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什麼狗,狗是一種什麼動物

2021-06-19 05:37:08 字數 4062 閱讀 8498

1樓:

一隻小土狗,俗稱四眼狗,現在很少了,二十年前農村全養這種狗!

2樓:匿名使用者

據觀察可知,這是一條華夏帝王犬,灰黑的毛髮,炯炯有神的眼神。這隻狗不簡單。狗狗乖乖的,很是卡哇伊,中華田園犬。

名副其實。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我只是在湊字數。狗狗實在是太比特幣了。

3樓:

根據我的觀察,這項我們中華田園犬。就是俗稱的笨狗子,是很優秀的一個品種。在我們中國農村幾乎家家戶戶都有這種狗。望採納。

4樓:務巨集伯

看起來象土狗,但又不完全是,應該是土洋結合的雜交狗吧!

5樓:冠慧雅

我看這好像是一個農民養的家狗,本人是根據狗的表情看出的,我猜的對不對?

6樓:

看不太準應該是小土狗吧!不管它是什麼狗都應該好好對待它,狗是最忠實的動物,還通人性,溫順,可愛,能給你帶來好些快樂,可以養一些日子後就知道其中的快樂了

7樓:人生悟醒

很漂亮的小狗,疑似邊牧,不管什麼狗,希望你愛護它,它是隻可愛的精靈。

8樓:卿紫絲

可能生活環境和受教育程度不同,所以很多觀念和想法不同,這種事情也不能一邊倒的去看,畢竟很多系列我們也不太清楚!只要讓自己站在更高的位置,看更遠的地方!很多事情也就有了答案!

9樓:彩雲也飄飄

這是一隻寵物狗,黑黑的,四隻小白蹄,頭圓圓的,眼睛大大的,長的好可愛,討人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隻農村土狗,學名中華田園犬。如果你要養狗的話恭喜你賺到了。中華田園犬忠誠,好養,而且這一隻是中華田園犬中的上品。

11樓:九依雲

學名叫中華田園犬,俗名叫土狗。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毛色不純所以是土狗,雜交過的後都叫土狗。

13樓:暗夜

這是一種小毛狗呀,你看它小小的,毛絨絨的多可愛呀。它真想個小黑毛球,好想還是捲毛的,它的眼睛好像很可憐的樣子,請多給他點食物吧,小狗真可愛。

14樓:少年丶

這就是普通的那個土狗

15樓:貓小兔寶寶

這狗表情真逗,應該是哈巴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土狗,簡稱笨狗。

17樓:智雲嵐

應該是中華田園犬,俗稱土狗!

其實你不須要知道狗狗的品種是什麼,只要你與狗狗心靈相通,就一定可以成為終身最好的玩伴!畢竟狗狗是最通人性的了!

18樓:醉竹有情

有那麼一點阿拉斯加血統的雜交狗

狗是一種什麼動物

狗是一種什麼動物?

19樓:艾恩沃克

是一種被馴化的比較忠誠的動物,有用採納

有一種狗狗,眼睛很大,是什麼品種?

20樓:wn初初

1、法牛

2、京巴

3、蝴蝶犬

蝴蝶犬極容易親近,聰穎,快樂,警惕,友好。體格比外表看起來強壯,喜歡戶外運動。對主人極具獨佔心,對第三者會起妒忌之心。

4.迷你雪納瑞

又是德國的。典型的迷你雪納瑞應該是聰明,活潑,順從,機警,勇敢,服從命令。它很友好,聰明,樂於取悅主任,體格強健,精力充沛,忠誠可信。

5.馬爾濟斯犬

馬爾濟斯犬,是一種性格極為溫順的狗狗。短嘴貴賓(泰迪)就是馬爾濟斯犬和貴賓犬雜交的。可以放心地讓它與兒童玩耍。

通常健康良好,一直到生命晚期仍生氣勃勃。它能夠順從到令你不敢相信他是條狗。擁有千萬美金的全球首富狗就是條馬爾濟斯犬。

可想而知他是多麼令人喜歡。古羅馬人還曾經把它放在袖子裡帶它去出門。它與主人分享同一輛車、同一張床,食量很小,真是令人愉快的寵物。

6.西施犬

西施犬和馬耳他犬很像,但西施犬的額頭中間的毛是白色的,尾巴上方也是白色的。西施犬喜歡與人交往,依戀性和耐受性強,自信、聰明,愛兒童與動物,壽命很長,能活15年左右。

7.吉娃娃

8.斑點狗

斑點狗,又叫做大麥町。小的時候會很可愛,長大了會變得巨大。它是一種有生氣的犬類要每天帶他出去散步,因為他是很喜歡交際的狗狗。

21樓:炫夢人

是金魚眼還是鼓眼泡的眼睛?金魚眼是京巴犬或者博美犬,鼓眼泡的是吉娃娃,巴哥犬,不知道你說的是那種~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得把**拿出來吧,不然誰知道

23樓:戴筱猴

我知道的 路娃娃 吉娃娃 八哥犬 眼睛都不小~

24樓:來蜀黍抱

還有銀狐,真的很漂亮,很溫順,很懂事,而且能聽得懂話!哎,我家10歲半的小銀狐前天離開了我,好難過,走不出來!

馬犬是一種什麼犬,**嗎?

25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馬犬,它是比利時瑪連萊犬,比利時牧羊犬四個型別中唯一短毛的一種,是久負盛名的古老品種。由於它服從性好、興奮持久、警覺性高、嗅覺靈敏、膽大凶猛、攻擊力強、銜取慾望高、彈跳力強、適應性強等突出的特點,受到世界各國**與軍隊的青睞,能用於追蹤、緝毒,警戒,護衛、押解等,在美國被普遍用於搜尋、護衛等任務。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馬犬相比德牧,擁有極高的靈敏性和服從性,服從速度極快。

26樓:願久笑

馬犬,是比利時馬裡奴阿犬,比利時牧羊犬四個型別中唯一短毛的一種,是久負盛名的古老品種。

由於它服從性好、興奮持久、警覺性高、嗅覺靈敏、膽大凶猛、攻擊力強、銜取慾望高、彈跳力強、適應性強等突出的特點。受到世界各國**與軍隊的青睞,能用於追蹤、緝毒,警戒,護衛、押解等,在美國被普遍用於搜尋、護衛等任務。

馬犬的智商還是很高的,訓練起來起來也不費勁,只要主人們掌握一些訓練技巧會輕鬆很多。

1、1~3個月大的狗狗,可以進行一些基本科目的訓練:比如坐、握手、趴下、過來等。但,由於這時候的馬犬還是孩子,所以需要主人的耐心溫習鞏固。

2、其次,馬犬的智商真的不低,一些官方的排名,說馬犬的智商不高,這更多的是指他們的服從性不夠好,而不是指“他們的悟性不高。”在寵物店裡,只有馬犬可以輕鬆的開啟關著他們的籠子,也只有馬犬可以從圍欄中翻出,而無論這個圍欄有多高。

3、有的狗狗對事物很敏感,有的則是對玩具很感興趣,在訓練狗狗之前,要找到狗狗的興奮點,然後再有的放矢。比如,狗狗對食物的刺激很敏感,那么在以後的訓練中,樓主可以用食物進行刺激。餵飯的時候,喂8成**,另外兩成作為訓練時的誘物。

首先讓他注意到你手中的食物,然後叫他的名字,他過來了,給他食物。不用多久,它就會聽你的話了。等這個刺激成熟了,可以不用食物,用撫摸也是可以的。

但是,它如果做對了,就一定要獎勵,無論是食物還是撫摸。

4、亂咬東西:對於三個月的馬犬來講,正是要換牙的時候,而且馬犬對很多事物都非常的好奇,咬東西是非常正常的。當發現他在咬東西的時候,大聲喊no,它停止了,就給他獎勵。

但這一點要慢慢來,因為他不咬這個了,可能會咬那個。不過,這個時候,可以輔助用禁區噴劑。

6、咬人:我不知道,對於狗狗來講,咬人是一個什么樣的訊號,但事實上,很多的狗狗都有這樣的毛病。

在這一點上,如果,主人在被狗狗咬住的時候,不要抽回自己的手,因為如果抽得太快,反而會劃傷自己。當狗狗咬住你的時候,把手向狗狗的口腔裡使勁推,同時發出口令“吐”,狗狗因為受到壓力,會張大嘴巴,那時將手抽出,同時給狗狗獎勵。久而久之,狗狗

27樓:鬼子炮樓

馬犬是比利時牧羊犬的一種,攻擊力很強,但是不能用**來形容。

因為馬犬是高智商、高服從性的犬隻,跟那些惡犬有著本質的區別。

所以,馬犬一般都被軍警部門豢養訓練,並配合執行軍警任務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馬犬來說**有點過了,但是你拉著它誰要敢欺負你,那就歷害了,一個字,猛, 2個字,很猛,3個字是,相當猛,馬犬很護主

這是一種什麼動物,有誰知道這是一種什麼動物?

旭蟹,學名 bairanina ranina 旭蟹又du稱為蝦蛄頭,也是zhi 一種東海岸沿岸漁dao港的著名漁產之一,回每年八 九答月是旭蟹蟹黃最美味的季節。旭蟹具有一身誘人的橘紅色澤,吃起來於紮實的細膩肉質中,帶有一絲絲整齊的纖維解理,入口即化的滑嫩之外,同時融合蝦類肉質的彈性特色。烹煮方式以清...

貓是一種什麼動物,狸貓是一種什麼動物

貓已經被人類馴化了3500年 但未像狗一樣完全地被馴化 現在,貓成為了全世界家庭中極為廣泛的寵物。研究表明,貓不吃老鼠,夜視能力就會有所下降,會長期喪失夜間活動的能力。德國海德堡大學有一份研究稱老鼠體內有一種牛黃酸的物質,可以增強生物的夜視能力,而貓體內不能自己合成該物質,只能通過吃老鼠進行補充。狸...

人是一種什么動物,人是一種什麼動物

人是一種能夠利用聰明智慧型謀取幸福的動物 人,或人類,這個名詞可以從生物 精神與文化各個層面來定義,或者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真核總界 動物界 後生動物亞界 後口動物總門 脊索動物門 脊椎動物亞門 羊膜總綱 哺乳綱 真獸亞綱 靈長目 類人猿亞目 狹鼻猴次目 人猿超科 人科 人亞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