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怎樣取消打電話時鎖屏,三星手機通話時鎖屏怎麼取消?

2022-02-11 00:51:02 字數 4755 閱讀 7497

1樓:嘿嘿噫嘿嘿

三星手機取消打**時鎖屏的簡單方法就是雙擊螢幕,通話設定裡有一項螢幕保持。或者將息屏時間設定更長或者常亮也可以,步驟如下:

1.點選設定;

2.在"設定"裡面找到"顯示"選項;

3.點選螢幕自動關閉;

4.選擇時長即可。

鎖屏:一種是電腦鎖屏,一種是手機鎖屏。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該產品支援關閉距離感測器,通話時是通過距離感測器自動鎖定,未遮擋距離感測器時自動解鎖,注:此功能可以關閉,設定-通話設定-其他設定-開啟距接近感測器打鉤,如果不打鉤在通話中將不會鎖定螢幕(長時間通話除外)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3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螢幕就可以了,如果覺得麻煩,通話設定裡有一項螢幕保持,(通話時螢幕保持更長時間才關閉),設定一下即可。

三星手機通話時鎖屏怎麼取消?

4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上市的三星安卓系統手機大多支援距離感測器功能,當通話時如果遮擋感測器,螢幕將自動鎖定關閉,取消遮擋後,螢幕將自動解鎖亮起。部分機型可關閉距離感測器:手機(撥號盤)-選單-通話設定-通話期間自動關閉螢幕-關閉。

近期上市的機型通話時距離感測器預設開啟,無法設定開關。注:部分手機不支援距離感測器功能,通話時螢幕會顯示小鎖圖示,如需解鎖,請點選小鎖圖示兩次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通話時螢幕會顯示小鎖圖示,如需解鎖,請點選小鎖圖示兩次即可。

三星安卓系統手機大多支援距離感測器功能,當通話時如果遮擋感測器,螢幕將自動鎖定關閉,取消遮擋後,螢幕將自動解鎖亮起。

部分機型可關閉距離感測器;手機(撥號盤)-選單-通話設定-通話期間自動關閉螢幕-關閉。

手機取消螢幕鎖定的方法;設定-鎖定螢幕-螢幕鎖定-選擇「無」嘗試。

在螢幕超時後,手機螢幕會自動暗下來,點選電源鍵或者home鍵,可以直接進入應用程式。

6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螢幕就可以了

雙擊螢幕就可以了,如果覺得麻煩,通話設定裡有一項螢幕保持

7樓:扈鋒戲凡波

三星手機s7272c不支援近距離感應器功能;通話中為防止誤操作,會自動鎖屏,此功能是無法關閉和取消的。

三星手機怎樣取消打**時鎖屏?

8樓:嘿嘿噫嘿嘿

三星手機取消打**時鎖屏的簡單方法就是雙擊螢幕,通話設定裡有一項螢幕保持。或者將息屏時間設定更長或者常亮也可以,步驟如下:

1.點選設定;

2.在"設定"裡面找到"顯示"選項;

3.點選螢幕自動關閉;

4.選擇時長即可。

鎖屏:一種是電腦鎖屏,一種是手機鎖屏。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該產品支援關閉距離感測器,通話時是通過距離感測器自動鎖定,未遮擋距離感測器時自動解鎖,注:此功能可以關閉,設定-通話設定-其他設定-開啟距接近感測器打鉤,如果不打鉤在通話中將不會鎖定螢幕(長時間通話除外)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10樓:優遊優遊

1、在打**時候,雙擊螢幕就可以了,通話設定裡有一項螢幕保持;

2、這時候進入**頁面,再次使用時鎖屏就取消了。

三星手機切換手機模式: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再點選【設定】;

2、點選【裝置】,向上滑動螢幕,點選【簡易模式】;

3、點選螢幕右上角的長方形開關,開啟【簡易模式】,點選【確定】;

4、以上操作完成後,即可切換到簡易模式。

11樓:爆公尺花

雙擊螢幕就可以了,通話設定裡有一項螢幕保持,(通話時螢幕保持更長時間才關閉),設定一下即可。

三星手機接**容易鎖屏怎麼取消鎖屏

12樓:愛洋洋洋

三星支援距離感測器,通話時是通過距離感測器自動鎖定。取消鎖屏步驟如下:

1、點選桌面的【設定】。

2、在【設定】中開啟【通話設定】,把【通話期間自動關閉螢幕】關閉即可。

3、這時候接**時就不會鎖屏了。

13樓:無敵小紅帽

根據描述,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待機頁面,點選應用程式-設定-鎖定螢幕-螢幕鎖定-輸入正確的密碼-選擇滑動或無。

14樓:迎春送溫暖

實在不行 就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再不行 就刷機

15樓:手機使用者

手機設定中的安全中去弄

三星手機怎樣取消鎖屏?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是手機需要取消密碼鎖屏方式,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待機頁面點選應用程式

2、進入設定

3、點選鎖定螢幕

4、點選螢幕鎖定

5、輸入正確的密碼

6、選擇滑動或無。

如果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應用-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

3.若無效、備份pin密碼忘記或不符合上述要求,請將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進行安全解鎖。

1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2、點選【設定】。

3、點選【我的裝置】。

4、點選【鎖定螢幕】。

5、點選【螢幕鎖定】。

6、輸入您之前設定的螢幕鎖密碼,然後點選【繼續】。

7、選擇【滑動】即可。

完成上述操作後,螢幕鎖定密碼就成功取消了。

18樓:蒲海冰

如果三星手機無法取消鎖屏密碼,建議您嘗試操作:

1.檢視更改手機鎖屏密碼的方法是否正確:設定-鎖定螢幕-螢幕鎖定-輸入之前設定的密碼-選擇滑動即可。

2.如果以上操作無法取消手機鎖屏密碼,建議您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恢復出廠設定時需要輸入之前設定的鎖屏密碼)。

3.若是忘記鎖屏密碼,請您核實手機是否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若支援遠端控制功能,請核實手機是否繫結過三星賬戶手機上的移動資料是否已開啟,若繫結三星賬戶開啟移動資料情況下您可嘗試登陸samsung dive**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螢幕解鎖選型。

4.若以上方法無法解決,那麼請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解鎖。

19樓:life大地皇者

答案:1、取消手機密碼鎖操作方法:待機頁面,點選應用程式-設定-鎖定螢幕-螢幕鎖定-輸入密碼,點選繼續-選擇滑動或無。

2、若您的情況是自行設定了密碼鎖,現無法正常解開,建議您攜三包憑證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工作人員幫助您解鎖。

3 、手機取消螢幕鎖定的方法:設定-鎖定螢幕-螢幕鎖定-選擇「無」嘗試。在螢幕超時後,手機螢幕會自動暗下來,點選電源鍵或者home鍵,可以直接進入應用程式。

開啟你手機中的《設定》再進入《我的裝置》,點選進入《鎖定螢幕》,在鎖定螢幕的介面進入《螢幕鎖定》輸入你《設定的螢幕鎖定解鎖方式,再選擇螢幕鎖的介面選擇最下方的《無》,這樣手機就取消了螢幕鎖的設定。

三星手機為什麼一打**就鎖屏了,雙擊即可解鎖,怎樣解除

20樓:

直接在螢幕上輸入密碼或畫出解圖案就可以了。如果解鎖的忘記了,那麼建議關機後進recovery執行雙清操作即可。

三星手機怎麼關自動鎖屏?

21樓:阿九九

【三星手機關閉自動鎖屏的方法】:

【設定】--【鎖定螢幕與安全】--【螢幕解鎖型別】--【無鎖屏】使用者完成以上操作,即可設定成功。

1、開啟手機中的設定。

2、進入設定,找到鎖定螢幕與安全。

3、進入鎖定螢幕與安全後,找到螢幕解鎖型別。

4、輸入當前的鎖屏密碼。

5、進入螢幕鎖定型別,點選不鎖屏即可設定成功。

三星手機鎖屏通知內容隱藏功能怎樣關閉?

22樓:發子看世界

三星手機屏鎖通知隱藏和關閉的方法:

1、以三星s7手機為例,首先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

2、進入設定選項後,點選「鎖定螢幕和安全」選項進入。

3、然後點選「在鎖定螢幕上顯示通知」選項。

4、接著點選「鎖定螢幕上的內容」。

5、出現下拉列表,根據需要選擇就可以了,「隱藏內容」即可隱藏通知內容,「顯示全部通知內容」可以關閉通知隱藏。

23樓:大大的

1、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2、進入設定頁面,找到「鎖定螢幕和安全」,點選進入。

3、找到「在鎖定螢幕上面顯示通知」,點選進入。

4、在鎖定螢幕上面顯示通知頁面找到「鎖定螢幕上面的內容」。

5、點選按鈕,出現顯示全部通知內容,隱藏內容,和不顯示通知3個選項,選擇需要的選項即可。

三星的手機怎樣截圖?三星手機怎樣截圖

同時按住home鍵 電源鍵 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粗嫌和home鍵 2.助理選單截圖 設定 輔助功能 敏捷度和互動 助理選單開啟 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標 向下滑動 截圖 3.手勢截圖 設定 高階功能 手掌滑動截圖 滑動開關,滑動時請保持掌沿與螢幕接觸。4.快捷圖示截圖 下拉螢...

三星手機怎樣截圖啊,三星手機怎麼截圖 截圖啊?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您沒有提供具體的型號資訊,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

三星手機怎樣截圖

1.普通青年型 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 也就是中間乙個唯一能按的按鍵 2.文藝青年 返回鍵 先按下 home 後按下 截圖成功 3.2b青年針對9300和9300以上使用者手從螢幕左側滑倒右側截圖成功 4.腦殘粉型 note特有的,按住筆上的按鍵,然後輕觸並按住螢幕 此方法截圖後,還可以進行塗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