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電腦需要什麼工具?

2023-03-19 21:00:04 字數 1823 閱讀 6875

1樓:斬風君

在**網上一搜關於拆卸筆記本的工具會出現很多,可以自行選擇,筆記本拆卸實際使用的工具不需要太複雜專業,在電子市場購買普通帶皮套磁化刀頭的螺絲刀,十字的一大一小,小平口一把,鑷子一把,較少的筆記本需要內六角的套筒螺絲刀一把,另外六角螺絲刀一套,規格t4-t10。這些工具能滿足99%的筆記本拆卸,另外,拆卸工具本身需要經常的更換,因為使用時有磨損。購買專業工具更換成本太高,不推薦購買,這些專業工具大多屬於生產工廠採購,而且1周-1月即進行刀頭更換。

2樓:網友

一把十字螺絲刀就能把電腦大卸八塊了。

3樓:讓溶

小號的十字螺絲刀(最好帶磁性),塑料小撬棍,其它的可有可無。

可以看看我的拆機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十字螺絲刀乙個。搞定。

如何拆膝上型電腦

5樓:

第一步:bai 準備工作。

將工具(細十字螺絲刀、一du字螺絲刀、鑷子、刀片、軟布zhi )及待拆筆記本準備好。dao

第二步: 拆電池。

將筆記本背面朝上,把電池的固定鎖扣開啟,取出電池。

第三步:拆背面護板。

將筆記本背面兩片護板的固定螺絲拆開,取下護板。

第四步:拆硬碟。

拔開硬碟排線,取出硬碟。

第五步:拆網絡卡。

從資料插槽中輕輕拔出網絡卡,輕輕撬開電源線金屬卡子,網絡卡取出。

第六步:拆扣條。

將筆記本正面朝上,液晶屏開啟,將鍵盤上部扣條輕輕撬開上翻,然後,將與主機板連線的排線開啟,取出扣條。

第七步:拆鍵盤。

將鍵盤輕輕撬開上翻(千萬要注意別扯斷下面的排線),拆開排線,取下鍵盤。

第八步:拆液晶屏。

將液晶屏與主機板的兩根連線線拆開,包括電源、資料,擰開顯示屏固定螺絲,取顯示屏。

第九步:拆觸控板。

輕輕拆開觸控板與主機板的連線排線,取下觸控板主殼體。

第十步:拆光碟機等。

拆開固定螺絲,將背面的光碟機、散熱片及風扇拆除。

第十一步:拆主機板。

將排線及旁邊線路的插口拔開,然後,拆主機板時注意下面的連線線,拆下主機板及附件。

第十二步:拆記憶體。

輕輕向兩側推記憶體條固定金屬卡子,記憶體條會向上彈起,然後,拔出記憶體條。

第十三步:拆cpu

鬆開cpu的金屬卡子,拔出cpu。

怎麼拆膝上型電腦?

6樓:欣欣老師解惑

膝上型電腦拆機方法:

1.先把電池拆掉。

在拆機之前,首先要先把電池拆掉,然後長按開機鍵,釋放掉主機板晶元中的殘餘電量。

2.用毛巾把手擦乾淨。

3.用防靜電台布。

在工作台上鋪上防靜電台布,手上最好也帶上防靜電手套,這樣可以防止靜電對主機板晶元或者電容產生電擊。

4.準備乾淨的小碗或者小盒子。

乾淨的小碗或者小盒子是用來存放螺絲的,因為膝上型電腦上有很多的小螺絲,在拆下後放到小碗或者小盒子中,防止丟失,在這個過程中,還要記清楚,在那個地方拆掉的螺絲,防止在裝機的時候遺漏。最好多拿幾個小碗或者小盒子,對卸下來的螺絲進行分類放,這樣在裝機的時候更容易知道哪個螺絲在哪個位置。

5.在拆機過程中一定要用巧勁。

現在很多筆記本並不是完全用螺絲固定,而有的地方是直接卡在一起的,所以一定要用巧勁,防止把卡頭掰斷。

6.小毛刷和吹氣筒。

一定要準備小毛刷和吹氣筒,因為這兩個是清理過程中不可缺少,也不可替代的工具,用小毛刷對主機板和風扇進行清理,一定要輕輕的刷,小心一些小的晶元,用出氣筒把縫隙中的灰塵清理出來。

畫水彩畫需要什麼工具,畫水彩需要什麼工具?

顏料的話,初學的可以考慮溫莎牛頓 泰倫斯和馬利 白盒的那種 的,12色的約16 18元左右,可以考慮買一套24色的,稍微貴一些,二三十的樣子。如果想買中檔的,那就可以考慮櫻花的,稍微貴一點,便宜的也得至少七八十一盒。也可以買固體的,固體的像泰倫斯的12色的 從網上買大概要60多,24色的都是一二百,...

做電吉他需要什麼工具,做電吉他需要什麼工具

做?那就要的多了 1 車床,想做出精緻的吉他面板 光滑度夠高都需要車床來做,當然 好木材是不可少的麼!還有粘合劑,需要粘接木板,做好後還要用重壓,保證牢固和平直,還要靜置一段時間 根據吉他的面板粘接情況和是否平直 這裡還需要很多小工具,鋸條 砂紙 魔光石,這些都是基本部件吧,品絲 需要一種硬度低於熟...

漫畫工具最全的需要什麼?畫漫畫需要什麼工具

蘸水筆,針管筆都行。不過我覺得買外國貨太貴有的東西可以自己用替代品,比如蘸水筆,就可以用燈塔的 筆尖,線條變化效果好,不比外國貨差。至於針管筆,可以用英雄的現在有套筆賣,從到全有,剛開始畫那會什麼都不懂盡買高檔貨,結果和國貨差不多,用久了才知道那會兒實在太浪費了。至於全套工具,不過是雲尺 直尺,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