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王墳公墓還用預約掃墓嗎?請問掃墓需要預約嗎?

2023-03-19 21:05:03 字數 2054 閱讀 2103

1樓:文學之思

據我所知,現在七王墳公墓要去掃墓的話,應該是不用預約掃墓了,不過要看工作人員最近幾天的規定。

2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這個是需要提前打**預約的。因為七王墳公墓去掃墓的太多了,所以需要提前預約,然後確定時間才可以去。

3樓:蒙柏華

七王墳公墓現在不用預約掃墓了的,你有時間可以過去掃墓的。

4樓:醫十八

七王墳公墓還用預約掃墓嗎?七王墳公墓還有預約掃墓嗎?這個沒聽說呀,預約掃墓一般的都是清明節是掃墓數獨。

5樓:公西振

七王文公募還用預約掃墓嗎?我覺得這段時間不用預約就可以掃墓的。

6樓:網友

齊王墳公墓現在是不用預約掃墓了,你直接過去就可以,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7樓:生活需要幸福感

益王墓公墓的話,現在不用預約掃墓了嗯,可以直接去就可以了,現在也不想多。

8樓:年夏侯波

七王墳公墓是不用預約掃墓的。

9樓:網友

七王木公木還用預約掃墓嗎?我覺得當然是啊,應該是需要的。

10樓:網友

一萬分公墓還用預約掃墓嗎?這個應該不用預約掃墓什麼時候去都可以。

11樓:帳號已登出

七王文公墓還用預約掃墓嗎?我覺得預約掃墓肯定是要的。

12樓:網友

七王墳公募還用預約掃墓嗎?七王墳公墓不用預約掃墓,自己想哪天去都可以。

掃墓要預約嗎?

13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只有2023年的才允許提前預約掃墓,其他年份的都不允許去掃墓了。

14樓:冷菲

不同的公墓規定不一樣。

15樓:我是小小石

清明節掃墓看看怎麼預約。

請問掃墓需要預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疫情比較嚴重,一些陵園對掃墓人員分時分段,並且限制人數,掃墓需要預約。

就拿北京市的掃墓來說,需要預約。

市民可在「北京社會建設和民政」微信***中點選「掌上服務」 「祭掃預約」,進入「北京統一身份認證平台」。通過實名制認證後,系統將自動跳轉至「祭掃預約服務系統」首頁,點選「掃墓預約」後,先閱讀「預約須知」,後點選下方「預約」按鈕進入預約資訊填寫頁面。

市民可通過各殯葬服務機構公布的預約**進行預約,如實告知個人姓名、手機號碼、同行人數、出行方式、祭掃日期及時段,機構給預約編號,入園報號核驗,經體溫檢測正常後進入。

今年清明祭掃期,祭掃服務高峰日為3月26日、27日,4月3、4、5日,共5天。本週末,將迎來首個清明祭掃高峰。同時,隨著天氣轉暖,市民踏青出遊增多,旅遊景區周邊道路以及相鄰高速公路交通壓力將明顯增加。

交管部門針對今年清明節交通執行特點,提前制定交通疏導措施,全力保障市民祭掃及出行安全。

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清明期間各陵園墓地採取網上預約、入園登記、身份核驗、體溫檢測等措施,易造成高峰時段陵園墓地周邊路段出現車輛排隊情況。特別是高峰日的8時至11時,石景山八寶山公墓、福田公墓,朝陽東郊殯儀館,海淀金山陵園、萬安公墓,豐台太子峪陵園,昌平佛山陵園,通州通惠陵園,門頭溝萬佛華僑陵園,順義潮白陵園等墓地陵園周邊,易出現短時交通擁堵。此外,從4月3日零時至4月5日24時,仍將實施高速公路小客車免費通行政策,市民自駕出遊有所增多。

祭掃交通與郊遊踏青交通相互疊加,預計高速公路交通壓力將明顯增加,部分高速公路將會出現潮汐式車流特點,個別路段排隊將較為嚴重。

17樓:爾就是愛耍寶

如果是清明節前後需要預約的,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盡量要錯過高峰期,陵園接待人員是有限的,所以需要預約。

1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無錫各大墓區掃墓都需要預約,而且大多有短接車輛接送。我渴了可測被車可樂雞太餓了雷利輪了。

清明節去公墓需要預約,今天去徐州漢王公墓還要預約嗎

那個時候的話情況屬於特殊,但是現在的話我認為應該不可不能了吧。這個當然是不需要預約的,沒事的。謝謝請採納。現在去還是需要預約的因為這樣是為了遊客的更安全 朱明傑去工程要需預約,今天去塗州汗王宮木馬當然不用給呀。清明節去公墓,需要預約,今天去徐州漢王公墓,還要預約嗎?對的,一定要預約,要提前預約的 今...

王下七武海分別是誰,海賊王中的「王下七武海」分別是誰?

王下七武海 鷹眼 朱洛基爾 公尺霍克 原懸賞金不明 果實不明 原王下七武海 沙鱷魚 克洛克達爾 原懸賞金8100萬貝里 沙之果實能力者 被除名 王下七武海 暴君 巴索羅公尺 熊 原懸賞金2億9600萬貝里 肉球果實能力者 王下七武海 唐吉訶德 杜夫拉明高 原懸賞金3億4千萬貝里 果實不明,可以控制他...

海賊王七武海分別懸賞多少,《海賊王》中「七武海」賞金分別是多少?各自有什麼能力?

鷹眼 密佛格 6億 世界最強的劍士 魚人吉貝爾 4億 不明 唐吉柯徳 多佛朗明哥 3億4000萬 人偶果實,可以操控他人的身體 巴索羅繆 大熊 2億9600萬 不明 沙 鱷魚 8100萬 沙之果實,全身可以變成沙 還有兩個至今未露面 現在 七武海 的真實身份還沒有全部揭開,不過我知道七個人裡一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