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忘記鎖屏密碼了怎麼辦,求大神指點,我現在沒辦法用電腦解鎖

2021-07-13 09:15:06 字數 2624 閱讀 4764

1樓:知道不知道為毛

關機---開機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進去recovery模式,找到恢復出廠設定-----確定----ok,不過你的資糧就會丟失的

2樓:黃無敵

刷機,上機鋒論壇,上面有刷機教程

3樓:山外有山天外有天

找個刷機的店,重灌下系統。一切搞定,哈哈

三星手機螢幕鎖了,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4樓:笑臉藍雨

通過恢復出廠值抄來刪除資料解決。bai

工具:三星c7

1、兩隻手du指長按關機鍵、音zhi量鍵、home鍵,等待。

2、如圖所示dao,直接進入recovery模式。

3、通過音量鍵來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清除資料。

4、選擇yes。

5、最後再返回至recovery,音量鍵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直接進入無需密碼了,如圖所示。

5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6樓:區弼宓浩然

解決抄步驟如下:

1、首先長按電源鍵正常關閉手機。

2、然後,長按【音量+】、【home鍵】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介面。

3、接著通過音量+、-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4、按電源鍵進行確認,然後選擇」yes"。

5、接著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

6、最後手機會自動恢復到出場設定就可以咯。

7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8樓:阿奕饒材

先關機然後按住開機鍵在按住音量+鍵同事按住10秒別放然後顯示好多排英文其中裡面有兩排w開頭的你點他們就可以了,這是簡單的刷機但是你自己提前備份好資料,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謝謝

9樓:淳於覓雙函影

如果手機有定位,可以建議打客服然後刷機,之前朋友的小公尺的是這樣子的,應該都差不多吧,應該這樣呀可以,你可以試一下哦,實在不可以,建議換手機了哦,嘿嘿,祝你好運哦。

10樓:庾飆篤正文

開機鍵+音量減

試試看,開啟後直接恢復出廠設定,我是這樣成功解開的.

11樓:謇籟風公尺琪

適合大部分解鎖的指令

不插卡輸入*2767*2878#

12樓:榮吹屠融

若三星手機bai螢幕鎖屏密碼忘記,建議du您參考以zhi

13樓:潭霽閃翊君

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辦

14樓:鐸斯宰父初柳

進入手機的系統來模式,清除源全部資料,恢復出bai廠原始設定。此方法du會是手機恢復至zhi

出廠狀態,手機上的dao個人資料、資料、通訊錄、應用均會丟失。

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音量+】+【home鍵】+【電源鍵】這三個鍵,保持3-5秒.

注意:音量上鍵表示向上移動;音量下表示向下移動 電源鍵表示確認.

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選擇「yes,delete

all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一段時間後會重現步驟2的畫面,選擇「reboot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然後就是重新啟動手機了,這次不用輸入密碼了.

15樓:老朗冉高興

手機能連線抄上電腦的手襲機助手嗎

如果可以試試bai

用軟體破解

如果不行只能du能夠恢復出廠設定了

zhi ①手機在關機的狀

dao態下同時按住:【

音量上、電源鍵、home鍵】

,等待螢幕亮起即可放開。等待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②我們依次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wipe

cache

partition

兩項。③雙清後手機內建儲存和使用者安裝的軟體會全部清除,手機還原至出廠狀態。

16樓:茅芬晏皎

如果是圖案密碼,可以使用刷機精靈在電腦上試試,選擇裡面的清除鎖屏密碼,如果是其他型別的密碼也可以試試,不過不知道解不解得開了。

17樓:虎舞釋雪曼

三星4s如何取消密碼鎖

18樓:來凱玉鴻德

第一種,如果usb除錯模bai式開著的話,連到du電腦上,用zhi之類的軟體應該有清除dao鎖屏密碼這一功能;

回第二,一般是音量答鍵+開機鍵一塊按進入recovery模式,也就是恢復模式,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設定

)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系統)即可,不過會清空資料,做好心理準備

三星c9Pro忘記鎖屏密碼了怎麼辦

三星c9pro鎖屏解鎖方法 方法一 1 pc端安裝解鎖精靈最新版,電腦啟動解鎖精靈客戶端 2 點選手機 menu鍵 菜單鍵 設定 setting 或在應用程式中找到 設定 關於手機 連續點選七次 版本號 返回 設定選單介面 開發者者選項 點選開啟右上角的 開關開啟 usb除錯模式 3 手機通過usb...

三星7100鎖屏了要PIN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若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 查詢我的手機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 解鎖我的裝置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若手機不支援...

請問,三星手機螢幕鎖了屏忘記了密碼一圖案怎樣解鎖

三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 遠端控制網頁https findmymobile.samsung.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螢幕解鎖選項,通過此功能解鎖。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