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RC認證 和CTA認證的區別

2023-03-19 21:00:03 字數 3743 閱讀 8105

1樓:英利檢測

是兩個不同的認證。

乙個是工信部主管的乙個是國家無委主管的。

srrc是國家無線電管理委員會強制認證要求;

cta是工信部對通訊產品的管理要求的進網認證;

還有其它不同國家不同功能的認證如下:

2樓:英利檢測|本分

srrc是國家無線電管理委員會強制認證要求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型號核准,cta是工信部電信裝置管理局對通訊產品的強制要求。cta在發證前需要具務srrc證書,簡單的說這本是兩條平行線最終還是交集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如有需要進一點諮詢請我們即可~

3樓:藍亞技術

《進網許可證》申請行業裡俗稱「cta」,cta是工信部電信裝置管理局對通訊產品的強制要求。國家對接入公用電信網(移動、聯通、電信)使用的電信終端裝置、無線電通訊裝置和涉及網間互聯的電信裝置必須獲得進網許可證;未獲得進網許可證的,不得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和在國內銷售。

而srrc是國家無線電管理委員會強制認證要求,自 1999 年 6 月 1 日起,中國資訊產業部強制規定,所有在中國境內銷售及使用的無線電元件產品,必須取得無線電型號的核准認證。即型號核准,申請cta證書之前,需先獲得srrc證書。 cta和srrc測試可同步進行,但是二者支援的制式及頻段,功能必須完全相同。

4樓:易齊認證諮詢

這樣說好了,所有在國內的無線產品原則上都應該做srrc核准,而移動通訊產品除了srrc核准,還需要做cta認證,也就是入網許可證。

5樓:ty流氓兔

現網(模擬網)測試。

檢測目的:測試手機與各個廠家的基站的相容性及通訊效果。

檢測週期:15個工作日。

檢測專案:試用。

檢測依據:mtnetgf038

測試內容: ⑴位置更新測試; ⑵電信業務測試;

sar:無線通訊終端電磁輻射測量方法。

測試內容:⑴輻射雜散騷擾;⑵傳導連續騷擾;⑶輻射騷擾抗擾度;⑷ac射頻場感應的傳導騷擾抗擾度;⑸浪湧(衝擊)抗擾度;⑹輻射連續騷擾;⑺靜電放電抗擾度;⑻電快速瞬變脈衝群;⑼dc射頻場感應的傳導騷擾抗擾度;⑽電壓暫降和短時中斷抗擾度;⑾安全效能測試。⑿電磁輻射效能(sar)

什麼是srrc認證,srrc認證怎麼做

6樓:國內外認證檢測

前身為國家無線電管理委員會的中國國家無線電監測中心 ( 為目前中國大陸唯一獲得授權可測試及認證無線電型號核准規定的機構。目前,中國已針對不同類別的無線電發射裝置訂定特殊的頻率範圍,且並非所有頻率皆得以在中國合法使用。換句話說,所有在其境內銷售或使用的無線電發射裝置會規定不同的頻率。

此外,申請者必須注意某些無線電發射裝置的規定範疇,不但要申請「無線電型號核准認證」,同時也必須申請中國強制認證 (ccc) 及 / 或進網許可證 (mii) 的核准。

找有資質的第三方機構做也可以,現在srrc也屬於強制性的乙個認證了 ,所有在中國境內銷售及使用的無線電元件產品,必須取得無線電型號的核准認證的,可以找航天檢測技術(深圳)****林小姐,做srrc ccc cta ce rohs 這些的。

7樓:冠通檢測認證

什麼是srrc認證。

中國型號核准簡稱srrc認證,是國家強制性認證,旨在將無線波段中的民用波段與軍用波段區分開。是在無線電發射裝置投入使用前的研製、生產、進口、購置等環節,對其頻譜引數技術指標依法進行技術管理。2023年6月1日起,境內銷售及使用的無線電元件產品,必須取得無線電型號的核准認證。

國內生產的、銷售和使用的無線電發射裝置均須進行型號核准,核發核准證和型號核准**,出廠裝置的標牌上須標明型號核准**。

srrc認證怎麼做。

申請流程:1. 客戶準備樣品和資料。

2.工程師檢查樣品,資料、樣品ok, 申請遞交到檢測中心3.(僅針對國內客戶)將檔案遞交到省無線電管理委員會進行行政初審。

4.寄樣到具備試驗能力的無線電監測中心測試,出具測試報告5.測試報告遞交到省無線電管理委員會,出具srrc證書。

srrc是國內認證嗎?

8樓:深光標準技術****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無線電管理條例》,為了加強無線電管理,維護空中電波秩序,有效開發、利用無線電頻譜資源,保證各種無線電業務的正常進行。在大陸境內使用無線電頻率,設定、使用無線電台(站),研製、生產、進口、銷售和維修無線電發射裝置,以及使用輻射無線電波的非無線電裝置,應當遵守本條例。或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生產(含試生產)的無線電發射裝置,均須持有經國家無線電管理委員會(state radio regulation committee, srrc)對其發射特性進行型號核准後核發的《無線電發射裝置型號核准證》。

出廠裝置的標牌上須標明型號核准**cmiit id。

常見的手機,wifi,藍芽等產品在國內銷售都是需要申請srrc認證,並且是強制性認證,地位相當於家電等產品需要過的ccc認證。

什麼是srrc認證?srrc認證測試專案有哪些?

9樓:冠通檢測認證

中國srrc服務範圍。

具有發射和接收功能的微功率/wifi/藍芽產品需要辦理無線電核准,無線產品如:

無人機,vr眼鏡,智慧型眼鏡,智慧型機械人,智慧型主機,智慧型手錶,智慧型相機,運動追蹤器,智慧型後視鏡,智慧型行車記錄儀,智慧型手機,智慧型平板電腦,膝上型電腦,藍芽手錶,藍芽音箱,藍芽耳機,無線路由器,無線**器,無線投影,錄音筆等,需要申請c cc認證(認證範圍內的產品),」無線電發射裝置認證",型號認可(srrc)是強制性的。

srrc認證怎麼做?

10樓:貝斯通檢測中心

申請srrc需要準備的以下資料。

1. 申請表 (兩份)

2. 委託書(兩份)

3. 客戶的營業執照(business license)

4. 客戶的iso證書或公司簡介和公司能力說明。

5. 產品的電路圖、說明書、方塊圖、相關的測試報告(如fcc id)

6. 天線增益(antenna peak gain)和 antenna pattern

7. 測試指導(test direction)

8. 公司的營業執照(年檢不能過期)

9. eut的彩色**3份(必須包含各界面和各側面)

10. 頻率頻道對照表(如果有很多個工作頻道才要提供,如dsss或者fhss工作方式的產品)

srrc認證過程。

提交srrc證書申請——申請審查——如合格,接受申請並指定試驗機構——試驗機構進行型式試驗——提交試驗報告——審查試驗報告——如合格,頒發srrc證書。

srrc證書有效期。

五年srrc認證週期。

正常週期:半個月。

特殊情況下,提供加急服務,具體視客戶要求而定。

srrc認證費用。

srrc檢測費根據產品、功能不同而不一樣。

如:藍芽音響:檢測費3w;wifi路由器(802.

11 b\g):檢測費;如果產品同時帶有bt和wifi功能,檢測費則是:

00;最終**依賴您的產品資料,型號及具體資訊,需要您提供產品的規格書再行判斷。我們扣扣號:2405985998或1992271978

希望採納!

體系認證和產品認證的區別和聯絡,產品認證和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之間的聯絡和區別

體系認證一般是指某組織或企業,通過乙個第三方機構對其的管理體系或產品,進行第三方的評價,該機構必須是獨立的,公正的,權威的。現在主要普遍的體系認證有 iso9001 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iso14001 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oh s18001 職業健康管理體系認證 這三種稱之為三體系。還有一些其他的體系...

ul認證和9001認證有什麼區別

虛擬 ai 作系統是在基於操du作系統上建立的 這個問題不是太好說,常見的作業系統有哪些?dos,windows 3.x,windows nt,windows 95,98,me,2000,xp,2003,unix freebsd,solaris linux redhat,fedora macos w...

商事認證,領事認證,使館認證都有什麼區別

商事認證就是貿促會的認證,領事認證和使館認證是1個意思,也可以叫領事雙認證。商事認證,一般是指商業文書使館認證。領事認證和使館認證性質是一樣的,習慣性的叫法不同。涉外文書用於中國,都得先經過中國駐該國使館或者總領館認證。中國駐外的大使館或者總領館,都可以提供領事認證服務。三者都是一回事,性質相同,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