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有什麼地方玩的?開封有什麼好玩的?

2023-03-19 21:10:02 字數 3846 閱讀 8487

1樓:網友

開封有好多景點可以玩,挑幾個有代表性的,如清明上河園、龍亭、鐵塔和相國寺,我個人認為這幾個比較好,畢竟是七朝古都,回顧一下歷史,這幾個地方相距都不遠,打車的話就按我剛才說的先後,總共的話也就是二十多塊錢,中午吃飯的話可以去黃家包子館,很正宗,開封的小籠包子很有名的,也不貴,乙個人的話要兩籠包子,乙個冷盤,一瓶啤酒的話也就是三十塊錢的樣子,保證吃的你滿嘴流油,這幾個景點除了清明上河園外,其他的逛逛就可以了,裡面也不是很大,因為清明上河園裡有節目,貫穿全天,晚上吃飯去吃小吃,打個車跟司機說到西司廣場,那個夜市是開封本地人經常去的,**不貴,而且比鼓樓夜市的好吃,鼓樓夜市雖然有名,但這幾年隨著外地遊客的增多,**都普遍偏高,而且質量不行了,而且宰客情況時有發生,強烈不建議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清明上河園夠你玩一天的,這個是必須去的。夜市去吃個一次就差不多了,去鼓樓夜市或者西司夜市。龍亭和翰圓碑林這兩個總共一天也夠了。

鐵塔和相國寺想去就去了,還有開封府,包公祠,吃包子就去黃家,西司邊上就有一家。開封並不大,所以三天基本上轉的就差不多了。住宿麼可以去快捷,有很多,標間100.

還不錯。或者洗浴中心,要個房間,乙個人也就三四十塊。

3樓:浩星冬卉

1住。在鼓樓的大金台比較乾淨,標間100

河南大學對面有不少旅店30-100不等。

不要在火車站周邊住。

2吃。小吃可以去西司 鼓樓 鐵塔河大西門等夜市。鼓樓的略貴些。

胡辣湯去老城吃。北京館的清真菜也還不錯。

灌湯包。第一樓或黃家都行。

3遊覽。看樓主的偏好了。

個人認為。開封要看文化和歷史。

鐵塔 繁塔 大樑門 龍亭 河大老校 山陝會館是要看看的。

相國寺新請的500羅漢很不錯。真的很不錯。

黃河浮橋風景尚佳。

若喜歡歷史。若時間可能,拿出半天去朱仙鎮看看。

還可一帶張木版年畫回來。魯迅先生當年是很喜歡朱仙鎮木版年畫的。

不推薦。清明上河園,開封府,天波府,包公祠。

可去可不去,都是人造景點。附和**的產物。

交通,在開封打車很便宜,三輪也可以考慮。公交不如西安那麼方便。

出去注意安全就可以了。

4樓:飄逸還清冽的餅乾

我有幾個朋友也在西安上學,清明也要來玩。不過他們想去少林寺。

個人覺得開封也沒什麼好玩的,清明上河園值得一去,別的景點都大同小異了。看了清園也就差不多了。可以嚐嚐開封的第一樓和黃家的小籠包子,可以事先從網上搜下一樓和黃家的位址,避免被司機拉到別的地方。

夜市也可以嘗一下,現在很多人都推薦西司夜市,反正東西沒有鼓樓那麼全。而且現在**都漲上去了,便宜不到**去。但每個夜市都有自己比較有特色的東西,關鍵看你想吃什麼了。

其它地方看你個人安排了,我覺得值得推薦的就這些了!

5樓:快樂三百里荷

清明上河園 翰園碑林 萬歲山 相國寺 龍亭公園 鐵塔公園 汴京公園 包公祠。

開封有什麼好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開封打算呆幾天了,玩一天的話,上午可以從鐵塔公園(必去)出發,河南大學老校區(必去),龍亭公園,天波楊府,翰園碑林(必去),清明上河園(必去),宋都御街(必去),中午去山陝甘會館(必去)那條街吃點小吃,去會館裡轉轉,然後是書店街(必去),可在南頭茶館裡小憩。下午大相國寺(必去),延慶觀(必去),開封府(必去),包公祠,然後坐車去城南禹王臺(必去),繁塔。也就轉到火車站和中心汽車站附近了。

玩兩天的話路線不必安排這麼緊,晚上可以去鼓樓夜市(必去),白天可以去朱仙鎮(岳飛廟(必去),清真寺(必去),關帝廟(必去)和賈魯河)。市中心老城區清朝法國人建的天主教堂,東大寺,城東的天主教堂(已廢棄,但很有感覺和氣勢),建議在開封玩兩天,可以既充實又不感覺累,還可以多吃些聞名中外的開封小吃。祝你玩得高興。

7樓:lwl海闊天空

開封有哪些旅遊景點。

開封都有什麼好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封去處可多了哦,2天不夠用的。

基本都是人文景觀,行程還是自己看地圖安排吧,都是白天去公園,晚上去逛夜市。先說晚上吧,開封的鼓樓夜市小吃是很有名的,基本上全國好多地方的小吃都有。然後就是小籠包子,花生糕,桶子雞等等特產來了不吃次很可惜。

然後就是白天旅遊了,沿中山路一直向北直到宋都御街(就是有兩個石雕倆衛兵騎著倆大象。)北邊一片都是園林湖泊,包括龍亭,清明上河園,翰元碑林,天波楊府。這幾個地方最少要玩1天了。

然後其他比較有名的鐵塔,大相國寺這倆最好去一下,因為都是歷史上有名的。然後推薦的是禹王臺公園,裡面也有許多好玩的,好看的(繁塔也在這個地方)。之後就是環繞包公湖畔的開封府、包公祠,這兩個都是為發展旅遊興建的仿古建築,不是太推薦進去,不過包公湖最好轉一圈(因為我家就在朱雀苑邊- -開封博物館也在附近。

再最後呢,就是汴京公園了(是開封人就去過)。至於陝閃幹會館,延慶觀,這個寺那個廟的。有的我都沒去過。

另外馬道街,書店街這一帶吃穿住行該有的東西全有,人比較多,交通也便利。比較推薦住這裡,晚上也可以很方便的逛夜市,吃小吃。

總之呢,每個地方都有n多的歷史故事跟內涵。祝你玩的愉快。·還有像知道的。就hi我。

9樓:天使向我們微笑

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想龍亭,包公湖、瀚園碑林、大相國寺。好多呢,三天時間你也逛不過來的,早一點的話還有菊花花卉,不過現在好像都已經沒有了,祝你玩的開心,我也打算去玩呢,雖然是開封人,好像根本就沒有去過開封玩呢!呵呵。

10樓:網友

那太多了,我建議你先到開封再說開封有什麼好玩的,或許會給你帶來意外的驚喜喲,簡單介紹幾個景點,龍庭,瀚園碑林,清明上河園,天波楊府,大相國寺,..若到開封有什麼諮詢的你可以打我的**,0378 -3790693。本人不是導遊,也不是旅遊公司之類的,祝你好運,玩的開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龍亭,相國寺,鐵塔公園,禹王臺公園,都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龍庭,瀚園碑林,清明上河園,天波楊府,大相國寺,實在不行,到河大去玩玩。

開封都有什麼好玩的

13樓:伏涵

開封主要是古文化和宋文化,所以你要想玩的話,就要圍繞著這個中心去玩。

建議你去的地方,一是龍亭公園,二是清明上河園,三是開封府,四是陝山甘會館。這幾個地方基本能體現出開封的文化。

再者,到開封不能不說開封的小吃,如果你去高檔的地方,就是開封第一樓和黃家包子,如果想感受一下人土風情,就來開封的小吃吧,全國都有名的,人氣挺旺!走的時候,可以帶著開封的特產,桶子雞(真空包裝,可以放一週),花生糕一類的!

歡迎來開封!

14樓:網友

來開封,第一是吃,第二是玩,除了樓上說的那幾個公園,晚上還可以去夜市逛逛,吃吃開封小吃,還有第一樓的小籠包子必吃,還有新建的水系工程,很漂亮的,就在西司廣場,你可以吃完夜市去轉轉。

15樓:凌謹

清明上河園、龍亭、天波楊府、包公祠等等。

開封有哪些好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很多,看你多大年齡,一般好玩的,如汴京公園,萬壽山森林公園,清明上河園好玩一些。有名氣點的景點有龍亭,相國寺,翰園碑林,鐵塔公園,開封府,包公祠,延慶觀,禹王臺公司等。還有很多但都不太有名氣和好玩的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百年古剎相國寺,七朝古都大殿龍亭公園,可以身在其中的清明上河園等等!

18樓:發大發發的說法

開封有哪些旅遊景點。

開封**最好玩

開封有那些好玩的地方,開封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大相國寺。位於河南省開封市自由路西段。開封是 富麗甲天下 自古帝王都 的歷史文化古城,民間向有 一蘇二杭三汴州 之說。而 大相國寺天下雄,天梯縹緲凌虛空 元 陳孚 其氣宇非凡的大相國寺,更是一座在中國佛教史上有著卓越地位和廣泛影響的著名寺院。2.開封府。包公辦公的衙門,開封府為北宋時期天下首府,...

開封有哪些好吃的 好玩的地方呢,開封有什麼比較好玩好吃的地方?

好吃的地方和和好玩的地方都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清明上河園,龍亭,開封府,包公祠,天波楊府,鐵塔,翰園碑林等等很多景點,好吃的地方,小宋城,土小寶,鼓樓夜市,西司夜市,東司門等等 羊肉串,胡辣湯,牛肉湯,莊媽媽龍蝦等等。開封是河南省地級市,簡稱汴,古稱東京 汴京,為八朝古都 開封是中原經濟區的核心城市...

開封有那些特產,開封的特產有哪些

開封本地的可攜帶的 有桂花糕 就是桂花口味的 花生糕,還有別的口味的。開封花生糕一般來說有白記和興盛德這兩個牌子,你可以去 河南大學老校區 南門外,向西100公尺,學友飯店旁邊就有賣的。價錢不一,好像白記貴點吧,記不太清了。有五塊錢一盒的,也有10塊錢三盒的。放心去買好了,他們不會因為是外地人而欺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