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5鎖屏怎麼解鎖,三星c5鎖屏了怎麼解鎖

2022-07-31 04:25:04 字數 2109 閱讀 119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遠端控制網頁,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螢幕解鎖選項,通過此功能解鎖。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3.若無效、備份pin密碼忘記或不符合上述要求,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進行安全解鎖。

2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工具:三星c5

忘記鎖屏密碼解鎖方法:

進入recovery的方法:

1、手機先完全的關機,然後同時按住下音量下鍵 + home鍵 + 電源鍵,等待3秒,出現英文介面。

2、然後再按音量上鍵,進入介面為綠色機械人,此為刷機模式。

3、開啟odin軟體之後軟體會自動識別手機,識別成功後會在id:com處顯示藍色的(表示手機連線成功了,如果沒有顯示藍色的,說明沒有有連線好)。

5、三星recovery刷完之後,上面會顯示【pass】字樣就表示刷入成功了。

6、至此recovery刷入完畢。

3樓:大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三星c5鎖屏了怎麼解鎖

4樓:大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方法/步驟:

1、將手機關機,長按【音量+】鍵、【home】鍵和【開關】鍵,等到螢幕亮之後,鬆開【開關鍵】,直到recovery介面出現。

2、進入recvery模式後,用【音量-】鍵選擇「wipe date/factory reset」,按【開關鍵】確認。

3、按【音量+-】鍵,選擇「yes,dalete all user date」,按【開關鍵】確認。

4、上一步結束清除完畢後,返回開始的recovery介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按【開關鍵】確認。

5、等待重啟完畢後,就清除了所有的密碼,手機可正常使用。

三清手機之後很多資料可能會丟失,請及時備份。

操作:「音量+」向上,「音量-」向下,「開關鍵」確定,「返回鍵」返回。

更多7條

三星c5屏鎖怎麼解鎖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c5手機螢幕鎖屏密碼忘記無法解鎖螢幕,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操作嘗試:

1.若設定的是圖案/簽名/指紋解鎖方式,可使用繪製圖案/簽名或錄入指紋時設定的pin碼進行解鎖。

圖案/簽名解鎖:當輸入多次不正確的解鎖圖案/簽名時(一般為五次),螢幕右下角會提示「備份pin」(忘記密碼),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

2.若您的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滿足以下條件: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請登陸如下**: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無效或由於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無法使用「解鎖我的裝置」功能,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6樓:大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三星c5自己鎖屏是怎麼回事

7樓:如果日國際

如果是三星c5手機需要取消密碼鎖屏方式,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待機頁面點選應用程式

2、進入設定

3、點選鎖定螢幕

4、點選螢幕鎖定

5、輸入正確的密碼

6、選擇滑動或無。

如果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應用-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

3.若無效、備份pin密碼忘記或不符合上述要求,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進行安全解鎖。

三星c5和c7哪個值得買,三星c5和三星c7哪個值得買

因為型號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三星c5和三星c7哪個值得買 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 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三星c5...

三星c5資料網路在哪,三星c5的siri在哪

手機開啟移動資料上網方式 下拉螢幕頂簾,點選 移動資料 資料連線 綠色代表開啟。若是雙卡手機,開啟移動資料後,進入設定 sim卡管理器 資料服務網路 選擇sim卡1或sim卡2。三星c5的siri在哪 很抱歉!三星c5000沒有siri功能。c5 s bean 三星c5資料開通不了 1 檢查sim卡...

三星c5如何選取3g網路,三星c5移動怎麼調成3g網路

設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僅限3g.三星c5移動怎麼調成3g網路 4g手機實現2g 3g 4g之間的網路切換的方法 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 4g 3g 2g網路模式或者3g 2g網路模式 選擇前者 如果當地覆蓋4g網路,手機會自動優先切換為4g網路 選擇後者 如果當地覆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