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鎖屏了要輸入PIN碼,怎麼辦?

2023-03-19 14:30:02 字數 4177 閱讀 2764

1樓:中國聯通

【pin1碼】為了保證您的移動**丟失後不被盜用,每張sim卡都可設定一組個人密碼(pin碼),對sim卡上鎖,由您自己設定的四位密碼;通常講的pin就是指pin1,用來保護sim卡的安全;pin碼的初始密碼是1234。

【puk碼】puk碼由8位數字組成,當pin碼輸錯3次被鎖住時可以用puk碼來解鎖,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三星手機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pin碼怎麼辦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鎖屏密碼忘記無法解鎖螢幕,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操作嘗試:1.若設定的是圖案/簽名/指紋解鎖方式,可使用繪製圖案/簽名或錄入指紋時設定的pin碼進行解鎖。

1)圖案/簽名解鎖:當輸入多次不正確的解鎖圖案/簽名時(一般為五次),螢幕右下角會提示「備份pin」(忘記密碼),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2)指紋解鎖:

當通過指紋無法解鎖時,螢幕下方會提示「備份pin」,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2.若您的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滿足以下條件:

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請登陸如下**:https://findmymobile.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若上述方式操作後無效或由於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無法使用「解鎖我的裝置」功能,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3樓:拉風的小蘋果

聯絡三星客服進行解決,或者去電子城找修手機的幫忙開鎖。

4樓:望閣西風

1》關機後進入recovery: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以及home鍵。

2》進入recovery。

3》通過音量+-來移動選擇,按音量-(減),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4》如果手機還沒有重啟,那麼,按音量+,選擇reboot system now。

5》手機重啟,就消除了密碼,就可以使用了。

ps:你的資料會被刪除的,請將通訊錄什麼的備份。

,我的三星手機鎖屏了,要輸入pin碼,怎麼辦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遠端控制網頁,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螢幕解鎖選項,通過此功能解鎖。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3.若無效、備份pin密碼忘記或不符合上述要求,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進行安全解鎖。

6樓:7百事通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安卓作業系統機器若鎖屏密碼輸入錯誤過多後,會提示您輸入pin碼解鎖,如果您輸入過解鎖pin碼那麼您輸入解鎖pin碼解鎖就可以,若沒有備份過或忘記,那麼在手機提示pin碼解鎖後,請您看一下您的手機是否支援遠端控制解鎖:

1、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若繫結了三星賬戶手機同時開啟資料的情況下,可登陸以下鏈結通過手機的遠端控制自行解鎖。

我的三星手機圖案解鎖嘗試太多後,手機要求輸入pin碼解鎖,怎麼辦?

7樓:網友

手機圖案鎖屏忘記了可以去三星手機售後服務解鎖,也可以找出當年購機發票和盒子,盒子裡有你手機的串號pin碼。

三星手機忘記圖案解鎖需要輸入pin碼怎麼辦

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如下**:【https://findmymobile.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若手機不支援遠端控制功能或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9樓:中國聯通

聯通號碼pin碼只有三次輸入機會,錯誤三次後,sim卡就會鎖住,您將無法使用,此時需要輸入puk碼進行解鎖,puk卡在您購買的sim卡卡託上有標註。另外您也可以攜帶手機、sim卡、機主本人有效證件到聯通各自有營業廳解鎖。

三星手機,解鎖圖案輸錯太多次,要求輸入pin碼,但是不知道pin是多少,怎麼辦

三星手機密碼忘了讓輸pin碼怎麼辦

10樓:可愛的土匪頭頭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手機設定圖案密碼時會讓您輸入備份pin碼,請您輸入備份pin碼嘗試,若是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建議您:

1.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資料開關開啟,可登陸。

11樓:數碼電子小當家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sim卡被鎖,首先需要輸入pin碼,pin碼是保護sim卡安全的,如果啟用了pin碼,那麼每次開機後就要輸入由4-8位數字組成的pin碼,pin碼為個人識別密碼,統一初始密碼為1234,新開戶使用者的手機卡卡托上印製有"pin碼初始值為1234"字樣,購卡後可參照手機說明書將其啟用,也可自行進行修改,如更改後忘記pin碼或老使用者已丟棄卡托的,可以帶著手機和身份證,前往營業廳請求客服幫忙查詢或修改pin碼。

提問手機是很久沒有用的了,現在開機需要輸入pin碼,但是我已經忘記了,自行沒有其他的解決方法嗎?

手機裡沒有sim卡。

1、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若繫結了三星賬戶手機同時開啟資料的情況下,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遠端控制網頁,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螢幕解鎖選項,通過此功能解鎖。

2、若沒有繫結三星賬戶,或者手機型號不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建議攜帶購機的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安全解鎖。

提問好的,知道了,謝謝。

12樓:冰雨

帶上身份證去移動運營廳辦理。

三星手機開機出現輸入pin碼或密碼怎麼解決

13樓:中國移動

一、pin碼是個人識別碼。sim卡初始密碼pin1碼通常為1234,如果忘記無法找回。連續輸入3次錯誤pin 碼,sim卡自動鎖定,需輸入puk 碼才能解鎖,連續輸入10次錯誤puk碼,sim卡自動報廢。

二、查詢初始pin碼或puk碼,建議您聯絡號碼歸屬地10086諮詢。

14樓:查兆

我的三星手機沒有設定過鎖屏密碼,現在自動出現鎖屏而且要輸入數字密碼怎麼辦?而手機屏打不開?

你好,我的三星手機要輸入pin碼,我該怎麼辦…

15樓:浦利仍妙旋

pin碼是sim卡的保密設定用的。不是手機的。

1.手機pin碼,輸錯3次被鎖住,輸入puk碼解鎖,連續輸錯puk碼10次,sim卡就被永久鎖死。

2.如果puk輸錯不到10次,就拿著身份證,sim卡到營業廳可以查詢正確的puk碼,進行解鎖【有的省的網上營業廳也可以查puk碼或者通過10086也可以查詢puk碼的】;如果是如意通卡和標準神州行卡,使用者卡上就有puk碼。

4.如果樓主連續輸錯puk碼10次了,sim卡就報廢了,不能解鎖了。到營業廳更換新卡【補sim卡】,鎖死的卡自動作廢。

5.當你補卡後,鎖死卡的話費就變成新卡的話費了,手機號碼不變的;如果想不要這個號碼,就直接銷戶了,話費隨當地的管理辦法【一般是拿繳費的發票才可以退話費,否則可以轉的,必須是銷戶】

6.標準神州行卡,如意通卡,話費不能轉,銷戶後的話費不能轉,不能退。

16樓:友誠路

三星手機沒有初始pin密碼。 若您的機器使用中提示輸入pin碼,建議:

1.若是設定螢幕鎖pin碼,自行設定至少包含4位數字的密碼即可。

2.若是輸入圖案解鎖錯誤多次後提示輸入pin碼,請您輸入設定圖案解鎖時自行設定的備份pin碼即可。

3.若是sim卡的pin碼,此密碼為sim卡的個人識別密碼,需要聯絡網路運營商諮詢。

4.恢復出廠設定沒有初始pin碼,如恢復出廠設定時提示需要輸入密碼,該密碼為設定的鎖屏密碼。

三星7100鎖屏了要PIN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若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 查詢我的手機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 解鎖我的裝置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若手機不支援...

三星5230手機原始pin碼,三星5230手機怎麼樣

手機有好幾種密碼。一種是服務密碼,預設一般是是6位,000000 或手機尾號後6位,登入服務商 查詢個人資料時使用 一種是sim卡鎖卡密碼 pin碼和puk碼 預設一般是8位,防止手機丟失,造成話費損失時使用 還有就是鎖屏密碼 也叫pin碼 預設一般也是四位1234或0000,防止外人偷看手機螢幕內...

三星手機密碼鎖鎖了怎麼解,三星手機密碼鎖怎麼破解

手機關機 按住音量上 home 電源不鬆手,然後手機會進入cwmrecovery模式,用音量上下鍵調節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然後選擇yes,再選wipe cache partition,選擇yes,然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即可。三星手機忘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