設計http最初的目的是為了提供一種釋出和接收html頁面的方法。

2023年美國人ted nelson構思了一種通過計算機處理文字資訊的方法,並稱之為超文字(hypertext),這成為了http超文字傳輸協議標準架構的發展根基。

ted nelson組織協調全球資訊網協會(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和網際網路工程工作小組(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共同合作研究,最終釋出了一系列的rfc,其中著名的rfc 2616定義了http 。

2樓:匿名使用者

超文字傳輸協議,用於world wide web的多**傳輸協議。

3樓:麼些小北

超文字傳輸協議,一種協議。用於web服務。

預設的http(超級文字傳輸協議)埠是什麼?

請用最簡單的解釋一下什麼是http協議什麼是超文字傳輸協議

4樓:中公教育it培訓優就業

什麼是http超文字協議?其實就這麼簡單!

5樓:ok南京京軒坊

樓上的很詳細 ,通常所稱的瀏覽網頁。

豺狼是一種動物還是兩種動物,豺狼狐狸是一種動物還是兩種

豺和狼是兩個物種 所以是兩種動物 都很 文學上常把二者組合在一起 兩種,是豺和狼。目前為止 豺狼 狐狸 是一種動物還是兩種?是3種動物.豺 狼 狐狸.豺,因其外形和習性均與狗 狼相近,又名柴狗 豺狗 紅狼。人們常把豺 狼並稱。實際上,豺比狼小,體長 1公尺左右,體重約10千克。頭寬,顏面部較短。通體...

相遇是一種緣分相識是一種幸運相愛是一種什麼?相伴是一種什麼

相遇是一種緣分 相識copy是一種幸運 相愛是一種幸福,相伴是一種承諾。仿寫訓練要與閱讀教學有機結合。學生從范文中學習到的各種寫作知識及表達方法,都可在仿寫練習中加以運用。仿寫不是機械模仿,更不是抄襲。仿作中既要借鑑范文的寫法,又要發揮獨創精神。相遇是一種緣分 相識是一種幸運 相愛是一種享受 想伴是...

選擇一種女人就是選擇一種命運有一種女人是男人一生的命運而有一種男人也是女人一輩子的幸福!

是的選擇乙個女人 就是在選擇一種生活方式 就是在選擇一種命運 是的嫁錯郎毀一生,娶錯老婆毀三代 選擇女人對於乙個事業性男人來說,也是等於選擇成功路上的伴侶很重要很重要,都說成功男人的背後一定有乙個支援他事業的女人。生活中總有這樣兩個女孩,從小一起長大,自從走出家門,走出學校,走向社會,慢慢就斷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